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接到死神的任务

接到死神的任务

    “好啊,你上楼睡一会儿吧。(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

    “恩!”

    孟川静转身奸笑了一下,这个家的一切还不是得全听她的。

    孟川静回到自己的房间里,仰躺在床上。地板上铺着用最好的波斯绒制成的地毯,非常防滑。房间里所有尖锐的东西还有桌角也全都套上了软桌贴。

    景婉如还特意让人把一直空闲着的一个房间收拾了出来,正着手布置成婴儿房呢。

    孟川静正高兴着,自己要是穿上了婚纱,一定会吸引住寒哥哥的视线,这样寒哥哥就不会再看着沐思璇了。

    被她藏在枕头下的手机又不合时宜地振动了起来,她自己的手机设定的是铃声,只有罗斯的专属手机才是振动。

    手机一振动,孟川静就不禁寒颤。就算还没有听到罗斯那令人恐惧的声音,孟川静就开始全身起鸡皮疙瘩了。

    手指几乎是颤抖着从枕头下面摸出了手机,不停闪烁着的屏幕那个可怕的名字就显示在上面。

    “喂……”

    “孟川静,你接电话的时间越来越长了。”

    罗斯只要一开口,孟川静就感觉到呼吸困难。前几天,她不是才刚刚满足过他嘛,现在又有什么事了?

    “没……没有,刚刚在楼下,没听见。”

    “哼,别太持宠而娇了,马上去给我办一件事。”

    “办事?要我去吗?”

    孟川静几乎不知道罗斯在想什么,他的身边不是有一个长的比他看起来还要冷淡的叫做路易的人嘛。

    “你的疑问太多了,给你一个小时的时间,把凌漠寒他们几个经常聚会的地点告诉我。”

    “你……你要这个做什么?”

    为什么罗斯想要知道寒哥哥他们的聚会地点,而且罗斯到底是什么人,他到底想要利用自己做些什么。他和寒哥哥又是什么关系,是敌还是友?

    “孟川静,你应该没有回嘴的权利,马上去办!”

    罗斯的声音听起来不是很高兴,但是孟川静隐约间还是听到了电话那头的声音。是女人的声音,而且还不止一个。

    “可是……我……”

    “你想让你的秘密被所有的人都知道吗?”

    罗斯的步步紧逼让孟川静不知道该怎么做,可是这个时候她要怎么出去。林婶已经出去买菜了,而且她还要给寒哥哥打电话,让他回家吃饭。

    所有的一切,她都安排的非常完美,难倒全都要被罗斯给毁了吗?

    “不可以!你说过,这是我们之间的交易,你不可以反悔啊。”

    “你这是在和我讨价还价吗,你的命还有你肚子里孩子的命全都掌握在我的手里,你难倒忘记了吗?”

    第一次,有一个女人敢这么和他争论。

    “你不要动我的宝宝,我……我照做就是了。”

    “很好,从现在开始计时,晚一分钟你就要付出一天的代价哦,宝贝儿,哈哈哈!”

    罗斯的笑声又出现了,一天的代价,孟川静想想就可怕,每一次被他索取,她都有一种要死掉的感觉。

    罗斯根本不顾身下人的感觉,没有多余的前戏就直接进入。每一次,她的手腕、胳膊还有大腿全是青紫青紫的痕迹,痛的要命。

    一直都是娇生惯养的孟川静,哪里受过这种虐待。她到现在还没有把自己交给寒哥哥呢,虽然罗斯说过,如果寒哥哥碰了自己,他会要她好看,可是……

    她还是不想就此作罢,寒哥哥才是她的最爱。为了自己的幸福,她还是先顺从罗斯吧。

    孟川静还不知道罗斯到底有多么的恐怖,他的身份,他的所作所为都是她无法想象得到的。当然,她也完全无法猜到自己最爱的寒哥哥也是一个同样恐怖危险的人物。

    太过天真的女人会给自己带来危机,孟川静丝毫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一味的认为只有守住自己肚子里不是凌漠寒的孩子,就可以安稳地过一辈子。

    孟川静简直是大错特错了,她从一开始就做错了,但是现在她还没有发现,已经太晚了。

    孟川静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一直咬着自己的指甲。虽然是答应了罗斯的无理要求,不过现在想想,寒哥哥平时在做些什么,和什么人接触她竟然是一无所知。

    寒哥哥平时和尊哥哥他们几个碰面的地点在哪里,她哪里会知道。没办法了,只能出去直接找寒哥哥问个清楚了。

    孟川静换好了出门的衣服,穿上一双不滑的平底鞋,把罗斯的手机藏在了衣服最里面的兜里。

    “静儿,你这是要去哪里啊?”景婉如站在院子里剪着盆栽,看到孟川静偷偷摸摸地从厨房的后门里走出来。

    “妈咪。”孟川静完全没有想到,妈咪会在后院里。

    “怎么从后门出来了,厨房里油烟大,你不可以进去的。”

    景婉如脱下了手套,在水管那里洗了洗手。

    “我……”她好紧张。

    “还有,你这是要去哪里啊,马上就吃饭了,而且这个时候路上车多人多的,碰到你了怎么办?”

    “妈咪,我……我是去公司找寒哥哥啦。”

    “找漠寒?为什么,你不是给他打过电话了吗?”

    “没打通啊,而且,我想给他一个惊喜嘛。”

    孟川静的演技越来越好了,她有自信骗过妈咪。

    “那我让穆林送你过去吧。”

    “不行!”孟川静的反应有些激烈。

    “怎么了?”景婉如被搞得一头雾水的。

    “我是说,穆林是寒哥哥身边的人,他那么衷心肯定会和寒哥哥说的。我还再想,我们稍微晚一点回来,我想让寒哥哥去服装店试一试礼服呢。”

    “哦,这未尝不是一个好办法,正好我还怕漠寒忘记去试呢。那你自己去路上要小心啊,尤其是要保护好你的肚子。都是一个要当妈妈的人了,别整天毛毛躁躁的。”

    “我知道了,那我出门了。”

    和妈咪纠缠就浪费了她将近五分钟的时间,罗斯的时间期限只有半个小时,快来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