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平静

平静

    沐思璇竟然可以在消失了五年之后再一次回来,而且还勾走了寒哥哥的心。百度搜索紫幽阁 www.ziyouge.com

    如果不是有什么狐/媚功夫,她怎么可能勾*引的了十几年对她都不曾变过心的寒哥哥呢。

    这一个晚上,沐思璇、凌漠寒、秋牧宸、孟川静四个人四个梦,无奈挣扎的,不知所措的,甘心等待的还有绞尽脑汁的。

    “老公,你选好日子了没有。”

    “我已经在找了,马上就要过年了,我想在年前或者年后应该会有一个好日子吧。”

    “就年前办了吧,不然年后天气就会变得更加地冷了。现在正好,趁着天还挺暖和的,就把婚礼办了。漠寒和静儿他们两个也好到国外度蜜月啊,毕竟静儿已经怀孕了,等到肚子大了,想出去玩都不行了。”

    “我知道啊,只是……”

    凌文麒愁的不是挑日子的问题,而是思璇,她那边还什么都不知道呢。静儿怀孕的事情恐怕她也不知道,他得找一个好时机告诉她。

    如果让凌漠寒去说的话,他们两个有可能会吵架甚至会逼凌漠寒做出意想不到的事情。

    “宛如啊。”

    “怎么了。”

    “过两天,等静儿好一点了,你和漠寒还有静儿去挑选婚纱吧。”

    “婚纱?你没让漠寒自己弄啊。”

    “他这些天心情不好,而且最近公司有几笔大case,我也老了不再接管公司了。漠寒很忙的,等到静儿好转了,你们自己去选婚纱吧。”

    “这样子,静儿会不会不高兴。”

    “没办法了,如果想要没有后患的话,我想静儿还是愿意选择马上结婚的吧。”

    孟川静的礼服几乎都是从国外空运过来的,要么就是凌漠寒亲自设计的。所以,就让孟川静养成了娇生惯养的坏习惯。

    不穿好的,不穿名贵的,就不高兴。反正,凌文麒和景婉如也见怪不怪了,哪家的千金小姐不是穿金戴银的。

    可是,这一次的婚礼不同寻常。或许,这场婚礼,不会得到众人的祝福,也有可能得不到每一个的微笑,四个人的悲悲喜喜,似乎可以画下句点了。

    又过了三天。

    奕奕的伤已经完全好了,结痂的地方也开始脱落,新生的柔嫩皮肤粉粉的,看来奕奕恢复的很好。

    “妈咪,这里会不会留疤。”奕奕指了指自己的额头。

    “当然不会啊,妈咪给你用了全世界最好的药膏,一点疤痕都不会留的。”

    医生说,线已经拆了,今天拆绷带就不用麻烦到医院来了,自己在家里也是可以的。

    “那奕奕是不是就可以上学了!”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喜欢上学了,怎么?脑袋撞坏了?”

    沐思璇很高兴,奕奕比她要坚强的多了。或许是小孩儿的缘故吧,不知道什么是痛什么是伤,好了就开心了。

    “哪有,只是,我在这边也没什么朋友,同学就是我的朋友啊,我不想和他们疏远而已。”

    “奕奕学乖了,让妈咪亲一个。”

    沐思璇在奕奕额头的伤痕那里轻轻地吻了一下,手里淡绿色带有薄荷香味的药膏是秋牧宸特意找专家配制的去除疤痕用的。

    沐思璇看着药膏愣愣地出神,不自觉地摸上了自己接近左心房的地方。那里有一块细小的疤痕,那是她和凌漠寒断了的证据。

    秋牧宸曾经问过她要不要去掉那个疤,但是被她拒绝了,那是让她清醒的警钟,是她一辈子的痛。

    奕奕虽然还小,但是妈咪胸口的疤痕他还是见过的。只是懂事的奕奕从来都没有问过沐思璇那个疤痕是怎么来的。

    但是,在奕奕调查完五年前的真相后,他才知道。是爹地拉着妈咪挡子弹时留下的,也是妈咪不肯去掉的伤痕。

    奕奕始终不肯相信爹地会真的拉着妈咪去挡子弹,一定是有什么误会才对。

    奕奕抬头看了一眼沐思璇,他真的好佩服妈咪啊。那个时候明明受了那么重的伤,肚子还怀着他,竟然能够撑过来。

    人家说,心里有恨,即使再大的伤痛也会让人复活。因为,心中又恨的人他要报仇,所以他不能死,不能倒下。

    等到事情大白的那一天,他一定要找爹地问个清楚。

    “妈咪给你上药吧,这个药很灵的,而且抹上去凉凉的,很舒服。”

    “嗯!”

    沐思璇轻轻地给奕奕抹着药,她要坚强一点。她要去找凌漠寒的爸爸说清楚,她会祝凌漠寒和孟川静幸福的,也请凌文麒让她离开。

    一切都恢复了正常,奕奕返回学校上课,当然他不只是去上课而已。他和亚特不知道在弄些什么,总之是为了正事。

    沐思璇也返回了工作岗位,回到了凌氏国际的n。w副社长的位置。同事都很关心她,不知道这些天她请假是因为什么。

    但是听同事说,她请假的这些天里,凌漠寒也没有来过n。w一次,他们两个的办公室一直都是空的。

    “思璇,你可终于回来了,这几天把我都累死了。”

    沐思璇刚上班,微微就抱来一大堆的文件。

    “这是什么?”

    “还不是一些采访稿和要发的新闻什么的。有些东西我可以帮你代签,可是这些很重要的东西还得让你亲自来签字才行。还好这些都不急着发,你也及时回来了,可不能再这么请假了你!”

    “我知道了啦,放这里吧,我马上看。”

    “诶,我听说,最近总裁也不怎么常来公司了。”

    “总裁?他不是一直都不常来n。w嘛,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不是啊,我是说,凌总好像连凌氏国际和ice rose 也不常去了。”

    微微就是八卦,连总裁的私事都要管。

    “那又不关我们的事,别瞎操心了。”

    “哎,说不定是我们的帅哥总裁找到真命天女了,和女朋友甜蜜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