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为了宝宝

为了宝宝

    生气得不知道该如何发泄的凌漠寒,打电话叫来了尊毋允,陌夜酒吧是他发泄情绪的最佳场所。(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

    “寒,你又怎么了?”尊毋允看他一杯接着一杯地喝酒,他试图劝劝他的好哥们。

    “静儿受伤了!”

    “什么?严不严重,难倒是他们?”

    “磕伤了头部,失血过多,不过……”凌漠寒摇了摇头。

    ‘ “让我来吧,只有我能就她!” ’沐思璇孤傲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

    “不过什么?”尊毋允放下杯子,发现凌漠寒眼神有明显的改变。

    当时,他几乎忘记了是沐思璇给静儿输的血,静儿才因此救回来的,杨旭说,既然都是稀有的rh阴型血,那么沐思璇的也同样珍贵。

    “是沐思璇害的,也是……她救的。”凌漠寒放下杯子,揉了揉发痛的太阳穴,最近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什么意思?”尊毋允越听越不懂了,什么叫做是她还害的也是她救的?

    “原来她也是和静儿一样的rh阴型血……”

    “这么巧?”

    的确很巧,还是要说世界很小,这样两个女人都让他遇上了,并且……似乎也都……爱上了。

    爱上了?多么可怕又沉重的字眼,他好像都没有真正对静儿说过爱,喜欢太容易了,但是爱,却是那么难。

    “寒,你心里怎么想的,我不知道。但是,唯一可以确定的是,现在你没有时间思考什么感情的事情。你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事情吗?”尊毋允语气突然变的严肃起来,凌漠寒抬头,似乎察觉到了什么。

    “发生什么了吗?”家里家外事情一堆!

    “接到消息,帝鹰有消息了。”尊毋允压低声音,在陌夜,他们的谈话十分不安全。

    “他在哪里?”

    “上次说的,在拉斯维加斯那件事你还记得吧,赌城的老板竟然和帝鹰有十分紧密的联系。”

    “他是幕后操纵人?”

    “也可以这么说,他好像把之前拨掉的一部分绝越门的势力转移到了拉斯维加斯,看来当时的失踪也可以得到合理的解释了。”

    “焰派人去跟了吗?”

    “我们的人早就安排在了拉斯维加斯,不过我想,那个人应该没有这么简单地就被我们查到蛛丝马迹吧。”

    这话没错,帝鹰的本事他们是知道的,虽然很恨他,但是他的能力也是他们所佩服的。他的帝国,他的天下都是他亲手打下来的,虽说当时凌文麒的能力也不在他之下,但是因为儿女情长,凌文麒为了爱情和家庭,放弃了争夺绝越门门主的资格,也就此隐退。

    “先跟着吧,等我和亚特联系上了,我会让他好好和我解释一下的。”一杯酒下肚,热辣辣的很适合凌漠寒现在的心情。

    “少喝一点吧,虽然不知道庄园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是我猜你应该不会取消生日宴的吧,毕竟那是你家小公主最期待的。”尊毋允拍了拍好兄弟的肩膀,像他们这样的人,一旦掺杂了个人感情,那么就算再厉害的人,也会容易败得很惨的。

    “是啊……”生日宴,他答应了静儿,等她恢复好了,就在生日宴上送她一个她最喜欢的礼物,那么就是他给她的承诺,他要给她的婚纱,还有他要给她的戒指。

    杨旭答应了凌文麒会帮助沐思璇把沐思义送出国治疗,他找到史密斯。

    “dr。史密斯。”杨旭推了推眼镜。

    “杨旭啊,我已经知道了。”

    “恩?”

    “凌先生已经和我说了,我也答应了,毕竟和沐思义一起去美国,还能顺水推舟让我回国呢。”

    “你没有犹豫吗?”

    “犹豫什么?要说交情,我和文麒……呵呵。”史密斯一口流利的中文,丝毫没有了和当初第一次见到沐思璇时候的干涩。

    “你的意思是?”

    “我和文麒认识的时候,还没有凌漠寒呢。”史密斯拿起一打记录表,上面记录的都是沐思义病情变化的数据。

    “是吗?那我就好办多了,准备好了,我们就可以行动了。”

    “是啊。”凌文麒没有把具体的情况和史密斯说,但是从他的神情中他能知道,那两个拥有珍稀血型的女孩绝对和他所想的一样。

    杨旭拿着一些能补充体力的清淡食物来到了沐思璇的病房,一推开门,看到的却是没有老老实实地呆在床上的沐思璇。

    “你怎么不躺着好好休息!”杨旭打开房间的灯,突来的光线让沐思璇微微眯了眯眼睛。

    “躺累了。”

    “哎……”杨旭看到了点滴刚注射到一半就被她拔下来放到了一边,这个女人还真是不听话。

    “思义还是没有醒吗?”沐思璇抽了抽鼻子,头部眩晕的感觉越来越严重。

    “还是老样子。”杨旭摇了摇头。

    “可怜的思义,姐姐没有照顾好你。”沐思璇忍不住眼底的泪,滑落。

    “他的事情就交给我处理,你回床上好好休息。你忘了吗,要逃离你也要有体力才行。”杨旭将食物摆在了桌子上,清一色的全是汤汤水水,粥粥米米。

    “唔……”看到食物,沐思璇就感觉到胃里一阵的翻江倒海,捂起嘴巴,干呕了几下。

    “孕吐反应还是这么严重,你再不好好休息,药我都不敢给你吃了。”

    “咳咳,没事,你不说这很正常的吗?”沐思璇整理了一下头发,凌漠寒说的两天,应该足够她恢复体力了。她必须赶快离开了,找谁帮她?

    “你给我好好休息,等回庄园了,你想让林婶和小丁担心吗?”

    “庄园?我想……呆不久了……”

    沐思璇挪了挪身子,忍住胃里不适的感觉,勉强地吞了两口清粥。就算她不吃,她肚子里的宝宝还要吃呢,她要他健康地长大,在他出生之前就注定没有爹地的空缺,她这个当妈咪的就用全部的爱来弥补他。左手抚了抚小腹,沐思璇才渐渐露出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