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思璇思义,难姐难弟

思璇思义,难姐难弟

    这个女人现在软硬不吃,但是凌漠寒也是一个同样性格的人,你越是强硬,他越是要征服你!

    “凌漠寒你是个变态,折磨我你很有意思是吧?”沐思璇捂着肚子,但是动作很小,凌漠寒并没有察觉到什么。<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target="_blank">穿越小说</a>

    “沐思璇!不要挑战我的耐性,等我玩腻了,想怎么死都随便你!”凌漠寒如此狠心的话就这么自然地说了出来,沐思璇瞳孔微微放大,眼神中流出淡淡的畏惧,她不是怕他对她怎样,只是现在她的肚子里有宝宝,虽然她还没有做好留住他的准备,但是目前能支撑她的只有这个孩子和躺在医院里的沐思义了。

    “呵,凌漠寒,你要做是吧。我不会拒绝你的,但是我会恨你,厌恶你。我就在这,要怎么发泄,随你的便吧。”

    单手一扬,被子瞬间被掀开,掉落在白色的波斯地毯上。沐思璇呈大字的姿势,躺在了床上。这动作,和那些在不良场所里等待宠*幸的妓*女没什么两样。

    凌漠寒看到她如此放*荡的行为,脖子间的青筋暴起,握着拳头的手,指尖嘎嘎作响。黑眸中流泻出愤怒和鄙夷的眸光,牙齿紧咬着。

    沐思璇睁着没有任何色彩的眼睛,不去看他,只是一眨也不眨地盯着天花板。

    “沐思璇,这是你说的,就算我把你当成是免费送上*床的下贱女人你也不在乎了。”

    说完,俯下身子,唇瓣不带着一丝温度,恶狠狠地吻上她的唇。贝齿咬住她的唇瓣,长舌席卷着她檀口中的甜美蜜汁。直到两唇之间迁出暧昧的银丝,尝到淡淡的血腥味这才松开。大手狠狠地掰开她的双腿,扯掉不起任何作用的底*裤,没有任何前戏,凌漠寒将自己早已愤怒的火热推进,直到她体内的最深处。

    “啊。”强忍着痛,沐思璇咬着牙,双手不着痕迹地轻放在肚子上,闭着眼睛承受。

    凌漠寒一次又一次的推入,唇瓣吸允着她婴儿般柔内的肌肤,几乎是啃咬,雪白的肌肤上留下一串串红梅。

    ‘宝宝,你感受到了吗?这……是你的爸爸,妈咪最恨的爸爸……’

    眼泪从沐思璇的眼角流出,滑入耳际,在还残留一丝意识之前,她偏头望向窗外。黑夜是那么的令人感伤,这一晚又是一个痛苦夜晚吧。

    缓缓闭上双眼,晶莹的泪挂在羽睫上,凌漠寒,要恨,我就会带着最深的恨意,恨你!

    “沐小姐!”清晨,小丁照着杨旭的吩咐早早地来到了沐思璇的房间,看看她的情况提醒她吃药。只是,她一进屋,衣服、裤子、被子丢了满地,床上只盖着一张薄毯子的沐思璇像漏气的娃娃一样,破碎不堪地睡在床上。

    小丁上前,轻轻推了推她,依旧没有反应。小丁虽然年纪小但是这种场景她还是明白的,一定是少爷。

    捡起地上的被子,小丁小心翼翼地帮沐思璇盖上,虽然动作轻柔,但还是弄醒了沐思璇。

    “水……”口干舌燥的她,唇边的血渍早已凝固。

    “喝水,我马上给你倒来。”小丁迅速端起用来让她吃药的一杯温开水。

    “水……”小丁细心地拿来一根吸管,轻轻放到沐思璇的嘴边。沐思璇现在的体力连喝水都成了问题,唇角还带着淡淡的痛,吸进去了两口水,温热的水刺痛了她的嗓子。

    “咳咳。”咳嗽两声,喉咙如同被撕裂一般,火辣辣的。

    “沐小姐你不要吓我,我去叫杨医生过来!”

    小丁从衣柜里找出干净的内衣和内/裤,帮她穿好,从浴室里取出浴袍,裹在了沐思璇的身上。

    接到小丁的通报,杨旭连忙赶到了沐思璇的房间。被单凌乱的样子明显暴露了昨晚在这里发生了什么。凌漠寒真是太过分了,这么大的动作,孩子都有可能会流掉的。

    “思璇。”杨旭不敢掀开被子替她检查,即使知道她受伤的地方会是哪里,但是逾矩的事情他不会做。

    “杨旭……我问你件事。”沐思璇勉强翻了个身,双腿间的痛疼感让她额头瞬间布满了虚汗。

    “你小心一点,估计是发炎了,你最好不要乱动。”

    “你知道思义现在怎么样了吗?”沐思璇的声音都变得非常的虚弱。

    “……”杨旭避开她的眼神,那意思很清楚。

    “怎么了?他,咳咳……不好吗?”

    “先别说这个了,等一下我会叫女医生过来,再不处理,你会有危险的。”说完,杨旭转身要离开房间。

    “等一下!啊……”沐思璇使尽了全身的力气抓住了杨旭的衣角,杨旭回头,怔住。

    因为动作太大,浴袍前襟从肩头滑落,线条完美的雪颈和锁骨呈现。杨旭不禁红了脸,迅速转过头。

    “沐思义……情况……不是很好。”推了推眼镜,示意站在一旁的小丁帮她一下。小丁赶紧上前替她整理了一下,扶她躺下。

    “什么?思义……不好?”本来就有些晕眩的脑袋这下子变得更加晕沉。

    “准确来说,你弟弟他的身体产生了排斥反应。也就是之前我们所担心的,即使找到了健康的心脏,但是一旦病人产生排斥反应,那也无济于事。”

    “现在呢?他现在怎么样?”

    “心脏机能很差,目前……处在昏迷状态。”杨旭是想等这一段事情过去之后再对她说的,毕竟现在的她也是病人一个。即使目前沐思璇还没有生命危险,但是再这么被凌漠寒折腾下去,再顽强的她也会扛不住的。

    “昏迷?”一股莫名的气冲上闹顶,眼前一黑,沐思璇失去了意识。

    “沐小姐!”小丁大叫。

    “沐思璇!”杨旭回身,他就知道,她现在的情况很不好,她的身体状况很差,怀孕对她的身体已经形成了很大的负荷了,就目前身体虚弱的沐思璇来讲,她现在的身体连能不能安全地保住孩子都是个问题。再加上昨晚,凌漠寒的疯狂行为,不折磨死也只剩下半条命了。

    “小丁,你好好看着她,有什么不好的情况马上告诉我。”杨旭迅速离开房间,再不处理伤口,连沐思璇都会有危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