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男人总是幼稚的

男人总是幼稚的

    “思璇……”

    “别说了,我该走了。百度搜索紫幽阁 www.ziyouge.com还有公事的话,等到了上班的时候再说吧。”

    老地方,就是一家开了很多年的小餐馆。物美价廉,老板是一个上了年纪的老先生。以前上学的时候,老板就很照顾思璇和萧潇,饮料啊小菜啊经常会赠送给她们一些。

    “老板,老样子!”

    老先生抬头,看见是萧潇和沐思璇便热情地走过来迎接。

    “是你们两个啊,好久都没有看到你们了。萧潇偶尔还会来光顾一下,感觉都有好几年没有看到思璇了。”

    “是啊,都五年多了,我出国了。”沐思璇笑着说,来到这里她又找到了以前的感觉。

    “出国了,出国好啊,有发展有出息啊。”

    “还好吧,我还是觉得家乡好啊。”

    “真是女大十八变,越长越漂亮了。”

    老先生笑起来,脸上的皱纹就变得很明显,但是样子看起来还是那么的慈祥。

    “您也没怎么变。”

    “老喽,身体不中用了。”

    “哪有的事,您还是一样年轻。”

    “哈哈,就属你嘴甜,好了,饿了吧,老样子马上就来啊!”

    老先生的腿脚不是很方便,年轻的时候受过一点伤。毕竟身体有残疾,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只能守着这个老房子开一家小小的中式餐馆勉强维持着过日子。

    家里的孩子比沐思璇她们两个年长一点,只是儿女都不孝顺,扔下老父亲一个人不知道都去了哪里,都好多年没有消息了。

    以前,思璇和萧潇经常来光顾这家小店。虽然,思璇以前的生活过的也是非常困难,但是,偶尔还会来这里帮忙老先生收拾收拾。

    老先生对她们两个甚至比对自己的亲生孩子还要亲,非常喜欢她们两个。

    “思璇,你身体怎么样了?瞧你这么瘦,身体还吃得消吗?”

    萧潇很关心自己的闺蜜,虽然思璇是从小吃苦长大的,但是毕竟还是一个女生,这么瘦弱还养育着两个孩子。

    “没什么的,医生说我和宝宝一样健康。”说着,还朝萧潇展示了一下自己的小细胳膊。

    “上一次都怪我,我以为我哥不能回来呢。”萧潇还在为上一次思璇差点被萧逸侵犯的事情感到抱歉。

    “别放在心上了,不是也没发生什么嘛。”

    “萧逸也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了,每天都是醉醺醺地回家。”

    “成个家或许就好了。”

    上一次,沐思璇虽然觉得萧逸的样子很可怕,但是她从萧逸的眼神里看到了,他其实不是真的想去伤害她的。

    “思璇,我真的很心疼你。我就不明白了,你为什么不把一切真相都告诉凌漠寒,他是孩子的爸爸诶!”

    “萧潇,我和你说一个秘密,你不要惊讶。”

    沐思璇还有好多事情没有和萧潇说,她怕萧潇太紧张自己了。

    “怎么了,看起来好严重。”

    “我不和凌漠寒说是有原因的,孟川静是我的亲生姐姐,而她的肚子里现在也有一个两个月大的小宝宝。”

    “什么!?”萧潇震惊地说不出话来。

    “那个孩子是凌漠寒的,他有责任照顾她们娘俩。”

    “他也有责任照顾你啊,你怎么会这么傻啊。”

    “不是我傻,是我没办法。难道要我去说,奕奕是你的儿子,这个孩子也是你的?然后,他再给我一笔钱让我离开?我宁愿我的孩子不受这份屈辱!”

    “可是……你这样子对孩子太不公平了。”

    “奕奕很懂事,他不会怪我的。而这个孩子,我一辈子也不会让凌漠寒知道。”

    沐思璇知道,她这个妈妈太不称职了,她只要奕奕的生活无忧无虑就行了。

    萧潇和思璇聊了好多,沐思璇保留了一点秘密没有告诉萧潇。萧潇做事很冲动,而且她也不希望萧潇替她担心。

    午休过后,沐思璇带着复杂的心情回到了公司。

    “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凌漠寒坐在她办公室的沙发上,样子看起来也不是很开心。

    “你怎么在这里?”

    沐思璇看到,茶几上摆了好几个空的纸杯,里面还有咖啡渍。桌子旁边的垃圾桶里,还有几个装外卖便当的包装袋。

    难道他从中午就一直等在这里,连午饭都是在这里吃的?

    “等你啊。”

    “你……在这里吃的午饭?”

    “是啊,不然我不知道该去哪里吃。”

    耍什么小孩子脾气啊 ,公司的食堂福利那么好,午餐那么丰富,不会去吃啊。

    “你又喝咖啡了?”

    没有忍住心里的话,沐思璇还是问出了口。

    “喝了。”凌漠寒生气地只回了两个字。

    “你在生什么气啊,我又没惹你。而且,马上就要到上班时间了,总裁,你应该回到你自己的办公室里。”

    “我都喝咖啡了你也不管?”

    人家都说,陷入爱情里面的男人都变成了小孩。思维简单,而且还幼稚的很。

    “我管你什么啊,你自己的身体你自己不懂得照顾,关我什么事?”

    “你还是关心我的。”

    凌漠寒噙着一抹邪笑,双臂抱胸走到她的面前。他的呼吸吹到了她的脸上,这样子好暧*昧。

    “你别无理取闹了,这样的对话没有营养。”

    “你在害羞。”

    “凌漠寒,我只是在维持我们之间的约定而已,其他的我不想多谈。”

    “约定?这样子也叫做约定?那对我来说根本不公平。”

    “你要如何公平?”

    “我要见奕奕,我要让他知道他一直很喜欢的凌叔叔就是他的爹地。”

    “不可能,你要见奕奕可以,但是,这个秘密你不可以说!”

    “他是我儿子诶,为什么我不能认我的儿子?”

    “哼,认了奕奕,你打算给奕奕些什么?家庭的温暖,虚假的名分还是只是一个你不敢公开的一个私生子?”

    “我……”

    “还有,你要奕奕回到你们凌家?你要你妈妈如何接受,你要奕奕如何接受。你根本不配做奕奕的爸爸,而且,你能放弃孟川静吗?”

    沐思璇是在逼他,明明他答应过她会娶孟川静,会给她凌家少奶奶的身份,可是她还是在逼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