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一家三口

一家三口

    晚上八点,秋家私人飞机,飞往法国。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五年后。法国巴黎,某私人别墅内。

    “妈咪,秋叔叔怎么还不来?”一个五岁大的小男孩,穿着一身帅气的童装,头顶着一个棒球帽站在窗边朝外面看着。

    “应该快到了吧,过来帮妈咪一个忙。”沐思璇已经是一个五岁大孩子的母亲了,但是现在的她貌似比五年前看起来要快乐年轻许多。

    “哦~~”小奶娃哦了一声,极不情愿地朝着沐思璇的房间走去。

    “奕奕快一点!”

    “来了。”沐骁奕一路小跑跑到二楼。

    “快来帮妈咪拉一下拉链,够不着了。”某女正纠结在衣服的拉链上。

    “妈咪,下次不要再穿这种麻烦的衣服了,你变丑一点秋叔叔也不会嫌弃你的。”

    “这是什么话?”

    “中国话啊!”沐骁奕无奈,爬上床,帮着沐思璇拉上了背后的拉链。

    ‘嘀嘀’院子里,秋牧宸按着喇叭。

    “快走吧,秋叔叔已经来了。”

    “都是妈咪你墨迹啦!”沐骁奕穿好鞋飞奔出去。

    “秋叔叔!”小奶宝一个飞扑,扑进秋牧宸的怀里。

    “小家伙,想没想我啊?”秋牧宸似乎比五年前更加地帅气了,一身休闲服装,很养眼。

    “当然想了。”沐骁奕用小脸蹭了蹭秋牧宸的俊脸。

    “宸,你来了。”沐思璇一身浅绿色连衣裙,一双素雅的帆布鞋出现在他面前。

    “嗯,今天是周末,我带你们出去玩。”

    “你太惯着奕奕了,以后要是离不开你怎么办?”上车,秋牧宸习惯性亲自帮她系好安全带。

    “那就不离开啊,一辈子。”五年来,秋牧宸向她求过无数次婚,但是都被她婉拒了。她总是说自己配不上他,他们不适合。但是他依旧没有放弃,谁叫他就这么喜欢这个傻女人呢?

    “真肉麻~~”奕奕坐在后座一个劲儿地吐槽。

    “闭嘴!”沐思璇回头,对着儿子做了一个鬼脸。

    “坐好,咱们出发喽!”

    中国a市,凌氏国际大楼总裁办公室。

    “寒哥哥,你今晚回来吃饭吗?”依旧喜欢穿暗色系服装的凌漠寒接到孟川静的电话,暂时停下了手里的工作。

    “今晚可能会在外面吃,你们不用等我了,最近很忙。”凌漠寒几乎很少回家,为了陪着在家里寂寞的孟川静,凌氏夫妇一直都没有回美国。

    “哦,那你记得要按时吃饭。”孟川静识相地主动挂断了电话,自从五年前沐思璇神秘失踪后她和凌漠寒的关系就一直保持着原状。凌漠寒不再提起什么婚纱的事情,凌氏夫妇也没有提出让他们两个结婚的事情。从五年前到现在,凌漠寒对她依旧很疼爱,但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现在真兄妹之间的感情貌似胜过了男女之情。

    “总裁,今晚和陈总的交易定在7点。”

    “没问题。”

    穆林知道这几年老大拼命用工作麻痹自己,几乎很少回家。虽然没有下令说过要找她,但是他的心里时时刻刻都在想着她。

    “你先出去吧”

    凌漠寒喝了一口不加糖的黑咖啡,她还在庄园的时候一直说喝咖啡不好,所以他几乎快要戒了空腹喝咖啡的坏习惯。可是,这五年来,他又重新染上了这些坏习惯,抽烟也变勤了。凌漠寒走到窗前,俯瞰下面的车水马龙。这几年,他没有停止过打听她的消息,只是有一点蛛丝马迹的时候他就狠下心不再往深了去查。他知道她恨他,他知道她想逃离他,所以为了她,他甘愿不要知道她的具体行踪,用这种忘我思念她的方式来惩罚自己。

    法国,巴黎,卢森堡公园。

    奕奕正坐在长椅上吃着冰激凌,秋牧宸和沐思璇分别坐在他的两边聊着天。

    “报社的工作累吗?不行就到公司来帮我吧。”秋牧宸拿出纸巾擦了擦奕奕沾了冰激凌的嘴角。

    “不累,一点都不累。”

    刚到法国的时候,沐思璇因为长途跋涉的关系伤口有些发炎。还好秋牧宸及时找来了医生处理了伤口,只是胸前留下了一个小小的疤痕。秋牧宸问过她要不要用药膏把伤疤除掉,可是被她拒绝了,她说要留着这个痕迹警示自己。

    “要是累的话就告诉我,到我的公司来,比那里轻松多了。”

    “呵呵,我哪里有那么娇贵啊,你家的公司可是世界五十强企业,没个研究生文凭我哪敢往里进啊?”

    “当我的秘书,只要你去,什么都不用做。”

    “那你的公司不会被我折腾倒闭了?要是倒闭了,以后谁养我们娘俩啊。”沐思璇开着玩笑,这五年来,她的性格改了很多。开始学会敞开心扉,试着让秋牧宸住进来。可是,心底的印记怎么都除不掉,在她彻底忘记之前她还没准备好再展开一段新的爱情。

    “我养得起!”

    “呵呵,我和你开玩笑呢。我很喜欢报社的工作,要不是你,本来我都是进不去的,还有我和奕奕怎么可能住进那么豪华的别墅里,每天还有你这个专职司机接送啊。”

    “这些都是我愿意为你们做的。”秋牧宸对着她笑了笑。

    “谢谢你,宸。”自从他不顾一切带着她来到法国之后,她便开始开口叫他宸,这是他和她交换的第一个心愿。

    “你再说谢谢,我可要生气了。”

    “好好好,不说了。奕奕,好吃吗?”沐思璇低头,沐骁奕是一个五岁大的小男孩,长相可爱帅气。小小的年纪在学校里就已经开始学会拈花惹草了,上次还有两个小女生为他打架。这个孩子继承什么不好,非得继承了他爸魅惑人心的能力和妖孽的脸庞。

    “好吃,等一下我们去哪里啊,秋叔叔?”

    “我们去吃饭怎么样?我最近又发现了一家很地道的中国菜馆,我们今天去试试。”秋牧宸摸了摸沐骁奕的头发,在外人看来,他们就像是周末到公园来玩的一家三口。

    “今天我请你两个吃吧。”沐思璇起身拉着奕奕的小手。

    “好好好,给你一个请我们吃饭的机会。”秋牧宸拉起奕奕另外的一只小手,三个人一起往停车场走去。

    回想起五年前,沐思璇什么都没有,她唯一能依靠的只有秋牧宸。秋牧宸为了她把mqs国际百分之七十的股份转移到法国来,在法国建立了新的分公司。最重要的是,他不在乎她怀着凌漠寒的孩子,反而很喜欢奕奕,当然奕奕也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