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探病(1)

探病(1)

    怎么办,女儿这么求着他也不好不同意,于是勉强地点了头。<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target="_blank">穿越小说</a>

    自从服装展结束之后,沐思璇都和凌漠寒刻意保持着距离,以前两个人在一起吃饭都是只隔着两张椅子。结果从那天过后,吃饭的时候沐思璇都离他远远的,平时也不主动说话了。

    “喂!”

    今天也是一样,吃完早饭,她就匆匆忙忙地往楼上跑,多一秒都愿意和他在一起。

    背后传来他的声音,沐思璇缓缓放慢了脚步。

    “我在叫你呢,站住!”长腿迈了两步就捉住了她的小胳膊。

    “干吗?”拧着头不看他。

    “这几天你又吃错什么药了?”

    不是吃错药,这几天她总有一些奇怪的预感,总感觉有什么正朝她这边来,躲都躲不掉。

    “没什么啊,你快上班去吧。”推开他,迅速跑上了楼。

    凌漠寒以为她是因为那晚他又把她吃干抹净的事情闹脾气呢,也没怎么在意,交代了一下就出门了。

    自从她手受伤到现在刚好有个礼拜了,她也该回去上班了,也不知道慕隐有没有担心有没有误会什么。

    左岸咖啡店。

    “思璇?你来了。”门口的服务生小米见到了好久不见的沐思璇,打着招呼。

    “哦,手都好了,没事了。”简单和店里面的其他人打了个招呼,沐思璇就要往楼上走。

    “你不用上去了,店长好像生病了,已经两天没来店里了。”

    “慕……店长生病了?感冒了吗?”沐思璇问着。

    “不清楚啊,只知道几天前他突然说有点头疼就离开了。之后打过电话回来,就说他病了。”

    “怎么会生病呢。”

    小米看到沐思璇有些焦急的表情,带着坏坏的笑用手肘杵了杵她。

    “喂,要不你代替我们去探病吧,反正你和店长比较熟。”

    “我啊?”

    “对啊,反正店长家离这里不远,好像就隔了三条街吧。”小米怂恿着。

    思考了一下,毕竟之前左慕隐帮了她很多,作为朋友去看看他也是很理所当然的。于是,和其他店员打好招呼后便朝着左慕隐的家前进。

    路上,经过了一家农贸大厅,里面买什么的都有。虽说左慕隐表面看起来是一个很细腻很会生活的男人,但是毕竟他现在生病了,做饭什么的总会有不方便的地方。索性,沐思璇买了一大堆的菜和水果,准备去看望左慕隐。

    左慕隐住的小区非常的漂亮,是高级的别墅式公寓,每一家都是独栋的楼中楼,带有阁楼的。

    “请问,左慕隐住在那栋楼啊?”沐思璇询问着门口的门卫。

    “是左岸连锁店的左先生吗?”拿出资料门卫先生反问着。

    “是的。”

    “左先生住在a15,从这边过去,再向右一拐就到了。”

    “好的,谢谢。”

    虽说这个小区的环境还不错,但是也比不上凌静庄园的整座山吧,还真是有钱人的生活啊。

    “叮咚叮咚”沐思璇按了按门铃。

    里面,左慕隐正和一个女人争吵着什么。女人主动去开门,左慕隐也没拦着。

    开门,沐思璇竟然看到了一个也是20来岁的年轻女人,黑色的头发扎成马尾,齐刘海,比她稍微高一点的个头,长的很是好看。

    “请问……”

    “你找谁啊?”还没等沐思璇开口问呢,那个女孩便打断了她,看起来心情很不好。

    “请问这是左慕隐的家吗?”

    “是啊,你是谁啊?”女孩很不悦,似乎对她充满了敌意。

    “我是沐思璇,是左岸的店员。”指了指手中的东西,示意她是来探病的。

    客厅里的左慕隐听到了是沐思璇的声音,立马出来迎接。

    “思璇,怎么是你?”惊喜高兴之余,还是有一点错愕的,毕竟自己的家里多了一个女人,思璇不会误会什么吧。

    “慕隐,听说你病了,我代表大家来看你啊,这不,都是大家给你准备的。”

    将手里的东西举了举,还很吃力,东西太沉了。左慕隐赶紧接过她手里的东西,把她请了进来。

    “随便坐。”

    女孩好像不欢迎她一样,脸上的表情显得很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