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收起的刺和暴露的温柔

收起的刺和暴露的温柔

    罗斯走到酒柜那里又拿出了一瓶好酒,走到了沙发上喝了起来。<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target="_blank">言情小说无弹窗无广告阅读</a>

    “怎么?刚才的画面吓到你了?别这么胆小,以后你会看见更多比这更加刺激的画面呢。”

    “你……你叫我来这里,到底要做什么?”

    “我从来都不让自己的种子外*泄,你,孟川静是一个意外也是一个特例。”

    罗斯的话孟川静根本听不明白,既然如此为什么还要留着自己肚子里的孩子。

    “过来!”

    孟川静害怕地根本不敢过去,一直在发抖。

    “我可是很没有耐心的,你也不想变成刚才那些女人之一吧?”

    一听到这些,孟川静才咬着牙挪了过去。站在离罗斯几步远的地方,不敢抬头。罗斯笑了一下, 伸手把孟川静拽到了自己的大腿上。

    “你……你要干嘛?”

    “你总是这样怕我,我们以后还怎么亲热啊?”

    罗斯将热气吐向了孟川静的耳后,引起她一阵颤栗。

    “你在说什么啊?我……”

    “听着,如果你再敢顶嘴的话,我会让你死的更加难看的。你不是怕你的寒哥哥知道我们之间的事情嘛,那我就亲口和他说了吧。”

    “不要,不要说!求你,不要告诉寒哥哥。”

    “女人,做了我的人,你的心里就不要再有其他的想法了。你存在的价值有多高,我想你自己比谁都要清楚。不要以为我不动你,你就可以违抗我的命令了。我告诉你,你和那些女人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你是我的一颗棋子,而她们什么都不是罢了。”

    “棋子?”

    “哼,你现在知道你该做些什么了吗?”

    罗斯的眼神告诉她,反抗他的话绝对没有好下场,但是如果要她像刚才那些女人一样对他做那样的事情的话,孟川静也还是做不来的。

    “怎么?你到现在还没有觉悟吗?”

    罗斯生气地把孟川静推到在沙发上,二话不说直接撕开了她保守的衣领。

    “不要!”

    “下次来见我,记得少穿一点,省的麻烦。”

    孟川静感觉到胸前有一阵凉意,随着‘嘶啦’的一声,孟川静就看到衣服的碎片在她的面前飘落在地板上。

    “求你不要这样对我,我肚子里,还有……还有宝宝啊。”

    孟川静唯一的办法就是眼泪了,她不知道恶魔有没有心,但是她现在除了害怕她根本做不了什么。

    “宝宝,哼,你说这个是我的儿子对吧。”

    罗斯冰冷的大手摸着孟川静稍微隆起的小腹,细腻滑嫩的手感让罗斯爱不释手。

    “我还真是挺同情凌漠寒的,自己正在替别人养儿子,还什么都不知道呢。哈哈哈,凌漠寒这次你还不栽在我的手里。”

    “你到底要对我做什么,要对寒哥哥做什么?”

    “孟川静,别以为我现在留着你是因为些什么。是你自己求我的,你忘记了?”

    “你怎么不去找沐思璇,为什么要找上我?”反正也是一死,孟川静哭丧着一张脸。

    “md!看到你这张晦气的脸我就心烦,如果你再敢多话的话,我就把你的舌头拔掉!”

    罗斯一个用力将孟川静从沙发上抱了起来,边走边脱去了她身上所有的衣服,罗斯大步迈进了浴室里,几秒钟后,在哗啦啦的水声中传来女人的惨叫和呻*吟。

    n。w。

    “思璇,社长他没有为难你吧。”微微为刚才她逃跑的事情感觉到很抱歉。

    “没有,他没有把我怎么样。”

    “你的眼睛怎么红红的啊,你哭了?”

    “没事的,刚才出去了一趟,风太大了,可能是沙子吹进眼睛里了吧。”沐思璇揉了揉眼睛。

    “你没事就好,可是……社长他为什么……”

    “廖微微,你的工作做完了吗,怎么还有时间在这里瞎晃?”

    凌漠寒突然出现在微微的身后,把她吓了一跳。

    “对不起,我马上就去!”

    “你不要这样子对待微微嘛,她也是在关心我啊。”

    “她太多话了,我也是在关心你啊。”

    凌漠寒和沐思璇之间的相处模式终于有所缓解了,沐思璇不再带着满身的刺了,而凌漠寒也把他隐藏起来的温柔付出给她了。

    “凌漠寒,我拜托你一件事行不行?”

    “傻瓜,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你说吧。”

    “我真的没有办法放得下心,刚刚在饭店那两个人所说的,我真的很在意。爹地和妈咪他们两个之间到底有什么秘密,为什么不肯和我说呢?所以,我拜托你,如果你有消息了,千万不要瞒着我,一定要告诉我实情。”

    “我知道了,我不会骗你的。在你离开我去法国的这五年里,我一直都没有停止过打听你父母的事情。的确,在得知他们的消息时,我是有犹豫过要不要告诉你。”

    “你一定要告诉我,我身边已经没有什么亲人了。我想事情发展到今天,孟川静大概也不肯认我了吧。思义和我虽然不是亲生的姐弟,但是我们毕竟在一起生活了十几年,我是不会放弃给思义治病的。”

    “这些我都了解,也难怪你会不相信我了,在你离开的时候还瞒着我让爸爸把思义送到美国去。”

    “你都知道了?”

    “哪有什么事青能瞒得住我呢,好了,别想太多了,弄完这些我就送你回家。”

    “可是,还没有到下班的时间啊。”

    她怎么能让凌漠寒送她回家呢,即使她已经原谅了凌漠寒,也告诉自己在剩下的这一个月时间里,要让自己不留遗憾。

    但是,她也不可以越过底线,朋友可以做,只是……这一层纸她是不会捅破的。

    “我给你假让你提早下班还不好吗?难倒我这个做社长的还没有这个权利吗?”

    “正因为你是社长所以你才要给你手下的人做一个榜样啊,最近是因为事情发生的太多了,所以我才不得不总是请假的。工作堆了这么多,我又没什么事不用给我特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