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被唤回的噩梦

被唤回的噩梦

    就算她逃的再远,不肯放手的凌漠寒也还是追过来的,这样让痛苦一遍又一遍的重复,岂不是要沐思璇遍体鳞伤吗。http://www.ziyouge.com/class-7-1.html

    a市郊外某地下赌城。

    “伯爵,你看。”路易拿了两张照片过来给罗斯。

    “这是什么?”

    “请您仔细看一看,照片上的这两个人长的是不是很像。”

    照片上的人正是沐思璇和孟川静,两张照片全是从正右侧照的。相似的眉眼,同样勾人的脸蛋,似乎长的一模一样。

    “吼~~~这可有意思了。”罗斯摸了摸下巴,没想到还有这样有趣的事情。

    “您说的没错,这两个人一个叫沐思璇,另一个叫孟川静。”

    “有什么关联?”

    “巧的是她们都是凌漠寒的女人。”

    “这有什么稀奇?”

    “还记得那晚您潜入凌家的事情吗?就是凌老头子寿宴那一晚?”

    “哦~~~那一夜可是春*宵美好啊。”

    罗斯露出一抹奸*淫的笑,他没想到凌漠寒的女人竟然还是一个处。

    “老大,请恕属下无礼。您还能认出那一晚让您醉倒在温柔乡里的女人是哪一个吗?”

    路易跟在罗斯的身边久了,说话做事也开始拐弯抹角,话里有话。

    罗斯碧绿的眸子紧盯着手中的两张照片,果然,这两个女人长的太像了。即使是自己身下的女人,罗斯似乎也认不出了。

    “路易,什么时候你也开始这么婆婆妈妈的了,废话太多的话,我会让你知道自己的舌头是白长了!”

    “属下不敢,只是属下很了解伯爵您的喜好,在知道真相前,让您过瘾啊。”

    “哈哈哈,果然是路易啊。我没看错人,从意大利我只带你个人过来,看来是对的!”

    “多谢伯爵,您左手中照片里的女人叫做孟川静,就是您那晚的温柔乡。而另一个就叫做沐思璇,是五年前的那个女人。”

    “五年前?”这可是激起了罗斯的肾上腺素,五年前的事情是他要必报的仇啊。

    “您打伤的就是这个沐思璇,她可是凌漠寒最最心爱的女人啊。”

    “那么这个叫做孟川静的又是怎么一回事?”

    “她们两个长的这么像,就属下估计,她们之间肯定有什么关系。只不过,您那晚睡/了孟川静,可是凌漠寒却一点动静没有,这难倒不奇怪吗?”

    “有意思……”

    “还有一个消息,伯爵您听了绝对会开心的。”

    “哦~~~说来听听。”

    罗斯开始感兴趣了起来,要想摧毁绝越门四少,强攻肯定是不行的。最佳办法就是逐个击破,最让他头疼的就是被道上称为绝越门四少里暗神的凌漠寒。

    能先把他除去,乱了他们四个的阵脚,那么他罗斯伯爵要取胜就容易得多了。

    “孟川静好像怀孕了。”路易弯腰在罗斯的耳边低声地说。

    “怀孕了?”

    罗斯的眉头紧皱,这个女人不是他那一晚玩过的嘛。凌漠寒的女人果然就是不一样,虽然起初害怕地瑟瑟发抖,可是一上了/床,温顺的就像只小猫一样。

    虽然太过温驯的不是罗斯的菜,但是尝过一次味道之后,他大情圣罗斯伯爵也是对孟川静的身体赞不绝口啊。

    其实那一晚,罗斯潜入凌家是为了找五年前的那个女人,也就是沐思璇。当时他根本不知道还有一个和她长的几乎一模一样的女人在景山别墅。

    谁能想到,凌漠寒竟然拥有了最美的一对双生子姐妹花。错打错着,孟川静无辜的成为了罗斯身/下的牺牲品。

    丢了珍贵的第一次不说,还这么容易中奖,只一夜竟然就有了孩子。

    “没错,据属下调查。孟川静现在就住在a市妇婴医院里,今天早上不小心摔了一跤,这才被送进医院的。”

    “你的意思是,这个孩子?”

    “虽然伯爵您做事向来谨慎,但是这一次好像不小心失手丢了一颗种子在那个女人的身上了。”

    “她怀的竟然是我的种?”

    “伯爵,这可是您制胜的王牌啊。属下估计,就连凌漠寒都猜不到您给他戴了一顶绿帽子。”

    “哈哈哈,没想到,我罗斯春*宵一夜竟然还意外得到了一张王牌,这是天助我也啊。”

    “伯爵,车钥匙。属下恳请伯爵让我亲自开车送您到医院关心关心一下这位美人。”

    路易越来越会猜罗斯的心思了,像他这样的人才能在罗斯身边生存这么久。

    “路易啊路易,没白白浪费我对你的栽培啊。如果你喜欢,等事情过后连这个沐思璇我都赏给你!”

    说完,罗斯和路易都噙着一抹恐怖的笑前往了孟川静所在的医院。

    路易早就调查好了,凌漠寒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今天没有留在医院里陪着孟川静,所以今晚是绝佳时期。

    医院里安静的吓人,云姨安顿好孟川静入睡后,拿着开水壶到开水间打热水。现在,病房里就剩下孟川静一个人,恐怖的时刻即将到来。

    罗斯和路易悄悄潜进医院,来到了孟川静所在的病房。床上的美人睡的很浅,隐约间感觉到有人在靠近。

    “谁?是云姨吗?”

    “小美人,是我啊。”罗斯恶心的声音响起,吓得孟川静赶紧起身。

    “你是谁?”

    “啧啧啧,还真是无情啊,那一晚的你可是很热情的。”

    罗斯走进,邪肆的脸靠近孟川静。从刘海里隐约露出了烧伤的疤痕,这张狰狞的脸一下子窜进了孟川静的脑海里。

    “啊!”

    “别叫啊,医院可是需要安静的。”

    “你是……”

    寿宴那一晚的记忆开始慢慢地在孟川静的脑海里拼凑起来,一个个她不愿意想起来的记忆碎片不断地形成一张无形的网,紧紧地罩住了孟川静。

    她流干的泪,喊破的嗓子,无助的呐喊,不再干净的身/子,所有的一切都重新回到了她的脑子中,就是这个恶魔毁了她,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