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是你太了解我,还是我太了解你

是你太了解我,还是我太了解你

    “不怕,因为我知道,宸不是这样子的。(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沐思璇很了解他,他从来都没有强迫过她,她也知道他一直都在等她。

    “是吗?”秋牧宸苦笑了一声,倒在她的身边。

    沐思璇躺在他身边看着天花板,她能感受得到,秋牧宸现在的淡淡悲伤。

    “你怎么了?和平时的你这么不像。”沐思璇侧身,看着用手背捂着眼睛的秋牧宸。

    “没事,可能是最近公司太忙了。”秋牧宸翻身,面对着小女人。

    “你要记得按时吃饭,公司的事情再忙也要记得休息。”沐思璇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刚才她根本就不怕,因为她太了解秋牧宸了,没有她的允许他是不会碰她的。

    “你回房间吧,早点睡。”

    “不用我再陪陪你了吗?胃好受点了没?”

    “好多了。”

    “那我回房间了,明天我喊你起来吃早饭。”沐思璇拍了拍他的手,关了房间的灯,离开了。

    房间里昏昏暗暗的,秋牧宸翻身看着窗外的星光,晶莹剔透的好似沐思璇美丽的眸子。

    “是你太了解我,还是我太了解你了……”秋牧宸喃喃自语,无奈地叹了口气。

    沐思璇在业界出名了,记者登报上新闻的例子有很多,她和奕奕被凌漠寒找到的几率就变高了。秋牧宸一直都知道,沐思璇从来都没有停止过对凌漠寒的爱,虽然她也恨他,爱有多深恨就有多深。

    马上就要到巴黎时尚周了,他也一定会到法国巴黎来的,而她也碰巧分配工作到现场进行实时报道。是上天在捉弄他吗,短短五年时间的幸福时光就要过去了是吗?秋牧宸苦笑,酒精灼烧着他的胃,或许是命中注定吧……

    时间到了后天中午。

    “妈咪,你怎么还没出来啊?”午餐时间,奕奕给沐思璇打了一个电话。

    “马上就要出门了啦,第一次给你开家长会,妈咪不得打扮一下嘛。”电话那头,沐思璇正带着耳机,在衣柜里翻找着衣服。

    “出门记得锁好门,出门坐rer 3号线地铁,在mathelian小学下车。”奕奕把乘车路线都告诉了沐思璇,是有多怕她走丢啊。

    “知道了,妈咪不能走丢啊,奕奕真是一个小啰嗦。”沐思璇找到一件蓝色的雪纺长袖薄衫,一条黑色的锥版牛仔裤。

    “要午睡了,我先撂了。”然后啪的一声,电话被挂断。

    沐思璇笑了笑,她还真是败给她的宝贝儿子了。

    下午一点多,班主任带着自己班级的学生有秩序地在校门口迎接着自己的父母。沐思璇提前十五分钟到的,远远地她就看到奕奕一副不耐烦的样子。

    “奕奕!”沐思璇喊了一声奕奕。

    “妈咪,没想到你来的挺早的嘛。”奕奕拉着沐思璇的手。

    “奕奕,你的妈咪好漂亮啊,比我妈咪漂亮一百倍。”一个叫做甜甜的小女孩说着。(ps:奕奕学校里的学生一半是中国孩子一半是法国孩子。)

    “我早就说过了。”奕奕神气得很。

    “阿姨,你好,我叫甜甜,是奕奕的同桌。阿姨,你好漂亮。”甜甜对着沐思璇笑了笑。

    “谢谢甜甜,甜甜也长的好漂亮。”沐思璇蹲下身子,摸了摸甜甜的小脸。

    “真的吗,那甜甜长大后也要像阿姨一样漂亮。”

    “呵呵。”

    “妈咪,我们快点进去啦。”奕奕拽着沐思璇的手,好像有些吃醋。

    “好好好。”沐思璇看到自己儿子的可爱表情,开心地笑了笑。

    “奕奕,妈咪问你,上次为你打架的小女生有没有甜甜啊?”根据她多年的经验,甜甜一定是喜欢她们家的小奕奕啦。她曾经听奕奕的班主任反映过,奕奕平时在学校超级受欢迎,就连比他大几届的五六年级的女孩子都喜欢奕奕。

    “什么呀?”

    “你这么小就知道让女孩子伤心了?”

    “是她们喜欢我的好不好,这我又没办法。”奕奕扁了扁嘴。

    “小p孩!”沐思璇又高兴又无奈,她的儿子这么受欢迎她当然开心了,毕竟是自己的儿子嘛。可是,孩子不大,他爹那点坏毛病倒是继承了不少,拈花惹草的能力可不必凌漠寒差。

    “您是沐骁奕的妈妈吧,沐骁奕这学期的学习成绩非常好,门门功课满分样样都是第一。”接过老师递过来的成绩单,沐思璇很欣慰。

    “还得谢谢老师对奕奕的照顾呢。”

    “这是应该的,但是沐小姐,沐骁奕虽然平时学习成绩不错。但是他好像没有一点五岁小孩子的样子,每天都在鼓捣他的电脑,还让一大群女生为了他打架。这一点,我可是不认同的。”

    “是吗?呵呵,回家我会教育他的。”沐思璇低头揉了揉奕奕的小脑袋瓜。

    “那没什么了,你们先回去吧。”

    回到家之后,奕奕乖乖地窝在沙发上看电视,这可不像他的作风。他知道老师向妈咪告状了,虽然他上课时基本不听课,但是那些他全都会,初中课本都难不倒他。但是,在他的世界里,什么都没有妈咪来得重要,天大地大妈咪最大!

    奕奕似乎是猜到了沐思璇会和他谈话,所以回到家他没有一头钻进房间里,而是乖乖地待在客厅里。

    “奕奕,洗手吃饭了。”沐思璇从厨房里探出头,喊着奕奕。

    “哦,来了。”关掉了电视,奕奕乖乖地去洗手。

    饭桌上,沐思璇给奕奕夹着菜,和奕奕聊着一些有的没的,没有提起任何关于今天家长会的事情。

    “妈咪。”奕奕放下筷子,一副小舍儿的样子看着沐思璇。

    “怎么了?”沐思璇抽出一张纸巾,擦了擦奕奕的嘴角。

    “你都没有什么话要和我说的吗?”

    “说什么?”沐思璇眨着眼睛,不明白奕奕在说些什么。

    “就是今天家长会的事情,老师向你告状了吧。”奕奕把手放在腿上,无辜的大眼睛盯着沐思璇。

    “家长会啊,说了啊,老师还表扬你学习好,门门功课第一呢。”沐思璇傻笑了一下,舀了一勺汤在奕奕的小碗里。

    “其他的呢?”奕奕都跟着着急,妈咪不说的话,他心里憋屈。

    沐思璇睨了奕奕一眼,然后捂着嘴笑着。

    “哈哈。”

    “笑什么?”奕奕看着沐思璇。

    “没什么,只是觉得奕奕好可爱啊。因为妈咪相信奕奕,因为奕奕是妈咪的孩子。所以,不管奕奕做什么妈咪都会支持你的,也相信你不会做坏事,对不对。”沐思璇用手撑着下巴,温柔慈爱的目光看着坐在她对面的奕奕。她家的奕奕好可爱啊,原来奕奕也怕自己会对他失望啊。

    “妈咪……”奕奕也露出了笑容,他家的妈咪还真是不一样,还是妈咪最好了。

    “快吃饭吧。”沐思璇笑了笑,看着奕奕一大口一大口地吃着饭。

    奕奕真是她的心头肉,还好有奕奕在,还好她的宝贝是奕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