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活在自欺欺人之中

活在自欺欺人之中

    “好好好,我们一定会全力帮您调查的。<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无弹窗小说阅读</a>麻烦您填写一下联系单子,一定是您最私人的,我们好在第一时间联系您。”

    工作人员谄媚的笑让人看了恶心,不过能揭穿沐思璇虚伪的面目方云也认可了。她只要一想到沐思璇那张酷似庄涟伊(孟懿濡的妻子)她的好朋友的脸她就来气。

    的确当年是她自己主动退出的,只是方云如果不主动退出的话到时候难看的还是她自己。明明她和庄涟伊是同时在学校里认识孟懿濡的,可是自己却落了个被人抛弃的下场。

    孟川静长的像孟懿濡,而孟兮语却长的比较像母亲,所以方云才会这么痛恨沐思璇的这张脸。

    “夫人,手续都已经办好了,我们会在最短的时间内给您消息的。那这个……”工作人员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方云手里的拿一打钱。

    “这是一部分佣金,等到事成之后……你应该会明白我的意思,我会把剩下的一部分钱给你们的。”

    “我明白我明白,请您放心。”

    方云确认资料无误后便离开了征信社,她听说沐思璇现在正在凌氏工作,看来她这次从法国回来真是有备而来。

    方云打了一辆出租车,直接前往了凌氏国际。现在正是午休时间,凌氏国际有自己的员工食堂,大家正陆续往那里走。

    “思璇,走吧,吃午饭去。”

    “哦,你等我一下,我把这个弄完的啊,给我两分钟。”

    n。w的人几乎都走光了,沐思璇似乎忘了她的对面还有一个时不时总是盯着她看的人。凌漠寒听到了沐思璇和廖微微的对话,抿嘴笑了笑,关了电脑走到了沐思璇的面前。

    “微微,我不是说我马上就好了吗,你挡到光了啦。”沐思璇抬头,视线对上的却是凌漠寒。

    “我可不是微微啊。”

    “你怎么……”对了,凌漠寒昨天就把办公室搬到她的对面了,她怎么会给忘了呢。

    “中午一起吃饭怎么样?”凌漠寒将手撑在了沐思璇的办工桌上,俊脸只离她几公分近。

    “我不要!”沐思璇的眼中划过了一丝犹豫和紧张,这些全都被凌漠寒看到了。

    “呵呵,为什么,我请你吃饭还不行吗?”

    “思璇啊,你完事了没有……”微微突然闯了进来,看到了如此暧昧的一幕。

    “微微!”沐思璇求救般地呼唤。

    “啊,社长好。您……您还没出吃饭呢啊……”微微又是震惊又是紧张。

    “下次记得有礼貌一点,进副社长的办公室怎么能不敲门呢?不过,我今天心情好,明眼人应该知道该怎么做。”凌漠寒笑里藏刀,微微也不是傻子。

    “哦哦,我……我知道了。那个,副社长,我和amy她们约好了,我先走了。”微微落荒而逃。

    “诶诶!微微!”沐思璇无奈啊,微微也太不够意思了。

    “真是一个有趣的人。”

    “你到底想怎么样,社长如果你的时间太多的话,麻烦你分担分担我的工作好吗?你到我们n。w里来,整天都在忙凌氏和ice rose 的事情,n。w的事情你一点都不管,你这个社长未免做的也太轻松了吧。”

    “哦~~原来你一直都在观察我啊。”

    “谁……谁有功夫观察你啊。只是我让amy送到你那里去的文件,你全都原封不动地给退回来,还说让我决定就好。”

    “那是因为我信任你,我器重你,我很放心地把n。w交给你啊。”

    “那你之前为什么还不满意我的决定?”

    “呵呵,考验考验你。走啦,好饿啊,去吃饭啦。”

    凌漠寒装作一副什么都没有发过的样子,拉起沐思璇就往外走。她很无奈,如果和他吵起来的话有得弄的人尽皆知了。

    沐思璇只好选择沉默,反正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了。他也没对自己怎么样,沐思璇的心里还是挺欣慰的。

    毕竟一个月之后她就要回法国去了,这次的分离一定就是一辈子了。凌漠寒是她唯一爱过的男人,就让她堕落一回,让自己活在自欺欺人之中吧。

    不能去食堂,那么就只好出去吃了。凌漠寒知道沐思璇不想让公司里的人看到他们两个在一起,所以凌漠寒提前就让极夜把侧门打开,好让他们出去。

    “这里是?”

    “这是我的秘密通道啊,我想你是不会愿意和我一起走正门的吧。”凌漠寒的话听起来挺心酸的。

    原来,他会这么贴心啊,沐思璇看着他的背笑了笑。

    方云也刚好赶到了凌氏,可是她并不知道沐思璇在哪里。突然,她看到从楼侧的小门里走出来两个人,正是凌漠寒和沐思璇。

    两个人的动作看起来偷偷摸摸的,一看就有问题。而且还是从侧门出来的,总裁走侧门这不是很奇怪嘛。

    方云偷偷地跟了过去,看看他们想做什么。

    “喂,你要带我到哪里去啊?”沐思璇一直被凌漠寒拉着走,他的手还是那么的温暖。

    “到了你就知道了。”凌漠寒还故意卖了个关子,神神秘秘的。

    他们走了大概5分钟左右,来到了一家隐藏在小巷子里的法式料理店。

    “这是什么时候开的啊,我怎么不知道。”

    “很多年了,如果不是老雇主的话还不知道这里呢。”凌漠寒把她拉了进去。

    “欢迎光临凌总,您要的房间已经帮您准备好了。”服务员将他们带到了二楼的一个包间里。

    里面坐着两个穿着西服的男人,看到了凌漠寒赶紧起身问好。

    “他们是?”沐思璇坐在凌漠寒的身旁。

    “他们是我的手下,帮忙找人的。”

    “找人?找谁啊?”沐思璇一头雾水。

    “你看了就知道了,把照片拿来。”

    “是的,总裁。”西装男一号从包里掏出一打照片,递到了沐思璇的面前。

    “你自己来看一看,确认是他们两个的话,我就派人加大力度去找了。”凌漠寒笑着看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