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有你真好

有你真好

    沉默了一分钟,办公室里安静得只能听到人们的呼吸声。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沐思璇攥紧拳头,咬着牙。

    “我答应回国。”

    很好,凌漠寒看着她,虽然他知道她不愿意而且是一百个不愿意。但是,能把她留在身边才是最幸福的事情。

    沐思璇回头看着凌漠寒,没有温度表情,眼神好像在说:“现在你满意了?你的目的达到了,你的手法还是那么卑鄙!”

    “希望大家能在三日之内迅速整理完,和我一起回国建立我们新的王国。”

    怎么会这样?又要回去那个伤心地了吗?那奕奕怎么办?她回去奕奕一定也得跟着她回去,那么奕奕会不会被凌漠寒抢走?

    回到家,沐思璇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和奕奕说,无论如何回国后唯一不能暴露的就是奕奕的身份。

    “奕奕,妈咪有话和你说。”沐思璇招呼奕奕过来。

    “说什么?”

    “妈咪问你,你想不想到妈咪以前生活的地方看看,我们的祖国中国,你还没有去过吧。”用这样的方法可能会委婉一点。

    “很想啊,只在电视上看过,知道那是一个美丽的国家。”奕奕顺着沐思璇的话讲。

    “妈咪的公司要调整制度,老板把公司上上下下全都调回了中国。所以,你也要跟着妈咪一起回国。”

    “嗯,那秋叔叔怎么办?”

    “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他讲……”

    “那就三个一起回国。”不知道什么时候秋牧宸走了进来。

    “宸。”

    “我还以为这几天你在为什么事情愁呢,原来就是为了回国的事情啊。思璇,五年了,你也该回去看看了。说不定沐伯母已经回国了呢,还有你的朋友五年没见了,你应该很想他们了吧。”秋牧宸走到她的身旁坐下。

    ‘萧潇……隐……林婶……’

    “是啊妈咪,我好想看看以前妈咪的朋友还有妈咪以前生活的地方。”

    “可是宸,你的公司……”

    “不用担心,a市那边公司也在正常地运转,只要把资金调过去就行了。”

    “要你这样来回跟着我们奔波,我……”

    “嘘,你又要说这样的话了吗?我说过了,为你们付出是我心甘情愿的,只要看着你们幸福快乐那就是我的快乐。”秋牧宸用食指抵住她要开口说话的唇。

    “谢谢你,宸。”

    晚上,沐思璇主动要求和秋牧宸出去散散步,两个人走在林荫路上。

    “宸,我有一件事还没有和你说。”

    “嗯?”

    “其实……收购n。w的就是凌漠寒。”沐思璇鼓足勇气说出了口。

    “我知道。”秋牧宸表现地及其平静。

    “你都不惊讶吗?”

    “不……思璇其实我早就猜出来了,自打那一天你们相遇开始,平静的日子就要结束了。”秋牧宸看着她。

    “对不起,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他……”

    “你什么都不用说,我都理解我都明白。可是,你要学着坚强一点,正视自己的心。如果你恨他,那么你就不该对他的话心软,也不该就这么妥协。你现在做的,就是你心里想的,我不怪你。思璇,相信我,如果有一天你还是想逃离,我还在原地等着你。”秋牧宸的目光如炬,双手握着她的肩膀。

    “宸,有你真好。”沐思璇第一次主动扑进他的怀里,宸的胸膛也好温暖,如果我先遇见你,我相信我一定会很爱很爱你。但是,心一旦住进了一个人,真的很难消除了。

    “一直都有我在,思璇,我爱你。”

    夜晚的风很温暖,吹拂着紧紧相拥的两个人,秋牧宸轻轻掬起她的精巧下巴,刚毅的薄唇缓缓靠近。

    沐思璇知道,眼前的这个男人为她付出的太多了,她不会再拒绝他了。沐思璇缓缓闭上了眼睛,没有拒绝没有说话。

    如同蜻蜓点水一般,秋牧宸的吻淡淡的落在了她的唇角,没有落在唇瓣上。沐思璇睁开眼睛,看着他深情的眸子,流泻着悲伤。

    “这里,我要等她完完全全属于我的时候我再去吻,思璇希望会有那一天。”秋牧宸用力一拉再一次把她拉进自己的怀里,能抱着她足矣。

    沐思璇安心地闭上眼睛,听着他强有力的心跳,这世上有一个叫做秋牧宸的男人,让沐思璇无法抗拒。

    三天后。

    “妈咪这么东西你都要带回去啊,中国没有卖的吗?”奕奕看着沐思璇房间里大大小小的旅行包说。

    “有卖是有卖,但是这些都跟在妈咪身边很多年了,我不想丢掉啊。”

    没错,这一走不知道还能不能再回来,在中国她还有很多愿望没有实现。

    “行李托运费很高哦。”

    “没关系,有人付!”沐思璇狠狠地说,以前她从来未花过他给她的一分钱。可是现在不同了。

    昨天,凌漠寒找到沐思璇当面谈话。

    “凌漠寒你什么意思,你现在只有这种方法来威胁我妥协了吗?”

    “不是威胁,如果不这样做你会跟我回去吗?”

    “你真是卑鄙。”

    “后天上午的机票飞中国,其他的员工我会包机送回去,你要跟我一起乘另外一个航次。”

    “为什么?我不要!”

    “随便你,如果你不怕我把我们的关系说去的话,你就拒绝好了。”

    “你!”沐思璇气结,她永远都占不了上峰。

    “有多少行李我都会帮你托运,你只要准时到机场和我会合就行了。以后我们就是同事关系了,合作愉快。”凌漠寒笑盈盈地离开,沐思璇真想把他的脸撕碎。

    “那秋叔叔怎么说?”奕奕帮忙一起整理。

    “他和我们一起回去。啊,对了。奕奕,明天妈咪要按照统一规定和其他人一起走,抱歉妈咪不能带着你了,不过秋叔叔会和你一起的。等下飞机了,就能见到妈咪了。”沐思璇笑了笑。

    “我知道了,妈咪你才让人担心呢,别睡过头了。”

    “什么意思?”

    “坐公车会坐过站,坐地铁还坐反,我真的很怕你坐飞机都会睡过头,那就太丢人了。”奕奕啧啧地摇摇了头。

    “皮又痒了是不是,看我怎么收拾你。”

    沐思璇扑到奕奕,两只在床上打闹。

    “在楼下就听到你们两个大吵大叫的,发生什么开心的事了。”

    秋牧宸这个大闲人总裁又来帮忙了,这几天他都住在这里陪着沐思璇,毕竟在这里她们也生活了五年,对人对事都有了感情。

    “呵呵,没什么,奕奕找打!”

    “什么啊,我刚才只是把事实说出来而已,妈咪你不要逃避现实。”

    “还说是不是……”

    “啊,哈哈~~”两个人打打闹闹很开心。

    秋牧宸看着她的笑脸欣慰地笑了,沐思璇真的是一个很开朗的人,昨天还不开心呢今天就又恢复了以往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