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傻的让人心疼

傻的让人心疼

    恨和怨很可怕,它们生长在人心最黑暗的角落里。(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只要你有一点杂念,丢弃那颗本应该纯洁透白的心灵,那么恨就会滋长,让你万劫不复。

    方云等在料理店的门外,见他们迟迟不出来,不知道在里面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件事要不要和静儿说呢,说了之后的效果是好是坏这些都不清楚。但是,如果不说,少爷和沐思璇如果再这么偷偷摸摸,私自出去的话,那对静儿岂不是太委屈了。

    方云正要掏出电话,就看到凌漠寒和沐思璇走了出来。

    “好了,别伤心了。还有我在,我知道我很对不起你和奕奕,但是请你相信我。我真的很爱你,一直都爱。所以,别再逃避我了,好吗?”

    凌漠寒拉着她的手,深情地对她说。这样的感觉是沐思璇期许已久的,她知道她眼前的这个男人,从他出现在她面前的那一刻起,她就陷入了爱他想他的深渊里。

    她也知道,这个男人从一开始就不曾属于过自己。因为自己只是一个替身情人,就算自己付出了再多的感情,一个拥有一颗心的傀/儡她终究只是一个傀/儡罢了。

    任人摆布的感情永远都走不到最后,所以沐思璇已经放下了那颗心,一心念着他要和姐姐幸福就好。

    可是,只要一想到一个月后,他就要和姐姐步入礼堂,他的臂弯里挽着的人不是她,沐思璇的心还是痛的生不如死。

    果然,爱情会让人冲昏了头这句话是没错的。爱上了一个人,就算他伤害过自己,背叛过自己,她还是会原谅他的。

    沐思璇,你太傻了,傻的彻底傻的让人心疼。

    沐思璇笑着对凌漠寒点了点头,没有拒绝他伸过来的手,十指交扣,或许就要走到终曲了……

    方云在远处看的清清楚楚,他们已经牵手了,沐思璇的脸上明明是开心的笑。难他们又重新开始了吗?少爷打算再一次背叛静小姐了吗?

    谁是奕奕,为什么少爷对不起她们两个人,莫非……

    不能再等了,方云拨通了孟川静的电话。

    “喂,云姨啊,你干嘛去了,一天都找不到你。”孟川静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静小姐,不好了,少爷他……”

    “寒哥哥?寒哥哥怎么了吗?”听云姨的语气好像不是好事,难倒是寒哥哥出了什么事情。

    “我刚才看到少爷和沐思璇单独出去吃饭了,之后……之后还手拉手离开的。”

    “什么!”孟川静听到后从椅子上站起。

    “你小心一点啊,我不知道他们在饭店里谈了些什么,反正,沐思璇出来的时候眼睛是红红的。看那情形,少爷好像还安慰她来着。”

    “沐思璇,看来你还是不肯死心啊。”孟川静咬着牙,狠狠地说着。

    “还有……”方云犹豫了一下,刚才少爷提到的奕奕她到底要不要在这个时候告诉静小姐。

    “还有什么?”

    “没什么,总之,我已经找到了征信社,马上就可以证明我们所怀疑的了。”

    “非常好。”

    孟川静撂下电话,手里紧紧攥着电话,一直无法冷静下来。

    自从搬到了景山别墅以来,寒哥哥几乎不让她进他的房间。要是在以前的话,凌漠寒巴不得她蹦蹦跳跳地去找他呢。

    孟川静走出房间,来到了凌漠寒的房门前。房间的门竟然上了锁,寒哥哥为什么会这么地防着她,房间里到底有什么东西是她不能看的。

    还有,寒哥哥也从来都不让别人打扫他的房间,出了林婶以外。孟川静记得,以前在凌静庄园的时候,沐思璇就和林婶的关系特别的好,亲似母女一般。

    这里面一定有问题,她得要进去看看不可。孟川静气冲冲地走下楼,咣咣咣地猛敲林婶的房门。

    林婶赶紧来开门,以为是什么急事呢。

    “静小姐?有什么吩咐的吗?”

    “林婶,我问你,你是不是有寒哥哥房间的钥匙?”

    看这孟川静的样子一定是很着急,她怎么会突然管她要少爷房间的钥匙呢?

    “少爷说,没有他的允许谁都不能进去。”

    “我还要得到寒哥哥的允许吗?”孟川静气昏了,完全不顾林婶还是自己的长辈呢。

    “静小姐,这……”

    “你在帮寒哥哥隐瞒着什么,我告诉你,沐思璇已经完全没有胜算了!”

    “我不明白您在说什么,只是没有少爷的同意我不可以把钥匙交出来。”

    “林婶,我敬您是我们家的老管家了。我不想惊动妈咪,我也不做什么,前几天我把东西忘在了寒哥哥的房间里,我现在要进去取可不可以啊?”

    孟川静稍微冷静了一下,看来寒哥哥是有意在防着她了,那就更证明了寒哥哥的房间里是有问题的。

    被逼无奈,林婶只好把要是拿了出来给了孟川静,希望不要出什么事才好。

    孟川静拿着钥匙站在凌漠寒的房间门口反而开始害怕要不要进去,她不是怕凌漠寒知道了会生气会责怪自己,而是害怕自己进去后会看到一些让自己生气难过的东西。

    但是,她不可以再被动下去了。幸福是自己争取的,已经到了今天的这一步,她只有继续和沐思璇斗下去才会赢。

    孟川静深吸了一口气,转动了钥匙,门开了。

    屋里面全是寒哥哥的味道,好闻极了。黑白灰色的搭配深沉而又有魅力,只是……房间里到处都摆着照片,可是,照片上的人不是她。

    酒柜上,床头柜上,桌子上都摆着沐思璇的照片,就连抽屉里也有。寒哥哥迷恋她已经超过自己了吗,看到这一张张的照片,孟川静气得喘不过气。

    孟川静发疯似的拿起桌上的相框就往地板上砸去,相框碎裂,玻璃碎片散落一地。屋里所有的相框都被砸坏了,抽屉里的照片也被孟川静撕成了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