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可怕的梦魇

可怕的梦魇

    “好啊,不用着急,你慢点开车。http://www.ziyouge.com/class-7-1.html

    “thank you!”沐思璇把手机还给了那个人,看来法国人都很热情。

    凌漠寒从医院出来,再没有看到沐思璇的身影了。是命运在捉弄他吧,让他和她再一次相遇,然后再无情地让他看着她离去的背影不敢去追。

    他的心好痛,他发现自己已经不能没有她了,不见她还好,可是这一见,他真的就无法控制自己的内心了。

    沐思璇,我凌漠寒从来都不曾知道爱是什么。我到现在才发现,之前对静儿的爱全都是一种责任和习惯。可是对你,我才感受到失去一颗会爱的心是有多么的痛。

    直到遇见了你我才知道什么才叫做真正的爱,你早已经在不知不觉中闯入我的生命,在我心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你就是我的救赎啊。

    凌漠寒靠在后座上,闭着眼睛回想着今天发生的一切。她撞入他的怀中,她的样子、她的拒绝、她的娇羞全都烙印在他的心里。她对他不是没有感觉的,沐思璇如果我可以对你说出我心里的感受,你可不可以接受我……

    沐思璇坐在医院的长椅上,晚间的医院还真是可怕,阴森森的。她很惧怕医院,不论是因为思义也好还是因为当初的凌漠寒的私人医院里也罢,反正她很不喜欢医院。浓烈的消毒水味让她作呕,仿佛是一个无底的深渊正在吞噬着她。

    “思璇!”走廊那头,秋牧宸跑得一身大汗,看见她像一只被人遗弃的小狗一样缩在椅子上,他才松一口气。

    “宸!”眼泪一下子夺出眼眶,也不管腿已经麻木了。沐思璇从椅子上弹起,一下子扑进秋牧宸的怀里,放肆地哭了起来。

    “思璇?”秋牧宸紧紧地抱着她,给她温暖。

    “呜呜呜……”沐思璇放声大哭,再也不用压抑情感了,在秋牧宸的面前她才可以做回真正的自己。

    “怎么了?”

    这样的画面秋牧宸很熟悉,当年杨旭送她出医院的时候,她的意识很薄弱,就连上飞机都是处在昏睡中的,他一直抱着她,试图缓解她的不适。

    三天后她清醒过来,看到了一直守在床边的他之后,也像今天一样狠狠地扑进他的怀里,大声地哭着。秋牧宸的心里一直有一个感觉,是不是,他担心的事情要发生了。

    “……”沐思璇没有回话,在他的怀里抽泣着。

    而秋牧宸很了解她,等到她想说的时候再说吧。秋牧宸拥着她朝着大门走着,外套披在她娇小的身上,一上车,沐思璇就沉沉地进入了梦乡。

    “总裁,我们直接回酒店吗?”凌漠寒的车子驶进了巴黎市,凌漠寒睁开好看的眸子,凝视着窗外的一切。

    “回酒店吧。”今天实在是太累了,他的心也很累。

    秋牧宸把车开回了自己的家,在路上已经给奕奕打过电话了,骗奕奕说他妈咪工作到很晚,今天住在他那里。奕奕也没有怀疑什么,乖乖地撂下了电话。

    奕奕自己在家也不用他们太担心,秋牧宸看着奕奕从出生到现在都很独立。他是一个很聪明的孩子,应该说已经聪明绝顶了。

    起初他还有些余悸,沐思璇竟然怀了凌漠寒的孩子。他以为她恨凌漠寒,是不可能怀上他的孩子的,但是沐思璇却是靠在这个孩子才撑到了现在。

    他不在乎奕奕是不是凌漠寒的孩子,主要的是沐骁奕是沐思璇的孩子,这就够了。他很爱思璇也很爱奕奕,所以,他什么都可以不在乎,只要她们娘俩过得幸福快乐就满足了。

    秋牧宸把她放到床上,看着她的睡颜,紧紧皱着的眉头,死死攥住被角的手,连睡觉都这么不踏实。

    他是一个正常的男人,自己的心爱的女人正睡在自己的面前,他怎么可能不动心?但是,他从来都不会逼她,五年了,他就这么一直守着她,等着她。

    秋牧宸看着她,目光中满满的都是宠溺和爱怜,俯身在她的眉心印下一个吻。很单纯很美好,不带有一丝浑浊。五年都等了,他不在乎再等上个五年。看着她好久好久,秋牧宸才离开房间,轻轻地关上了门。

    沐思璇睡的很不好,不想见的那个人偏偏在这个时候出现。她不是博爱的人,没有那么过于善良的心,爱一个人很难,可是恨一个人却很简单。为什么他们两个会这样形同陌路,若人生只如初见,那么她宁愿选择不要相遇,那么现在就不会如此了。

    黑暗里,床上的人儿辗转反侧,额头上渗出汗水。双手紧紧攥住被角,呼吸很不顺畅。梦,很痛苦,那片火海重现在沐思璇的脑海中。

    那是一个无比痛苦的回忆,她试图用五年的时间去忘记,可是不争气的自己却总能频频想起。周围震耳的爆炸声、枪声像是黑洞般袭来吞噬着她。

    “啊!”沐思璇突然从梦中惊醒,额头的汗水浸湿了枕头。

    这里是?原来,她在宸的家里。像是夜空中明亮星星般的眸子,环顾了四周,沐思璇努力平复着猛然跳动的心,舒了一口气。

    “思璇!”秋牧宸听到她的声音,急急忙忙地冲进她的房间。

    “宸……”沐思璇看向门口,扯出一抹苦笑。

    “怎么了?做恶梦了?”秋牧宸上前,坐在床沿边上。

    “嗯,还好,习惯了。”喘着粗气,沐思璇尽量让自己平静一些。

    “最近工作很累是吗,请个假在家好好休息几天吧。”秋牧宸抬手温柔地抹掉了她额角的汗水和她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眼角的泪。

    “工作还好,就是……”右手抓住左胸口的衣襟,心脏猛地抽痛。

    “思璇?……”

    “宸,我……今天……”沐思璇抬头,看向他担心的眸子,还是说出来吧,她一点都不骗他。

    “有话要和我说吧,没事的,只要是沐思璇的事,我秋牧宸都会相信。”秋牧宸似乎看透了她,脸上的笑给了她勇气,让她倍感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