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二十四色画笔

二十四色画笔

    “奕奕,还记得我是谁吗?”

    凌漠寒问了一个超级白痴的问题,要不是奕奕看在他刚刚的表现还不错的份上,他早就吐槽他爹地了。www.ziyouge.com <紫幽阁#>

    沐思璇恶寒地看了一眼凌漠寒,这么肉麻的问法恐怕凌漠寒这辈子也只会对自己的宝贝儿子说了吧。

    只是,这样的凌漠寒让沐思璇觉得真的很欣慰,他真的是很喜欢奕奕,不只是一点点的喜欢而已。

    “当然记得啦,你是凌叔叔嘛。”

    奕奕的笑容很灿烂,即使无法叫一声爹地,但是……足够了。

    “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好不好?”

    凌漠寒拽了一下裤子,蹲了下去,和奕奕平齐。这孩子的眉眼真是像极了自己,凌漠寒真的怕自己会冲动,把秘密给说出去。

    “又可以去吃好吃的了,太棒了。”

    奕奕开心地蹦了起来,这样一个特殊的孩子,头脑比正常的大人都要敏捷的小孩子。在自己的爹地和妈咪面前,终究还是让自己最天真最可爱的一面展露了出来。

    沐思璇诧异地看着这一切,奕奕只不过和凌漠寒才认识一个月而已,而且也只是见过几次面罢了。

    奕奕对凌漠寒的感情和喜欢,甚至已经远远超过了对秋牧宸的,这或许就是父子之间看不见的联系吧。

    “我们走吧,天都要黑了。”沐思璇催促着这一大一小。

    “我们今天去吃什么?”奕奕开心的问着。

    右手是妈咪牵着,左手是爹地牵着,这一刻是奕奕一直憧憬着的。他曾经也像普通小孩子那样,拿着二十四色的画笔,画着这样一幅画。

    就是和现在的情景一样,三口人手牵手走在一起。

    “之前我们已经去吃了全虾宴,味道很不错。今天……”

    沐思璇饶有深意地看了一眼凌漠寒,他不是一直期待着三口人能够不顾旁人的眼光,手牵手走在大街上嘛,那这个愿望,就在今天让她替他实现吧。

    “怎么了?想吃什么你们定就好,我都听你们的。”

    “奕奕,好久没吃kfc了吧,你想不想吃啊?”

    沐思璇笑着看着奕奕,那个笑容仿佛是在告诉奕奕她心里所想的事情,而每一次奕奕都能准确地猜中。

    “想吃诶,好久没吃了呢。”

    “真乖!”

    “kfc?”凌漠寒产生了疑问,这貌似是什么快餐吧。

    “你不会不知道吧。”

    沐思璇几乎难以相信,就算他这个总裁每天每餐都在五星级酒店吃着山珍海味,但也不至于这么有名的快餐连锁店都不知道吧。

    “怎么可能,不就是快……快餐嘛。”

    “原来你知道啊。”沐思璇松了口气,还以为凌漠寒真的白目到不知道呢。

    虽然他没有吃过,但是公司里员工这么多,偶尔在中午午餐的时间,他还是会看到很多员工叫了外卖。

    一个带着红色头盔的人拎着好多袋子来送餐,印象中袋子上好像是印着一个老头儿,还写着大大的kfc。

    “那我们去哪里吃呢?”

    “我知道我知道!”

    奕奕举手大叫,爹地和妈咪的对话他也要参与。

    “你知道?”

    “过了这条街就是商业街了,那里什么都有。”

    “对吼,奕奕的学校离市中心不远,当然就离商业街不远了。”

    这是沐思璇铺的一个梗,就是为了让凌漠寒有面子有台阶下,不用自己开口说他一直所梦想的。

    “那我们要不要开着车过去?”他们三个已经走到了车子的前面,凌漠寒问着。

    “那里车多人多的,而且停车也不方便,我们还是走路过去吧。”

    不是不方便,而是a市里大大小小的酒店、停车场、商业楼有谁不知道凌漠寒的车。就算不认识凌漠寒的车,但是这么高级的车子恐怕会让路人困扰吧。

    “我同意!”奕奕举双手赞成。

    凌漠寒笑着,这样的场景好熟悉。好像从刚一开始就深深地刻印在自己的心里,现在终于要成为现实了。

    商业街上的人真的很多,到了傍晚,路边的夜市小摊也都摆了出来。各种稀奇古怪的叫卖声充满了整条街,每一家服装店的霓虹灯都在闪烁,把夜晚照的很明亮。

    “欢迎光临肯德基,点餐请到前面来。”

    一推开kfc的门,点餐台里的服务员就开始喊起了标准的问候语。人满为患的明亮室内,几乎看不到有空闲的座位。

    “这里人也太多了吧,这么乱,我们要不要换别的地方?”

    凌漠寒一进来就受不了了,他什么时候来过这种地方。凌漠寒更多的是在为沐思璇和奕奕做考虑,这么闹的地方万一遇到了危险怎么办?

    “你答应我们的,要陪奕奕吃kfc的。”

    “我知道是,可是……这里……”凌漠寒无奈地看着这人头攒动的喧闹情形。

    “放下你高贵的身份,上一次你不是都陪我们在大厅里吃饭了嘛,这一次还是要委屈你体验体验普通老百姓的生活。”

    沐思璇看到一个沙发座空位,伸手一推就把凌漠寒给推了过去。

    “今天,我请客,你们两个坐着就好。”沐思璇把奕奕抱了上去,然后从包包里掏出钱包。

    “我凌漠寒出去吃饭怎么可能让女人付钱啊,想吃什么尽管点,刷我的卡。”

    奕奕扑哧一下就笑开了怀, 爹地好有意思啊。

    “哈哈,凌漠寒,你也太逗了吧。哪有人吃肯德基还刷卡的啊,哈哈!”沐思璇也跟着笑。

    “笑什么?”

    “呵呵,你还是和奕奕老实在这里等着吧,我去点餐就好了。”

    说完,沐思璇把背包丢给凌漠寒,朝着点餐队伍走了过去。

    奕奕的小书包是秋牧宸买给他的,当然款式是奕奕自己挑的。外面看起来空间不大,但是里面却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暗兜。

    这是奕奕特意挑选的书包,就是为了把自己的电子工具给藏好。

    “奕奕,你喜欢现在的学校吗?”

    看到奕奕还背在背上的书包,凌漠寒就找话题来聊,他想或许这都是沐思璇故意安排的,就是为了让自己能和儿子独处。

    “还行吧,谈不上喜欢不喜欢的。”

    这一句话彻底镇住凌漠寒了,普通五岁的小孩子会说这样的话吗?果然是自己的儿子诶,有发展有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