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极端的一整天

极端的一整天

    “没问题,都听寒哥哥的。http://www.ziyouge.com/class-7-1.html”孟川静笑着。

    “那去准备准备吧,我们等一下下楼吃个饭就走。”

    “好!”孟川静蹦跶地跑就了浴室。

    凌漠寒揉了揉头发,掀开被子,下了床。来到窗边,朝下看着。

    院子里,打扫着的佣人有好几个,大家都自顾自地干着。看了一下,沐思璇已经不在院子里,估计已经回房间了,或者是去左岸咖啡店了。其实她在左岸打工的事情他都知道,她和那里的店长左慕隐的关系很好他也知道。只是他一直没有点破她,因为一旦点破了,沐思璇会更想逃离他的身边的。他似乎不想总拿她的弟弟来威胁她留下来,他好像从心底想让她自愿留下来。或许不仅是为了让她充当他心爱的女人,让孟川静远离危险,好像现在也参杂了一些其他的情愫。

    刚刚他已经答应了陪静儿出去走走,那就暂时忘了昨晚的事情吧。静儿也没受多大的伤,他也懒得去追查昨晚为什么她们两个为什么会在玫瑰花园见面了。昨晚把最近总是生病的沐思璇关在别墅外面一夜,也算是给她惩罚了,似乎是够了。

    “寒哥哥,你也去洗个澡吧。”从浴室出来的孟川静看到凌漠寒竟会站在窗边朝下看着,不用想也知道他应该是在搜寻着昨晚被自己关在别墅外的沐思璇的身影。

    “哦,那我回自己房间去洗。”说完,离开了孟川静的房间。

    再次,鬼使神差地,凌漠寒打开了沐思璇的房门,里面依旧是整整齐齐的,床上的被子也叠的很整齐。看来她已经离开庄园,去左岸了吧,对她的惩罚太轻了吗?

    回到自己的房间,凌漠寒洗了一个澡之后,就和孟川静到楼下吃饭去了。

    只是吃过了沐思璇做的几次饭而已,凌漠寒就已经习惯上了她做饭的味道了。不论是早餐也好,晚饭也罢。她做的每一道菜,都好合他的胃口。

    其实,说是带孟川静出去走走也只是到他好哥们旗下的各大商场和饭店转转而已。即使现在风声没那么紧,但是他还是得小心一点。如果被媒体拍到了,就算压的下来也是很危险的。一旦消息走漏出去,孟川静的身份曝光了就麻烦了。

    凌漠寒叫极夜开来他平常不怎么开的奥迪r8到庄园来,带着孟川静朝着邵家的商业楼驶去。当然,凌漠寒已经和他们提前打过招呼了,确定那里绝对没有媒体盯梢。

    庄园内。

    杨旭在别墅里找了一圈之后并没有发现沐思璇的身影,即使他不太了解沐思璇但是也可以想到,那么聪明的女人,应该已经回到别墅内,然后早早地去打工了吧。为了不让凌漠寒再对他起什么疑心,在老大和朋友之间,杨旭也只好选择老大了。

    路上,凌漠寒都是安静地开着车,而孟川静则是看着车窗外变化极大的a市一直吵闹着。而凌漠寒也只是简单地用‘嗯、啊、是的’之类的话回应着。

    其实,不论现在凌漠寒和孟川静在一起做什么,他都会想到沐思璇。就算是现在他正在开车,他也会联想到同样是坐在副驾驶的沐思璇,只要一坐他的车,他永远都不会比窗外的景色更吸引她,从头到尾她的头都只偏向窗外一边,就是不回头看他一眼。

    而他呢,就想尽一切办法让她回头,可是倔强的小女人就是不肯回头,一路上两个人就一直标着劲。

    “寒哥哥!”孟川静刚才问他的问题他都没有回答,表情十分严肃,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嗯?怎么了?”

    “寒哥哥你不舒服吗?我刚才和你说话,你都没听见。”

    “哦,这不是静儿在车上吗,寒哥哥得小心驾驶啊。”凌漠寒总是有办法敷衍过去。

    “是哦。”

    “恩,对了,你刚刚要跟我说什么?”

    “我是说,寒哥哥今天会陪静儿一整天的对吧。”

    “对啊,我不是已经答应静儿了嘛。”

    偏头看了一眼孟川静充满期待的脸,凌漠寒笑了,必须得把沐思璇从他的脑海中删去,他的心里只有静儿,再也容不下其他人了!!

    小木屋内。

    小木屋不太大,估摸着只有十平米那么大,一楼半那么高。本来昨晚就吹了一夜冷风的沐思璇已经有点伤风感冒了,现在又在这么冰冷的地板上坐着睡着了,沐思璇又不出意外地发烧了,昏睡过去了。

    尘封已久的木屋里空气流通的效果非常差,屋内二氧化碳聚集,昏睡了大半天的沐思璇因为一夜没有喝水,现在口干舌燥的,靠在不舒服的木头上,她紧紧皱着眉。即使难受,沐思璇也始终没有清醒过来。

    或许平时,沐思璇就是早出晚归型的,所以就算在这本不应该上班工作打工的周末,对沐思璇这一个大活人消失的事情大家都不觉得有什么不妥和奇怪的。

    庄园内的佣人依旧干着自己的工作,因为在现在关系这么混乱的庄园里,大家还是安安静静地就好。

    而这边,凌漠寒和孟川静在邵焰的商业楼里逛了好长时间。邵焰家是做旅游业和食品业的,在a市的所有站点、机场、火车站等地方均有邵家的股份。甚至在a市国际机场和城市轨道都有以邵家命名的飞机和列车,还有他们家出资建设的跑道轨道等等。食品业则是有遍布在世界各地的酒店、饭店、餐厅等等。

    邵家商业楼顶楼是一个室内公园,玩什么都有,从玩到吃一条龙服务。况且这是邵焰的地盘,凌漠寒和孟川静来这里还是比较放心的。

    玩了一大天,他们也都累了,凌漠寒和孟川静在邵焰特意安排的饭店情侣vip包房内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天都黑了,才回庄园。

    这边两个人开心地玩了一整天,可是又有谁曾心疼惦记一个同样应该享受美好生活的沐思璇,已经被人困在小木屋里整整一天了……

    本来就因为以前不知道适度打工已经拖垮了身体的沐思璇,现在还带着病被关在冰冷的后山小木屋里,她又该向谁求救呢?

    她从来都不是一个坚强的人,可是在现在的社会里,她若不装作不依赖别人也能活的话,像她这样柔弱的女生早就走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