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都是酒精惹的祸

都是酒精惹的祸

    “叫杨旭做什么?静儿又不舒服了?”凌文麒走上前,看着孟川静看起来很不好的脸色说。www.ziyouge.com <紫幽阁#>

    “或许是好事也说不定。”

    景婉如内心的欢喜遮掩不住,五年前她听说了沐思璇怀了漠寒的孩子,她不知道该不该高兴。可是在她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医生又告诉他们说孩子没了,她又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悲伤。

    傍晚,云姨出门刚回来,在别墅门口遇上了杨旭。

    “杨旭?”

    “云姨。”

    “你怎么来了?”

    “是夫人叫我来的,说是静小姐不舒服,让我过来看看。”

    “难倒夫人知道了?”

    “或许吧,这种事瞒不住的。”

    “杨旭,你答应过云姨的事情千万得做到!”

    “好……”

    杨旭是不知道云姨的葫芦里在卖什么药,不过现在事情他还没调查清楚,也不能妄下断言。

    方云和杨旭走进屋内,孟川静躺在床上,凌文麒、景婉如和林婶都守在床前。

    “老爷,杨医生到了。”小女佣通报一声。

    “杨旭啊,快来给静儿看看。”景婉如显得十分的激动,但是眼睛里全是发光的火焰。

    “请问静小姐最近有什么不舒服的反应吗?”

    “就是觉得想吐,看到床就觉得很亲切。”

    其实杨旭都用不着问了,他早就知道了孟川静怀孕的事情,现在只不过是走走形式罢了。

    “哦,把手伸出来。”

    孟川静的喜脉很稳定,这说明胎儿发育的很好,孕吐是初期反应,很正常。

    “怎么样了,静儿怎么样了?”

    “恭喜董事长和夫人,静小姐……她怀孕了。”杨旭很无奈地说出这一句,其实他们该不该高兴还说不准呢。

    “真的啊?”景婉如满心的欢喜,竟然还跳了起来。

    “什么?!”

    突然,众人身后响起了凌漠寒的声音。他心情很不好,又凑巧从医院回到家里来,楼下的佣人告诉他静儿又不舒服了,他是因为担心才上来看看的。没想到,却听到了这个他不敢接受的消息。

    “我……怀孕了?”孟川静也是状况外,既惊喜又兴奋。

    “少爷?”林婶讶异地看着凌漠寒的表情,这五年来,林婶知道少爷过的并不轻松。

    他把沐思璇最爱的狗ice养在后院里,有时候心情不好,少爷还会来找她谈心。

    林婶百分之一百地确认,凌漠寒是真心诚意要悔过的,也是全心全意地爱着沐思璇的,但是孟川静怀孕的事实就摆在眼前。

    孟川静几乎足不出户,最近才开始到凌氏国际工作,她根本没有机会接触外界的人,所以,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孩子是凌漠寒的。

    “是啊,静儿,你要做妈咪了!”景婉如热泪盈眶,她的愿望终于要实现了,儿子也该成个家了。

    “静儿怀孕了?”凌文麒更是惊讶,回头看了一眼凌漠寒,这混小子什么时候学会这一套了?

    “是的董事长,静小姐已经怀孕……六周了。”杨旭看了一眼云姨。

    “六周了,这么久了啊。”景婉如摸着孟川静的脸,这孩子真争气。

    “杨旭,这是怎么一回事?静儿怀孕六周了?”凌漠寒上前对着杨旭说。

    “没错,足足六周了……”杨旭不敢看凌漠寒的眼睛,毕竟把四周改成六周有可能会酿成大错也说不定。

    “漠寒啊,你快过来啊,静儿都怀了你的儿子了,你怎么还不知道过来关心关心啊。”

    凌漠寒整个放空状态,他不敢相信,静儿竟然怀孕了。六周了,是那个晚上,他喝醉的那个晚上,在金帝酒店5120房间的那个错误的晚上!

    这该死的酒精,真会害人!

    凌漠寒像是机械人一样被拉到孟川静的床前,床上的孟川静面带桃花,小脸红润的不得了。嘴角噙着一抹幸福的笑,手一直不停地抚着小腹。这里,有她和寒哥哥的宝宝了,她好开心。

    凌漠寒呆呆地看着她,视线迟钝地下移,这平平的小腹里竟然孕育着他和静儿的孩子,他该怎么办?

    “老公,这是大喜事啊,我们得赶紧筹备他们两个的婚礼了。”在这个屋里最高兴的就是景婉如了。

    凌文麒也是看着自己儿子后悔的眼神,他很生气。既然之前凌漠寒还敢信誓旦旦地在他的面前发誓,这辈子他只爱思璇一个,可是现在,他这个糊涂儿子到底做了什么了?

    凌漠寒一直跪在床边,没有说话。他还没有反应过来,这个冲击对他来说太大了。今天早上他才刚刚满心欢喜地知道了奕奕是自己和思璇的儿子。

    他真的好开心好开心,开心得要飞上天了。可是下午,为什么又告诉他静儿也怀孕了?!

    “漠寒,晚上到我的书房来一下。”众人散去,凌文麒冷冷地丢下一句,离开。

    凌漠寒晚饭都还没吃,被景婉如压在这里一刻都不可以松懈地照顾孟川静。

    “寒哥哥,我好开心,我好幸福哦。”

    凌漠寒走到窗前拉上窗帘,打开了床头温馨的的灯。

    “是吗……”凌漠寒失神地说着。

    “嗯!真的好幸福啊,这里,有我们的宝宝了!”孟川静高兴地哭了出来,这种快乐无法表达。

    “别哭了,杨旭说哭多了对胎儿不好。”凌漠寒擦着她脸颊上的泪,滚烫滚烫的灼伤了他的手。

    “嗯,你要一直守在我的身边啊。”孟川静握着凌漠寒的手,水眸里满满的都是爱意。

    “好,你睡吧……”

    等到孟川静睡下,凌漠寒关掉了灯,来到了凌文麒的书房里。

    “你过来!”凌文麒命令着。

    凌漠寒木讷地走了过去。

    “凌漠寒,这就是你承诺的结果?”

    “我不知道。”

    “你会不知道?漠寒,现在静儿怀孕了,你就必须负起这个责任来!”凌文麒拍了拍桌子,情绪很激动。

    “怀孕了……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