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危险的萧逸

危险的萧逸

    “算了,你先好好休息吧,我出去买点菜。http://www.ziyouge.com/class-4-1.html

    “买菜?呵呵,萧潇你会做饭了吗?”沐思璇擦了擦泪水,换上了笑容。

    “那可不,嘿嘿,只不过不能和你比啦。”

    “莫非……又交新的男朋友了?”

    “诶呦,不要问了嘛。”萧潇的脸唰的一下就红了。

    “他对你好吗?”

    “怎么说呢?我们已经交往快一年了,我对他还不是很了解。”

    “什么意思?”

    “他的家庭背景什么的我都不知道,他从来不和我讲。而且,他的朋友圈子全是一些像是道上的人。”

    “他是做什么的?”

    “我也不知道,反正他总是向我要钱,要不就是一个礼拜不接我电话。”

    “你是笨蛋吗?他……他这不是在欺骗你呢嘛。”

    “他好像只是一个混混,可是……”

    “可是什么?你爱他吗?”

    “他救过我。”现在换萧潇苦恼了。

    “救过你?”

    “那已经是一年多以前的事了,我出去打工,晚上回家的时候在路上遇见了坏人。是他救了我,当时我真的真的很感激他。”

    “所以你就以身相许了?”

    “我找了他好久,在过了两个月后,他竟然出现在我工作的地方,还问我说要不要做他的女朋友?”

    “你就答应了?”

    “嗯。”

    “你懂没弄清楚对方是谁呢,你也太傻了。”

    萧潇打开手机,里面有一张她和他的合照。

    “长的还不错啦,可是……怎么看都像一个……”沐思璇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小混混是吧,他叫丁宇,他的朋友都叫他宇哥。”

    “你说他的朋友圈都是道上的人是什么意思?”

    “他带我出去过好多次,不是酒吧就是舞厅,要么就是撞球馆。还有一次,差点就……”

    “他把你怎么了吗?”沐思璇握着萧潇的肩膀,吃亏了吗?

    “他把我带去宾馆,还好我找借口离开了,之后就半个月找不到他。最近才和我联系上的,还……”

    “还管你要钱是不是?”

    “你怎么知道?”全让沐思璇猜中了。

    “你傻吗?他是个什么样的人你还不清楚吗?一遇到自己的事情,你就犯糊涂了。”

    “这我都知道,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喜欢他啊。”

    正所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萧潇已经陷进去了。还说萧潇呢,她自己不也是爱上了一个坏男人,而且还是全世界最坏的男人。

    沐思璇看着好朋友的脸,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爱情就是毒药,它诱惑人朝着一个无底洞前进,然后就在你要投降的时候,让你彻底沦陷。

    明明知道那是一个不属于自己的爱情,可是他的一个温柔的眼神就会让你重新走入他的温柔陷阱里,让你输得一败涂地。

    萧潇出去买菜了,留沐思璇一个人在房间里休息。时间还早,她没有向公司请假,也没有告诉任何一个人她在这里。

    沐思璇安稳地睡着,周围全是萧潇的味道,所以她睡的很安稳。因为怀着身孕,所以她变得特别嗜睡,连有人进来她都没有察觉。

    事情永远发展的那么巧,都好几天没有回家的萧逸今天竟然抽风似的回家了。当然,萧逸也以为家里应该只有他妹妹一个人在家才对。

    萧潇从来都不是一个爱在家里睡懒觉的人,所以萧潇的房间门开着,可是却没有电脑的声音萧逸觉得很奇怪,便走过去看看。

    萧逸几乎吓傻了,这不是沐思璇嘛!萧逸轻手轻脚地走过去,低头看着床上人儿的睡颜。她几乎都没有变样,还是那么的可人。

    沐思璇怎么会在自己家里,她不是去法国了嘛。而且,还在萧潇的房间里这么没有设防地睡觉。

    萧逸本身就是一个花花公子,玩女人玩多了,现在有一个大美女睡在自己的面前,他怎么能不心动。

    何况这个女人,还是他萧大公子追了几年都追不到的一块天鹅肉。

    萧逸坐到了床边,伸手摸着沐思璇滑嫩的小脸。她好美,和当年一样。萧逸的色*心大起,这个女人一直都在吊他的胃口,不肯答应他。现在美女在怀,难倒还要他萧逸干*看着不成?

    萧逸的大手邪恶地掀开了被子,沐思璇一身浅绿色纱质上衣,下身一个米白色的短裤,蕾丝边的领口松松的,眼看着春光就要乍泄。

    察觉到身边有异样,沐思璇缓缓睁开双眼,眼前有人让她吓得魂都飞了。

    “啊!”沐思璇条件反射地拽着被子往床角躲。

    “我可爱的思璇,好久不见了。”

    “萧……萧大哥?”

    “你还记得我啊,我是不是应该高兴地喝彩啊。”萧逸的声音非常的暧/昧,听着让人不舒服。

    “你怎么突然回来了?”

    “呵呵,这里我家啊,我回家来很正常吧。”萧逸缓缓地朝着沐思璇靠近,满眼的欲/火,吓得沐思璇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不要过来!”

    “怕什么?我们当年不也这么亲近过吗,几年不见,你想萧大哥吗?”

    “什么……萧潇呢?”

    “现在只有我们两个,沐思璇你是不是想勾/引我啊?”

    萧逸的视线飘向了沐思璇的胸口,松松垮垮的领口让沐思璇性/感的锁骨尽显无遗。

    “啊!我……我是来找萧潇的。没事的话,我先走了。”

    萧潇和她说了好多关于萧逸的事情,现在的萧逸已经变成另外一个人了。萧逸现在是危险人物,不可以靠近的。

    说完,沐思璇把衣服扯正,跳下了床,就要冲出房间。

    可是,她哪有力气跑,一把就被萧逸给拽到了怀里。

    “别跑啊,我们还没叙旧呢。”萧逸把脸埋进了她的脖颈间,狠狠地嗅着她的香气。

    “啊!你不要碰我啊!”萧逸的气息在她的颈边缭绕,让沐思璇全身战栗。

    “不要?当年要不是你装纯,我早就把你给解决了,还由得别人趁虚而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