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一人一花(感动必看!!)

一人一花(感动必看!!)

    这一句送走,彻底击溃了凌漠寒心底的那份莫名的柔软,没错,只有让她离开,他才能断了对她的念想和不该有的感情。http://www.ziyouge.com/class-2-1.html

    凌漠寒抬手掰开了孟川静搂住自己的手,没有任何犹豫地离开了房间。书房里,烟雾缭绕,自从沐思璇闯入了他的世界,他的烟抽的就很勤,她总能牵动他的思考,总能在不经意间窜入他的脑海。明天他会交代极夜和穆林把沐思璇送走,送到哪里去他都不要知道,这样才叫做真正的离开,让他不再去思念。

    第二天,沐思璇依旧早早地醒来,今天是11月14日了,改变命运的一天。今天是姐姐的生日,当然……也是自己的生日,沐思璇起身,在浴室内忙活了半天。就算没人知道也没人记得自己的生日,就算她不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但至少不是现在这个憔悴的样子。

    ‘ “生日快乐啊!璇璇!” ’突然洛影的声音从脑海中响起,洛影温柔的声音,温柔的双手。是啊,大概几年前,她的生日还都有洛影的陪伴呢,他知道她不收他任何贵重的礼物,一个小小的diy卡片或是一片可以许愿的四叶草,都能让她高兴好一阵子呢。洛哥哥总说他们小时候就见过面,可是她都不愿意相信,只是因为她不敢相信,那样美好的洛哥哥,她怎么可能配得上。或许,沐思璇是太没有自信了吧,太自卑了吧,又或许是太笨了吧。她从来都不知道,其实自己的魅力足够让每一个接触她的男人都为她痴狂,只一眼就能为她倾心。就像是眼前的这些人,冷漠的凌漠寒、神秘的秋牧宸、阳光的左慕隐还有曾经那个只对自己温柔的洛影……

    “生日快乐啊!沐思璇……”沐思璇含着牙刷,流着泪对着镜子中的自己倾吐一句‘生日快乐’一个人的生日,多悲哀啊。

    镜子中的自己,很消瘦,脖子上虽然涂上了灵夕特制的药膏,但是青紫的指痕还是很清晰地留在那上面,那是她与他彻底决断的证明。今天,她决定离开了。

    换了一身她最喜欢的一套白色卫衣,一件黑色的小外套,一条洗到泛白的牛仔裤,戴上一顶帽子,披散着一头亚麻色卷发,一双白色的帆布鞋,虽然这天很冷,但是这些都是她以前最喜欢的衣服。

    她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收拾可以带走的,只有那个破旧的娃娃,和一个破旧的行李箱还有几件可怜到少的衣服。衣柜里,凌漠寒买给她的一件件昂贵的漂亮的衣服,她只穿过几件,剩下的连标签都没有撕。收拾好的东西,她藏在了衣柜的最深处,裹紧了衣服,在所有人都没有睡醒的时候一个人偷偷到了后山。

    漫步在林荫小路上,虽然11月的风冷的刺骨,但是庄园里的树把风都给挡住了,微微的反而有些舒服。来到了后花园,那里是玫瑰花的温室,她和这些玫瑰还真是有缘分,第一次捡到了ice、第二次发现了自己有了宝宝、第三次和凌漠寒的父亲聊了好久……

    不忍心地摘下一朵白色的玫瑰,带着它继续往后山走着。她还从没有逛过这里,边走她还边对着肚子里不足两个月的宝宝说着话。

    “宝宝,虽然你和妈咪不能呆在爹地的身边,但是妈咪现在带着你走一走这个凌静庄园,看一看这里是你爹地的家。”

    走着走着,就到了上次她被关的小木屋,小木屋依旧是挂着一个上了锈了锁头,她仔细地看了看,几乎没什么特别的,只是废旧的木屋罢了。还记得,云姨说让她去后山找一栋小洋房,那里是姐姐练琴的地方。她试图向深处找着,可是那也是云姨为了骗她去后山而编的瞎话而已。

    “这里还真是大啊,凌静庄园,还真适合他们两个。”沐思璇不知道现在的心情是什么,只是心里堵堵的。

    “思璇?”她不知不觉走到了上次遇到凌漠寒爸爸的地方,这次他又在那个地方等着她。

    “爹地?”恐怕是她最后一次叫他了吧。

    “思璇,生日快乐。”凌文麒从兜里掏出一个精美的盒子。

    “送给我的?”沐思璇不敢接过那个盒子。

    “嗯,这是爸爸送你的21岁生日礼物!”凌文麒把盒子塞给她,示意让她自己亲手打开。

    沐思璇小心翼翼地打开盒子,里面是一条项链,上面是一对翅膀,精美好看极了。

    “我……”

    “这是你的21岁礼物,爹地精心挑选的,静儿18岁的时候,我送给她一条刻着云形的同款项链。因为叫静儿,所以我希望她能够想云一样柔美。而你,你叫兮语,是能读懂人心的天使,所以,纯洁的翅膀最适合语儿了。”凌文麒其实也是含着泪的,他知道沐思璇今天会偷偷离开的,凌漠寒也会选择在今天送她离开。

    “谢谢,允许我最后叫您一声爹地,爸爸,谢谢您照顾了我姐姐二十几年,今后也要麻烦您了。也谢谢您找到了我,也拯救了我。我从来都不是什么天使,折翼的我早就坠落了。”沐思璇流着泪但却始终保持着她最美的笑容,自己抬手戴上了项链,果然很适合她。

    “好,晚上看你姐姐吹完蜡烛,再离开……好吗?”凌文麒最终也忍不住落下一滴泪,他对老孟的承诺可能实现不了了,他能保护得了一个却保护了不了另外一个。

    “再……再说吧。”

    抹干净了泪,沐思璇深深地对凌文麒鞠了一躬,转身走下了山。

    沐思璇呼吸着庄园山林里的空气,手上的玫瑰静静绽放,白色花蕊挂着晨露,那模样美丽极了。沐思璇一路嗅着白玫瑰的花香,一路对着自己对着宝宝自言自语。

    一人一花,在这一刻她想留下自己最美的那一霎那,沐思璇抬头对着天空大笑,含着泪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