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寿宴(6)破碎不堪的孟川静

寿宴(6)破碎不堪的孟川静

    今天奕奕的小西服真是可爱极了,亚特你难道还不承认你有恋童癖吗?当然,亚特也只恋奕奕罢了。(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

    “那个韩珂离是什么底细?”奕奕可不想搭理他,像是赶蚊子一样挥开了亚特的手。

    “应该没什么底细吧,不过我听说啊,离少可是出名了的快手诶。飚车技术一流,目前还没人能够超越他。”

    “他怎么和妈咪认识的,净给我找麻烦。”

    奕奕纵身一跃从栏杆上跳了下来,小小的身子滚进草丛里。

    “喂,干嘛去?”

    “回去啊,妈咪都走远了,找不到我该着急了。”

    说完,奕奕一溜烟就跑走了。

    二楼的浴室里,水从洗手池的边上滴落,在地砖上绽开一朵花。浴室里安静的只能听见水滴落的声音,孟川静靠在浴缸的边上像是一个破碎了的陶瓷娃娃。

    “静儿去哪里了,都快要切蛋糕了,怎么还不下来?”景婉如挽着凌文麒和宾客们寒暄着。

    “我去上楼找找吧,静小姐好像回房间了。”云姨说着。

    “嗯,找到她让她赶快换衣服下来,要切蛋糕了。”

    “知道了。”

    云姨上了楼,可是孟川静房间的门并没有上锁,只是虚掩着关着。

    “静小姐,你在里面吗?我是云姨。”

    叫了几声,云姨也没有听到里面有人回话,她推门走了进去。

    房间里的被子叠的整整齐齐的,完全没有动过的迹象。从磨砂的浴室玻璃门里透出淡淡的灯光,云姨便推开门走了进去。

    “静小姐,需要我帮忙吗?”

    “啊!”云姨一踏进去,满地的水。脚的前方还有一滩化掉了的血*渍,云姨怕的大叫了一声。

    “静小姐,这是怎么回事?你醒醒啊!”

    云姨冲上前,从冰冷的水里捞出全身上下不着一物的孟川静。看见她浑身的红斑和淤青云姨似乎是猜到了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情,不可能是少爷,因为少爷不会这么禽兽的。

    那么会是谁?

    “静儿,醒一醒啊。”

    云姨拍了拍孟川静的脸,试图喊醒她。简单检查了一下她身上的伤口,没有明显的外伤,只是全身的红肿已经让她变得惨不忍睹。明明是那么柔嫩白皙的皮肤,现在却变得千疮百孔。

    云姨看着孟川静奄奄一息的样子,心疼极了。但是,屋里一点打斗的痕迹都没有。

    她不可以把这件事说出去,不然静儿的清白就完了。云姨从架子上取出一条干净的浴巾裹住孟川静湿漉漉的身体,避开她的伤痕把她扶到了房间的大床上。

    疼痛让孟川静闷哼一声,下*体像是被人撕裂一般,无法忍受,剧烈的疼痛迫使孟川静从昏迷状态中清醒过来。

    “唔……”

    “静儿,你醒了,让云姨检查检查。”

    “不要!你不要过来,救命啊!”孟川静像是发疯一样推开了云姨,自己躲进被子里。

    孟川静的眼神空洞没有一丝生气,呆滞的目光一直盯着自己的脚看,全身发抖。贝齿紧咬着唇瓣,已经开始渗血了。

    “静小姐,别再伤害自己了。快让云姨看看,到底伤在哪儿了。”

    云姨真是干着急,看这个情况,孟川静一定是受了很大的刺激。

    “不要!你不要过来!”

    孟川静揪着被角拼命地往床角缩,脸色惨白惨白的。

    “好,云姨不过去。不要再叫了,被别人看见你的清白就完了。”

    云姨安抚着她的情绪,赶快到门口把门给反锁住。这可怎么办,竟然会有人这么大胆地闯进凌家,还动了静小姐,莫非是老爷或是少爷惹来的仇人?

    总是,这件事情如果说出去的话,静小姐这辈子就毁了。

    云姨从衣柜里找出干净的衣服,又拧来一条温热的湿毛巾,给孟川静擦擦身子。浴室里地面上的血*渍那么地刺眼,这是孟川静的清白啊,云姨恨啊怨啊。

    看着孟川静蜷缩成一团躲在床和窗户的缝隙中间,瑟瑟发抖。

    露在被子外面的手臂上满是伤痕,指甲的划痕、手指的掐痕,每一个伤口都灼伤了云姨的眼睛。

    “我好怕,头好痛!啊!!”孟川静抓着头发,大叫一声,直接就晕了过去。

    “静儿!”

    孟川静昏倒在床上,湿漉的头发披散在洁白的枕头上。

    为了不让事情扩大,云姨赶紧让其他的佣人下去通知老爷一声。就说,小姐心情不太好,和朋友出去兜风了。

    毕竟之前孟川静也是亲眼看着凌漠寒拉着沐思璇离开的,所以这一点大家都是可以理解的。

    云姨一个人留在房间里帮孟川静清理着身子,双腿*间干涸的血*渍触目惊心。细嫩的后背上,布满了抓痕和吻痕。

    云姨一边轻柔地替她擦着身子,一边止不住眼泪往下滴落。

    “静小姐,有云姨在,你不要怕。云姨会帮你保守住秘密的,云姨会保护你的。”

    “妈咪!”奕奕费了好大的劲才追上沐思璇。

    “奕奕,你怎么知道妈咪在这儿?”

    沐思璇不敢回去面对秋牧宸,所以打算一个人再溜达溜达,平复一下心情的。

    “妈咪和秋叔叔都不知道去了哪里,害我到处找你们,现在还来反问我啊。”奕奕撅着小嘴,看起来委屈极了。

    “好了好了,是妈咪错了还不行吗。”

    沐思璇蹲下身子,帮奕奕正了正领口处的领结。

    “今天的奕奕真帅。”

    “妈咪,我们什么时候可以离开这里啊。”

    “奕奕觉得没有意思了啊,宴会上的甜点不好吃吗?”

    “都这么晚了,我们回家吧。”

    奕奕撒着娇,可怜巴巴地抓着沐思璇的裙角,那模样别提有多萌了。

    “好啦,那……我们就去找秋叔叔,然后回家吧。”

    沐思璇拉着奕奕的手朝着门外走去,这里是她的伤心地,那个男人在这里,她所谓的姐姐也在这里。

    明明应该是很亲近的一家人,现在却闹的不欢而散。如果她不回来,是不是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了。这一切都怪她自己,怪她自己没有坚定自己的立场,没有狠下心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