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A市,我回来了

A市,我回来了

    两个人都是倔脾气,谁都不愿意低头。<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最新书籍更新-无弹窗</a>秋牧宸只求能一辈子守着她就好了,爱一个人不就是希望她比自己过得幸福吗。

    飞机稳稳地在天空中飞行,沐思璇一直沉睡没有醒来的迹象。而凌漠寒则是在一旁轻轻地敲击着键盘,就算是在回程的路上,也不能耽误了工作。

    飞行了数个小时之后,飞机平稳地降落在了a市的国际机场。其实沐思璇在飞机降落前就已经醒了,只是不愿意面对凌漠寒,所以她一直在装睡。

    到了地方,沐思璇不顾凌漠寒自己独自一人下了飞机,径直地往前走。

    “你站住!”好熟悉的三个字,在那个庄园里,他曾经不止无数次这样命令过她。可是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

    沐思璇像是没有听见一样,拿着包包往外走。凌漠寒小跑两步一把拽住她的胳膊。

    “我现在以xy总裁的身份和你说话!”

    “你说吧。”搬出和工作有关的称谓。

    “我不会强迫你住在我给准备的房子里,但是你要住哪里一定要告诉我!”

    “总裁,员工住在哪里有必要调查的这么仔细吗?这是每一个员工的福利吗,还需要总裁您亲自去慰问?”

    “不是每一个员工,而是专属于你的福利。”凌漠寒的眸子里没有任何杂质。

    “哼,不需要!”沐思璇甩开他的手。

    “爸他也很想你!”凌漠寒只好搬出他的父母。

    听到凌文麒的名字,沐思璇停止了脚步。虽然和他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是老人慈爱的关怀还是让沐思璇割舍不掉。

    “就算你不愿意见我,也该回家看看他们吧,你恨我没关系,但是……”

    “你不用再说了,该怎么做我知道。但是不管我做什么,都和你没有关系,再见!”

    沐思璇拉着行李往外走,现在要做的就是尽量远离凌漠寒,她必须要保护好奕奕。

    边走边向后看,确定凌漠寒没有跟上来。但是为了保险,沐思璇偷偷地给秋牧宸发了一条短信,让他把地址发过来她自己可以过去。

    “总裁,需要派人跟着沐小姐吗?”极夜开车接到了凌漠寒,坐在车里,看见马路对面的沐思璇招手拦着计程车。他没有叫人跟着她,给她一点空间,对彼此都好。

    “开车吧,直接回公司。”

    “这刚下飞机,董事长说让我直接送你回家,让你好好休息。”

    “我爸吗,随便吧。”他现在没有心思管这些了,明天就是他要重新振作的一天了!

    “寒哥哥!”一回到家,孟川静就像小鸟一样飞了过来,扑进凌漠寒的怀里。

    凌漠寒走的那一天,他们两个都没有好好道别,两个人在赌气。她知道寒哥哥是不可能先低头的,那么从现在开始就换她来宠着他。

    “漠寒回来啦,累了吧,连续工作了将近半个月。”凌文麒难得在家闲着。

    “不累。”

    “漠寒啊,快过来坐,特地从国外空运回来的水果快来尝尝。”景婉如拉着凌漠寒走到沙发上坐下。

    “对了漠寒,静儿已经和你说过了吧,她明天就要去凌氏国际报到了。”

    “怎么不提前和我商量一下,这么大的事情怎么能擅作主张呢。”

    “寒哥哥?这才多大点事啊,你当初支持我学习服装设计不也是让我毕业之后到你的公司去嘛。”

    可是当初是当初,当初还没有遇到沐思璇。

    “对啊漠寒,哪有那么大的火气,反正以后我们家的产业都是你们两个的,也该让静儿去适应适应了。”景婉如很自然地就说出了这样的一句话,你们两个的,言外之意他们以后会成为夫妻。

    “妈!事业不是拿来开玩笑的,静儿还没有经验,而且设计部的工作强度很大静儿的身体会吃不消的!”

    “没关系的寒哥哥,杨旭已经把我的身体调理好了。长期呆着家里身体也会憋坏的,这是一个锻炼我的好机会啊。”

    “爸,静儿安排在设计部什么职位上了?”

    “设计部助理,虽然以静儿的文凭已经可以达到首席设计师的水平了,但是毕竟没有实战经验,还是先从基层干起吧。”

    “算了,先去试试看吧。我先上楼了,有点累了。”凌漠寒现在有心无力,心烦的要命。

    沐思璇现在在凌氏工作,孟川静也到凌氏了这让他如何是好。

    沐思璇坐在计程车上,看着窗外的风景。五年的变化真是很大,a市的街道变宽了,高楼大厦也都建起来了。路边的树木花草看起来美丽极了,还是家乡好啊。

    摇下车窗,温和的风吹拂着脸庞。a市,我回来了!

    秋牧宸所给的地址位于二环上,离市中心有一段距离。毕竟在法国生活了五年,为了照顾奕奕的生活习惯,选择远一点的地方空气会好一点。没有那么多的汽车尾气和城市的喧嚣,这里是很有a市风格的小区,虽然不是以前那样的大别墅,但是秋牧宸给她们娘俩准备的房子也是三室两厅,有好几面大落地窗的居室。

    “哇,这房子装修的好漂亮啊。”

    沐思璇走进屋内,光线很好,视野很棒,能俯瞰整个a市。提前到达的秋牧宸和奕奕整整理着行李。

    “妈咪你好慢啊,怎么才到啊。”奕奕明知故问,一定是他那个爹地呗。

    “啊,路上堵车,而且a市变化这么大还不让妈咪好好欣赏一下啊。”放下行李箱,凌漠寒托运的行李也在机场被秋牧宸取走了。

    “怎么样?这房子还喜欢吗?”秋牧宸擦了擦汗。

    “当然啦,其实都用不着这么大这么好的房子的,我和奕奕住我以前的小房子就够了。”

    “那怎么行,你家原来的房子已经变成无人区了,政府已经收购了。”

    “什么?那要拆掉吗?”

    “估计是吧,就这两天吧。”

    “那我得去看看。”

    “等哪天的吧,我载你们去。”

    “妈咪以前住的房子长什么样子?”

    奕奕很好奇,他知道妈咪在遇到爹地以前都是一个苦命的孩子。生活条件十分不好,妈咪好像还有一个非亲生的弟弟,也就是自己的小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