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没有装模作样

没有装模作样

    “不行,额……我想亲自给他们嘛。<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target="_blank">言情小说无弹窗无广告阅读</a>”

    孟川静开始撒娇,以前凌漠寒最抗拒不了她对他撒娇了。

    “对了,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凌漠寒记得他没有和静儿说过自己搬到b座来了。

    “我去你办公室找你,是设计部的李秘书告诉我你在这里的。”

    凌漠寒抬头瞄了一眼对面,不到一个小时前,amy来通知沐思璇下楼开会。她说半个小时后就会回来,怎么都过去这么长时间了,她还没回来。

    “哦,请帖的事情我去办就好,天马上就要黑了,我让极夜送你回家吧。”

    “寒哥哥,你就告诉我吧,好不好?”

    凌漠寒终于察觉到了不对劲,今天的静儿好奇怪。平常的她都是小心翼翼地尽量不出门,现在竟然为了一个请帖的事情亲自找来公司了。

    静儿有事瞒着自己吗,凌漠寒的直觉很准。凌漠寒的眼神让孟川静发毛,寒哥哥察觉到什么了吗。

    这么藏着躲着也不是办法,就算再怎么不乐意看见他们,工作还是要做。沐思璇深呼吸,走出茶水间,直直地推开自己办公室的门就走了进去。

    沐思璇刻意的躲避让凌漠寒心里很难受,她好像已经知道了静儿来了一样,故意避开彼此的视线。

    孟川静顺着凌漠寒的视线看了过去,沐思璇这么快就回来了,别坏了她的好事。

    “静儿,我不知道你问这个想干嘛。我希望你能分清谁是好人谁是坏人,知道了吗?”

    凌漠寒话里有话,听着孟川静雾里云里,寒哥哥发现了吗?凌漠寒的洞察力很强,其实他不知道孟川静到底在做什么,只是他和尊毋允他们几个的聚点,是不可以和外人说的。

    “可是……”

    “静儿,我答应过你的事情我绝对会做到。而且,你们母子两个我都会好好照顾。但是,我的心,无法给你。”

    “寒哥哥,我只需要你的心啊。为什么不能爱我了,为什么?”

    孟川静的哭声传到沐思璇的耳朵里,他是不是还爱着孟川静,沐思璇的心里始终有一个疙瘩在。

    就像她一样,爱上了一个人哪有那么容易就忘得掉?凌漠寒和孟川静都相爱了二十年了,从小到大的情感不是说断就能断了的。

    所以,沐思璇一直都不肯相信凌漠寒的话。说他已经不爱孟川静了,这句话沐思璇恐怕一辈子都不会相信。

    “静儿,你赶快回家吧。你都出来这么久了,妈咪该着急了。”

    果然,凌漠寒对她的负责只是出于爹地和妈咪的期望罢了。凌漠寒是一个成功的商人,但同时他也是一个孝顺的儿子。

    孟川静的眼泪攻势没有起到任何作用,罗斯的命令她也没有完成,下场会是什么孟川静心知肚明。

    “你是不是想和她做些什么,你不觉得你这样做很过分吗?”

    孟川静忍无可忍了,现在她就站在他的面前,凌漠寒竟然也没有任何反应,而且心里还想着怎么把自己支走。

    “静儿,你知道你现在变成什么样子了吗?”

    凌漠寒实在不知道为什么静儿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刁蛮任性不讲道理。

    “什么样子?你不知道吗?”

    “我不想和你吵了,你不可以太激动,我派人送你回家。”

    “我……”

    突然,被藏在衣服内兜里的手机震动了起来。这个……是罗斯的专属电话,已经到一个小时了吗?

    孟川静的表情突然变得很害怕,不知所措的样子引起了凌漠寒的注意。她绝对有问题,绝对有什么秘密。

    “极夜,马上开车在楼下待命,把静儿送回家去。”

    “我就不送你下去了,好好在家休息,没什么重要的事就别到处乱走了,其他的事我会处理的。”

    凌漠寒转身,背对着错愕的孟川静,说出了一句冷到没有温度的话。

    没有办法了,罗斯的电话响个不停,再不接起来罗斯说不定会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呢。

    “我还有别的事情,你不用叫极夜送我回家了。”

    说完,孟川静就离开了办公室。凌漠寒没有叫住她,他一直不肯相信原来柔柔弱弱没有复杂想法的孟川静会做出什么傻事。

    凌漠寒平复了一下心情,没有敲门直接走进了对面的办公室里。

    “你都听见了?”凌漠寒对着一直低头的沐思璇说。

    “听没听见也改变不了什么了。”

    “我这么做不是刻意让你听见的,这全是我的心里话。”

    “你能答应好好照顾她们母子两个,我就放心了,其余的不用多说了。”

    “不提这个了,天都快黑了,我送你回家吧。”

    “我……”

    对了,宸说今天公司有事,晚上就不能接她下班了。当然,接奕奕放学的事情也就交给她了。

    “今天……秋牧宸来接你吗?”

    “今天他有事。”

    “那我送你回家吧,好不好?”

    “好……”

    其实,刚才凌漠寒对孟川静说的话她全都一字不落的听进去了。沐思璇心里其实还是挺欣慰的,至少在孟川静的面前凌漠寒没有装模作样。

    沐思璇把大厅里的灯给关了,然后背着包包走在凌漠寒的前面。

    “总裁,副社长慢走。”

    门口的保安打招呼,他们很少看到总裁和副社长一起下班。

    “辛苦了。”

    沐思璇笑着和保安打招呼,然后停住脚步等着凌漠寒带她到车子的地方。

    “你一直都和手下的人关系这么好?”凌漠寒问。

    “应该吧,这很正常吧。”

    “一个领导人需要有些威严才对吧。”

    “太严肃的话,你的员工会孤立你的。”

    “他们哪敢啊?”

    “你看吧。所以,你才变得这么铁石心肠,从来都不知道关心关心你手下的员工们。”

    极夜把车子停在了马路对面,这是极夜和凌漠寒保持的默契。送孟川静回家,不可能让老大的车等在公司楼下待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