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爱情重于亲情

爱情重于亲情

    “是吗?”凌漠寒稍有质疑。http://www.ziyouge.com/class-1-1.html

    “总裁,请你不要随便打探别人的隐私,没事的话我先上楼工作了。”

    奕奕又神神秘秘地逃走了,沐思璇紧张地手心里全是汗。怎么会这么巧,好死不死地和凌漠寒撞了个正着。

    凌漠寒回头看了一眼她,小女人抿着嘴唇精巧的鼻尖上有几颗晶莹的汗珠。她在紧张什么吗,还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还有那个孩子的身份绝对不简单。

    凌漠寒不着痕迹地靠前,伸手擦掉了她鼻尖上的汗珠。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的沐思璇吓得向后退了好几步,这里可是公司,她不能和凌漠寒走的太近了。

    “你在紧张什么?我真的有那么可怕吗?”凌漠寒笑了笑。

    “总裁,这里是公司,麻烦您自重。”沐思璇冷冷地回应。

    “公司?很好,我交给你的工作完成地怎么样了,既然你这么有时间照顾别人家的孩子,那还不如把经精力放在工作上。”凌漠寒故意把那孩子加重了语气。

    “现在应该是午休时间吧,做什么那是我的自由。”

    凌漠寒似乎忘记了刚才损失了一亿的事情,来找她以为她能替他分忧解难,没想到又惹了一肚子的气。凌漠寒看着她消失在电梯里的身影,觉得他做人真是失败,连和自己心爱的女人好好地说一会儿话都没有办法。

    凌漠寒没有注意到,b座的玻璃门外孟川静哭肿的双眼。她早就有所察觉,寒哥哥自从去了法国之后就变得很奇怪。她以为那是自己的错觉和多虑,可是,心痛的事实就这样赤果果地摆在她的面前。

    沐思璇你竟然回来了,而且还回到了寒哥哥的身边。她好不容易经营的爱情又要结束了吗,不可以,她绝对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即使对方是自己的亲生妹妹。

    二十年的长跑恋爱让孟川静明白了,在她的生命里,和凌漠寒的爱情的重要性要远远大于和她曾经是情敌关系的妹妹的亲情。

    拖着疲惫的身子,孟川静不知道自己走了多长时间才走会办公室。她回来了!这绝对是一个天大的威胁,为了寒哥哥她可以不折手段。

    沐思璇奔跑着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来不及平复呼吸,迅速掏出手机拨通了奕奕的电话号码。

    “妈咪~~”小奶娃甜甜地叫了一声,像是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奕奕,你到哪里了?”

    “刚坐上地铁。”

    “呃……刚才的那个叔叔你不要在意,她只是妈咪的上司。嗯……以后没什么重要的事情的话就不要到公司来找妈咪了,知道了没?”沐思璇嘱咐着。

    “知道了,奕奕以后尽量不要去找妈咪。”

    “乖儿子!”

    沐思璇撂下电话,今天的事情算是马马虎虎地瞒了过去,希望凌漠寒和奕奕都不要多想才好。

    “极夜,迅速调出今天中午在b座各个电梯和楼梯的监控录像,我要找一个人。”

    “是的总裁。”

    凌漠寒的直觉告诉他,那个孩子一定和他有什么关系,不然他不会在遇见这孩子的三次都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熟悉感和亲切感。难道……沐思璇她……不可能,当年他明明亲眼看见了那张流产通知书,再加上她的伤心离开,所有的一切都在证明他和她的孩子没有了。

    想着想着凌漠寒就觉得心好痛,当年的回忆对她来说是一个无法逃脱的梦魇,那么对他来说何尝不是一样的呢?

    大概过了十分钟,极夜拿着一卷带子回到了凌漠寒的办公室。

    “总裁,这是今天中午b座的监控。”

    “快速打开看看。”

    因为是中午午休时间,所以电梯和楼梯的使用量非常大,上上下下的人很多,但是终究没有看到凌漠寒想要找到的小身影。

    “怎么没有?”凌漠寒疑惑。

    “老大,你在找什么?”

    “上次在法国我让你找人调查的那个孩子,他竟然和沐思璇认识,而且今天我们还在n。w碰到了。”

    “这么巧?”

    “那孩子绝对有问题。”

    镜头闪过,b座偏后方的一个不常使用的摄像头拍到了沐思璇抱着奕奕快速跑下楼的影像。为什么要走那么偏的路,为什么不正大光明地走正门?

    “去查一查现在沐思璇住在哪里。”

    “嗯。”

    这一下午沐思璇的眼皮都在跳,该不会是凌漠寒察觉到什么了吧,看了看点,差不多到了下班的时间,沐思璇把资料整理好了后,迅速离开了公司。

    到了大门口,秋牧宸亮眼的跑车就停在了b座的楼下。

    “宸?你怎么会来?”

    “来接你回家啊。”他们就像是刚刚新婚的小夫妻一般。

    “嗯,那我们走吧。”她知道宸一定知道了今天事情,来接她就是为了让她安心,这是秋牧宸宠她的方式。

    两个人有说有笑地上了车,殊不知在身后的大楼里有一双满是愤怒的眸子一直盯着他们。

    凌漠寒站在办公室的落地窗前,看着秋牧宸开着车接走了沐思璇。两个人的笑脸深深地刺痛了他,在秋牧宸的面前,他看见了她久违的笑容,看见了她小女人般娇羞的模样,但是那些已经不属于他了。

    现在的他连和秋牧宸公平竞争的资格都没有了,输的一败涂地。狠狠攥着拳头的手青筋暴起,就算没有资格他也不能再失去她了。

    在回家的路上,秋牧宸什么都没有问她,就算今天是她第一天上班,就算她现在又回到了凌漠寒的身边。

    “宸?”

    “嗯?怎么了吗?”

    “呃……没什么,呵呵。”

    “傻女人,你还不了解我吗?”秋牧宸看透了她的心思。

    “当然!还是宸最好了!”

    “知道就好,那我们回家吧。”

    “嗯!”

    一路上沐思璇的心情渐渐变好,凌漠寒带给她的困扰也被秋牧宸阳光般的笑容给化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