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父子初遇

父子初遇

    “妈咪,赶快把鸡蛋给吃了,别以为我没有看到。百度搜索紫幽阁 www.ziyouge.com

    “好啦好啦!”然后,某女一口吞下一颗干巴巴的鸡蛋黄。”

    “思璇,今天去上班吗?”

    “当然要去,昨天的访问稿还没有处理呢,而且今天下午还有一场秀。”沐思璇放下筷子,看着秋牧宸。

    “记得随时和我联系,明白吗?”秋牧宸的意思沐思璇很明白,如果今天去赶场的话就一定会再遇上凌漠寒的。

    “嗯!”

    奕奕观察着这两个人,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没有吱声静静地喝着牛奶,小奕奕正预谋着另外一件事。

    “妈咪,我今天要去同学家玩,回家前我会和你通电话的,不用担心。”

    “奕奕也知道找同学玩啊,真不错。”

    沐思璇很开心,她一直以为奕奕比同龄的孩子要成熟一些。所以,她一直很怕奕奕会和其他的小朋友不合群而被疏远。没想到正好相反,奕奕却很吃的开,准确的来说是吃的太开了,连比他大好几岁的小姑娘都拜倒在他的童装裤下了。

    沐思璇笑的很开心,仿佛又回到了之前的沐思璇。秋牧宸很欣慰,他真的真的希望这样的日子能持续下去,持续整整一辈子。

    “妈咪,笑什么啦,好了不说了,我先走了。”说完,奕奕不知道又从哪里拿出一个比较小型一点的包包,跑出了大门。

    “宸,奕奕这么聪明,这么招人喜欢,要是凌漠寒知道了,他是不是会……”

    “不要瞎想了,奕奕他非常非常地爱你,他不会离开你的,即使是凌漠寒。”秋牧宸再一次打断她的话,自从昨晚她和凌漠寒见过面之后她就变得忧心忡忡的,让他很担心。

    “嗯,知道了。”

    “等一会儿我开车送你去公司,如果可以的话和你的老板说一声,最近的时装周任务交给别人去做吧。”

    “可是,我都努力这么久了,现在正是证明我的时候。”

    当一个记者或者是编辑一直都是沐思璇的梦想,因为过去没有条件,她放弃了很多东西,当然第一个要舍弃的就是她的梦想了。如今,她已经要站上顶端了,难倒让她为了一个曾经伤害她的男人而轻易放弃吗?

    “我知道,等到风声过去了,我会给你一个更好的平台的。”

    “那我们等一下到公司再决定吧。”沐思璇还没有妥协,她需要时间好好考虑一下。

    奕奕出了别墅之后,搭上了去市中心的公车。小小的奶娃一上车,就引来周围阿姨们的注意。

    “这是谁家的孩子啊,长的可真好看。”

    “是中国小孩吧,真是可爱啊,要是我儿子就好了。”

    奕奕对这种情况已经见怪不怪了,在车的后方找到了一个空位,坐了下来。但是为表谢意,奕奕还是对着那些刚刚夸奖他的阿姨们晒出了一抹超级卡哇伊的笑。萌之花泛滥,阿姨们晕倒一片。

    “总裁,这是和opra公司的合作案,我看过了,觉得很有合作的价值,请您过目。”凌漠寒和公司的高管们正进行着远程会议。

    “嗯,昨天的秀很成功,我们接到了近五笔的生意,等我回去后再细致地给你们开会。”凌漠寒点击电脑屏幕右下角的文件接收,收到了一份电子版的合作案备份。

    “投标马上就要开始了,总裁您亲自参与吗?”

    “这边不知道会忙到什么时候,如果开始了,穆林和极夜你们代替我去。”

    “是的总裁。”

    “留意一下mqs国际的股票,我要知道他们近几年来的行情。”

    “知道了。”

    “散会。”

    凌漠寒知道,五年前沐思璇是被一个男人接走了,只不过他没有找到。没过多久,他就接到消息说秋牧宸把公司七成的股份转出国外的分公司去了。

    现在,他又在法国巴黎和沐思璇重逢,看来这其间一定有什么秘密。关闭了电脑,凌漠寒陷身在皮椅里,桌上的咖啡还冒着热气。

    奕奕坐公车,在一个非常豪华的地方下了车。抬头,高耸入云的建筑物几乎要遮挡住这条街道的阳光。

    “renaissance paris vendome hotel,ok!”奕奕自言自语,小脸蛋上露出一抹邪佞的笑,和某人很像哦。

    “哇,快看,好可爱的小男孩啊。”酒店大堂里的前台小姐对着刚进门的奕奕发花痴。

    “漂亮姐姐,我想问你一件事好吗?”奕奕走上前,踮着脚看着满眼桃花的前台小姐。

    “小弟弟,你问吧。”前台小姐很开心。

    “我爹地和一个坏女人进去这家酒店了。”奕奕装出一副可怜的样子。

    “好可爱啊~~~”前台小姐已经快晕倒了,她真想看看小奶娃的爸爸是谁,应该也是一个极品大帅哥吧。

    “姐姐!姐姐!”奕奕无奈了,眼前的人已经呆滞了。

    “哦,那你爹地叫什么名字呀,姐姐帮你查查看好不好。”

    酒店规定在还未确定来访者之前是不可以透露酒店客人的任何信息的,可是奕奕这个可爱的小奶娃一上阵,谁都招架不住了。

    “叫做凌……”

    “哇,是凌漠寒诶!”

    奕奕还没有说呢,身后就传来一阵骚/动的声音。凌漠寒一身帅气的黑色西服,从电梯里走出来,身后跟着几个像是助理一样的人。周围的花痴女一大堆。

    有一个很不要命,竟然敢大胆地上前搭讪。美女一身火辣的红色包*臀紧身裙,一个黑色的大墨镜遮住了一半的脸,一头金色的卷发性感而火辣。

    “帅哥,你也住这家酒店啊,晚上有没有兴趣一起去顶楼的酒吧喝一杯啊?”

    凌漠寒没有理会,刚想甩开挽着他手臂的手,一个小奶娃冲了过来。

    “爹地!”奕奕从前台那里一路小跑,跑到凌漠寒的跟前。

    “爹地?”周围人倒吸一口气,不过看样子小奶娃长的和他真的很像。

    “小鬼,你知道你在叫什么吗?”凌漠寒低头,瞬间像是有什么东西坠落在心上一样,狠狠地击中了他。还不及他腿高的小奶娃,长的十分可爱。虽然看起来只有五岁,但是帅气的模样已经开始显露,这个小鬼好像在哪里见过。

    “叫你爹地啊?怎么了吗?”奕奕蹭了蹭凌漠寒裤子,装出一脸疑惑的表情。

    “是吗?”凌漠寒甩开美女的手臂,一把抱起奕奕,脸上不自觉地露出一抹自己不曾发觉的宠溺笑容。

    “阿姨,麻烦你不要再缠着我爹地了,你比不上我妈咪的。”奕奕歪头对着那个错愕的法国美女说着。

    “什么?”美女吃瘪,气冲冲地离开了满是嘲笑声的酒店大堂。

    “小家伙……”

    “啊,对不起了,叔叔我好想认错人了。不好意思给你带来了麻烦。”奕奕从凌漠寒的怀里跳了出来,弯腰九十度对着凌漠寒鞠了一躬,诚心诚意地道着歉。

    “嗯?”然后没等凌漠寒反应过来,奕奕就飞速跑了出去,消失在了大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