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林婶受伤

林婶受伤

    回到了凌静庄园,别墅里的女佣们几乎还是和平常一样,总是用一种充满敌意的眼光看着她。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沐思璇很无奈,但是她不在乎,还好在和个家里还有林婶一个人对她好。

    上楼换上了舒适的家居服装,和她一直藏在储藏室里的ice玩了一会之后,沐思璇便下楼找林婶聊天。

    在这个家里,她没有朋友,只有林婶这一个愿意和她说说话的人,从林婶那里她似乎得到了她未曾感受过的母爱。

    “林婶。”

    “呀!林婶,你怎么了?”

    一进厨房便看见林婶一脸痛苦地蹲在地上,身旁还有一个看起来很重的烤盘,林婶正捂着脚,额头冷汗直冒。

    “林婶!”沐思璇连忙跑过去,蹲下去查看情况。

    轻轻地移开了林婶捂在脚上的手,沐思璇就看见,已经被鲜血浸染的白色袜子。

    “……”林婶已经痛得说不出来话了,看这情况应该是林婶没拿住那个烤盘,砸在脚上了吧。

    “林婶,别怕,我马上叫救护车!”

    安抚好了林婶之后,沐思璇连忙打电话叫来了救护车,陪林婶去了医院。沐思璇这一着急都给忙忘了,她应该第一时间给凌漠寒打电话,直接把林婶送到他的私人医院去,正好她也可以去看看思义。

    可是,一见到林婶受伤她的眼泪就掉下来了,大脑来不及思考,就想着打120。

    到了医院,医生诊断是脚骨骨折,需要静养。从手术室里出来的林婶一脸惨白。

    “怎么样?医生?”沐思璇泛着泪花,上前询问医生,林婶因为麻药的关系,还没有清醒。

    “已经处理好了,之后只需要静养就可以了。”

    “恩恩……”林婶被送进了普通病房,这一个礼拜医生说最好让林婶住院,等到没什么大碍之后,再回家静养。

    时间过的很快,不一会儿就到下午了,差不多已经到了凌漠寒下班回家的点了。

    沐思璇给林婶办好住院手续之后,交了一部分定金,其他的她已经拿不出了。

    凌静庄园。

    凌漠寒一回到家,习惯性往厨房里瞧着,平时这个点,沐思璇正帮着林婶在厨房里忙活,今天怎么两个人都不见了踪影。

    家里的一个佣人上前,和凌漠寒打招呼。

    “少爷。”

    “林婶呢?”

    “哦,林婶好像被烤盘砸伤了脚,沐小姐送林婶去医院了。”

    “什么?砸伤了脚?怎么没人通知我?”他是养了一群废人吗?凌漠寒很担心,毕竟这么多年了,都是林婶照顾着他的日常生活,林婶可以说是他的另外一个母亲了。

    掏出手机,迅速拨通了沐思璇的电话。正在办理住院手续的沐思璇,接起了电话。

    “沐思璇吗?你们现在在哪里。”

    “在a市第一医院,林婶受伤了。”

    “恩,我知道了,我这就过去。”说完,电话那头就被凌漠寒给扣死了。

    沐思璇不禁有些失笑,原来平时对他大呼小叫的凌漠寒也有人性的一面啊。迅速开车赶到的凌漠寒在护士站询问过之后,坐电梯赶到了林婶所在的病房。

    “凌漠寒。”

    “林婶怎么样了。”病房里还有两个病友,沐思璇和凌漠寒在病房外说着话。

    “被烤盘砸伤了脚,脚骨骨折。不过已经做完手术了,医生说没什么大碍了。”

    “那我派人来,把林婶接会庄园治疗吧。”

    “医生说,前一个礼拜最好住院,随时观察病情。”

    “你傻啊,让林婶回庄园养伤,我会把杨旭叫来的。”

    是啊,凌漠寒私人医院里的三个医生都是世界级有名的,回凌静庄园也应该比较方便。

    打了电话,叫来了杨旭。三个人一同来到了a市第一医院的院长室。

    “诶呀,凌总。”刘院长见到凌漠寒,连忙上去握手打招呼。凌漠寒可是他们惹不起的人物,毕恭毕敬一点比较好。

    “刘院长,我有一个长辈受伤了,在你这儿做的手术,我想帮她办理出院手续。”

    “好的好的,立马就能办理。”用内线电话,叫来了负责住院部的主任,将刚刚沐思璇交完的定金和手术费全数退还。

    “院长,手术费还是得收的啊。”沐思璇看见手里的钱似乎是退多了。

    “沐小姐,我们医院也长期接受凌总的照顾,这我不知道啊,您和凌总认识啊,要是我知道的话,就应该给病人安排在vip病房了。”院长满头大汗,凌漠寒只是站在一旁没有说话。

    “是吗?”沐思璇偏头看了一眼凌漠寒,白了他一下。

    凌漠寒也注意到了她的小动作,上前拍了一下她的脑袋。

    “你……”

    “院长说不收钱了就是不收了,快走吧,回庄园还得让杨旭再给林婶检查检查呢。”

    杨旭看到两个人的打情骂俏,偷偷地乐着。果然他说的没错,沐思璇这个女人,绝对是与众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