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错过了太多

错过了太多

    “rt有什么问题吗?”

    “没什么。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我们时间紧迫啊。”

    “是啊,就算是狠心也没办法了,我们必须得让寒加快点速度了。”

    景山别墅。

    “这套怎么样,还是这个款式的比较好?”景婉如捧着一本厚厚的相册,和孟川静有说有笑。

    “一定要选一个能遮住肚子的婚纱,不然穿着就不好看了。”

    孟川静身穿一套鹅黄色的孕妇装,肚子明明没有那么明显,却还要穿的好像已经怀孕了好几个月一样。

    “妈咪,我想吃酸的了。”

    “吃酸的?那可好啊,酸儿辣女嘛,我有福气能有一个大金孙子了。”

    景婉如早就笑开了花,现在孟川静说什么她都会答应。

    “还不知道呢,这小家伙最近老实多了,我都不怎么吐了。”

    “等一下让杨旭再给你看看,我们要安全第一啊。”

    “喜帖的样式我也想自己设计,这样会比较有意义。”

    孟川静的指尖滑过相册上一张张精致的婚纱照片,眼神里带有忧郁也带着喜悦。这些都不及怜羞静荷漂亮,沉雅。最主要的是,这些都不是寒哥哥亲手设计的。

    “这样你会不会很累啊,这种小事交给漠寒去做就好了。”

    “寒哥哥工作那么忙,我还是不要去麻烦他了。”孟川静苦笑。

    “这是什么话?漠寒为你做什么都是应该的,你现在不是一个人了,你是两个人,你说什么漠寒都得听的。”

    玄关处。

    “少爷,欢迎回来。”林婶接过了凌漠寒脱下来的外套。

    景婉如和孟川静的谈话林婶全都听到了,她没有资格发表些什么。只是,她也不忍心看到凌漠寒和沐思璇这么痛苦。

    明明是相爱的两个人却不能走到一起,而不爱的人却偏偏被命运紧紧地绑到了一起,这样只能造成三个人的悲剧。

    “林婶,晚上吃什么?”凌漠寒只是随口问一句而已。

    “都已经买好菜了,可是静小姐突然说想吃酸的,夫人已经派人去重新买了。”

    “吃酸的啊……”

    也不知道当初思璇怀着奕奕的时候她想吃酸的吗,他竟然错过了那么多。

    错过了看着她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错过了她因为怀孕而变得嘴挑,错过了奕奕出生时的第一声哭啼,错过了给孩子起名字,错过了奕奕第一次咿呀学语,错过了奕奕笨拙地想要站起来行走……

    他真的错过了好多好多,如今奕奕已经五岁了,他竟然错过了五年的光阴。

    “寒哥哥,你回来啦。”

    孟川静一见到凌漠寒就心花怒放的,这是她唯一的追求了。

    “嗯。”还是冷冷淡淡的一个字,他对她已经没有更多的话语了。

    “额……今天上班累不累啊?”

    孟川静尴尬地一笑,随便找个话题来聊。

    “还好有她在,我的工作轻松不少。”

    自从他把办公室搬去她的对面后,仅仅两天的时间,他便见证了沐思璇的工作能力。果然,她是一个难遇的人才。

    凌漠寒还特意在交给她的周刊任务里掺杂了一些 ice rose 服装部的任务,就是为了考验考验她。他以为她会原封不动地退回来给他的,可是没想到仅仅几个小时,沐思璇就把他交给她的所有任务用最完美的完成度交给他审核。

    当然,她一定发现了其中的不对劲,但却默默地完成了,而且质量相当的高。

    “他?除了穆林和极夜外你又找其他的助理了?”

    孟川静还不知道他把办公室搬到n。w去的事情,还是暂时不要说了。孟川静怀孕,她也不会特意到公司去的。

    “算是吧。”

    “对了寒哥哥,我的位子现在由谁顶替呢?”

    “都交给设计部自己去处理了,具体是谁我也不清楚。我有点累了,先上楼洗澡了,等吃饭了再叫我吧。”

    凌漠寒丝毫没有理会铺满了整个茶几的相册,他好像根本不关心婚纱和礼服的事情,准确地来说,是他一点都不关心婚礼的事情。

    “这孩子最近怎么变得这么奇怪,这倔脾气也不知道是随着谁了?”景婉如也跟着生气。

    “妈咪,你说我和寒哥哥结婚之后,会不会幸福啊?”孟川静现在迷茫了。

    “傻孩子,别问这种傻问题。怎么会不幸福啊,有爹地有妈咪有云姨有林婶。最重要的是,你和漠寒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家庭,还有小宝宝,不幸福才怪呢。”

    景婉如的话让人听了很舒心,很甜蜜。

    孟川静转念一想,她其实还处在上峰呢。至少现在凌漠寒每天都在下班点准时回家,早餐和晚餐也都有陪她一起吃,睡觉前也会到她的房间里来对她和宝宝说一句晚安,即使他没有放太多的感情。

    这些是否已经足够了呢,想一想,沐思璇她却不曾拥有过这些,孟川静想到这里嘴角难得地扯出了一抹发自内心的笑。

    亚特一路上都对奕奕表现出谄媚的模样,可是他越是遮掩他心里就越有鬼。奕奕多聪明啊,小奶包甜腻腻的笑容一直挂在脸上,笑得亚特直发毛。

    “吃饱了,我们回去吧。”奕奕擦了擦嘴,对亚特笑了笑。

    “回哪里去?你都离家出走一个星期了,还不回家啊?”

    “明天才是回校的时间呢,我今天还得去你那里啊。”

    “可是……”

    “好了好了,走吧走吧。”

    奕奕背着小书包蹦蹦哒哒地走在前面,亚特跟在后面不知道如何是好。回去后,他派人一直盯着凌漠寒和孟川静甚至调查出孟川静怀孕的事情就会让奕奕知道了。

    奕奕知道了之后绝对会生气的,生气之后他一定会去炸了凌氏大楼的,运气不好的话,奕奕也有可能把他的实验室给炸了。

    天啊,后果也太严重了吧。光是想,亚特就背脊发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