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挑衅

挑衅

    现在,杨旭还不能说出这些情况,再还没确定之前还不能下定论。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他记得静小姐今年21岁,沐思璇好像是20岁,难道是他猜错了。

    不对,通常20和21是一样的,有些地方习惯说虚岁有地方习惯说周岁,要是真如此,那该怎么办。

    杨旭将药留下离开之后,房间里只剩下小丁和沐思璇。

    “沐小姐,感觉好些了吗?”

    “嗯。”休息了一下,刚刚被凌漠寒用耍流氓的方式喂过水之后,她感觉喉咙已经好多了,不那么疼了。

    “担心死我了,沐小姐怎么会被关在那么昏暗阴冷的小木屋里?”小丁的眼角流出两滴泪,她是发自内心的担心沐思璇,对小丁来说她就像姐姐一样。

    动了动像是灌了铅的手臂,抚了抚小丁的头发。

    “没事了,我已经好多了。”声音沙哑,说话多了还真疼。

    “别说话了,嗓子该受不了了。”

    ‘咔嚓’门被人打开。

    小丁回头,是孟川静。

    “静小姐好。”小丁迅速起身,毕恭毕敬地弯腰打着招呼。

    “你先出去吧。”

    可是小丁没有动,少爷说了,让她寸步不离地守着沐思璇。

    “你没听见我说话吗?”

    小丁看了一眼沐思璇,沐思璇扇动羽睫,示意她先出去一下吧,小丁这才带上门离开。

    “沐思璇,这你使的苦肉计吗?”

    孟川静来到窗边,看着昨晚她被关的小木屋方向。昨晚,在凌漠寒说完让所有人都去找沐思璇的时候,她的心里突然有一个感觉,驱使她朝着那个方向看。

    沐思璇还发白的唇角扯出一抹讥笑,难倒不是云姨让人去做的吗?

    “寒哥哥是我的,没人能把他从我的身边抢走!这一点你最好记住了,我不知道寒哥哥为什么到现在还留着你,可能是因为你和我长得太像了吧。毕竟寒哥哥心疼我,不想让我受伤,才找你解决某些需求的吧。照这样看来,你也不过是一个暖*床的工具罢了。”

    “哼……”沐思璇闷哼一声,原来在凌漠寒面前乖巧听话,娇羞可怜的模样都是装出来到的,演技可真好啊。

    “我来是想告诉你,自己离开总比被人赶走的要好,说不定脸面也会比较好看一点。”然后狠狠地摔上门,离开了凌漠寒的房间。

    门外,孟川静气得直跺脚。为什么寒哥哥会让她在自己的房间里治病,为什么她对她说了那些话之后沐思璇依旧是一个平静的表情,她一点发泄后的快感都没有。

    苦肉计是吗?她孟川静也会用!

    沐思璇感觉现在好多了,她还真是坚强啊,这么折腾她还能挺得住。不过昨晚到底是谁把她关起来的,既然是云姨派来的人,那么就算她说了,是孟川静的人做的,凌漠寒也不相信的吧。何必费那个口舌呢?

    这个房间是凌漠寒的,她一秒钟都不愿意待下去了。掀开被子,晕晕乎乎的感觉令她站不稳,还好小丁及时冲进房间将她扶住了。

    “沐小姐,杨医生说你还不能动。”

    “没事,扶我回自己的房间吧,这里的空气更令我难受。”

    没办法,小丁扶着她回房间。

    “思璇,好好休息,别再乱动了。”杨旭及时赶到,也知道她不愿意在老大的房间里待着。

    杨旭似乎能察觉到凌漠寒留着沐思璇的用意是什么了,上次黑豹事件已经证实了他的猜想,就算现在沐思璇留在庄园内安安全全的,但是不久之后还是会搭上性命的。

    沐思璇躺好之后,掏出自己的手机,拨打了左慕隐的电话。

    “慕隐啊,对不起啊,我又笨笨的生病了。”沐思璇的声音很沙哑,听着都让人心疼。

    “没事吧,你怎么总是不懂得爱惜自己呢?”电话那头的左慕隐也很着急,凌漠寒到底懂不懂得如何好好爱惜思璇啊。

    “嗯,没事的,现在已经好多了。”

    “这几天就不要来上班了,好好休息。”左慕隐的关心和温柔真是很好的良药,沐思璇感觉都快好了一半了。

    “嗯,拜拜。”

    沐思璇回想起刚刚杨旭的话,血型稀有,兄弟姐妹,这一切都是很古怪的。之前,孟川静故意摔倒陷害她的时候,手掌被刺伤之后,她明显地也感觉到自己的掌心也有些淡淡的痛楚。是心理作用吗,还是那痛是真实存在的。

    她不知道亲生父亲是谁,姓氏也是随妈妈的姓氏沐。还有,她依稀记得自己知道自己有弟弟的时候父亲就已经失踪了,那么思义又是如何怀上的呢?还有,自己和思义异常的血型也是一个问题,这一切到底是因为什么。

    而且,以孟川静的样子来看,今年也可能才20刚过,和她的年龄一样。沐思璇的生日是11月14日,对外一直说自己20岁,其实已经21了。莫非,一切都和她想的一样,她和孟川静……

    沐思璇不敢再想下去了,一切都发生的那么不可思议。

    凌漠寒很生气,找到几个哥们儿到陌夜喝酒。

    “怎么了?你家小公主惹你生气了?”欧阳冽调侃着,但是小公主指的是谁,一语双关。

    “别和我提她。”明显地,凌漠寒误会小公主指的是沐思璇,更准确地说,是他心里只装着沐思璇吧。

    “川静现在回中国会不会太早了?”尊毋允说着。

    “是啊,黑豹之前在a市黑窝被我们给端了,他也受伤了,说不定正在某处觊觎着呢。”邵焰说。

    的确,现在很危险,但是有沐思璇在,静儿应该就不会被怎么样了。沐思璇?你真的舍得让她去补枪口吗,真的舍得用她的命换孟川静的命吗?一瞬间,这个问题涌上了心头,凌漠寒的的确确犹豫了。

    “黑暗盛宴的邀请函已经寄来了,地下军火城最近转移了地方,听说有人秘密人举报,抓了几个中间人。寒,你小心一点。”

    “没事的,那几人还不知道他们其中的一个雇主就是我。”凌漠寒晃了晃酒杯,有些许红色的酒液溢出。

    “亚特好像从意大利回来了,暂时还不能联系我们,罗伯特盯他盯的特别紧。”尊毋允对和凌漠寒说。

    怎么最近的事情这么多!

    “罗斯现在正被国民拥护着,伯爵的身份已经昭告天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