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她无可替代

她无可替代

    其实,沐思璇对凌漠寒这种花钱如流水的行为已经见怪不怪了。<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target="_blank">言情小说无弹窗无广告阅读</a>以前凌漠寒也是这样,这一点倒是一点都没有改变。

    “那这也要看给谁花了~~”

    凌漠寒斜眼瞅着沐思璇, 一脸神气的模样。

    “切……”

    说完,凌漠寒很自然地抱起奕奕,空出一只手拉着沐思璇,走进童装店里。沐思璇错愕地看着他,原来的他不是很害怕自己会传出什么绯闻吗?

    现在,竟然在公共场合公然地牵起她的手,还抱着奕奕,这一切都太让沐思璇震惊了。

    “欢迎光临,需要我帮您介绍点什么吗?”

    高级服装店里的营业员素质就是不一样,一进屋服务员就站成两排,礼貌地问好。

    “暂时不用,我们随便看看。”沐思璇友好地回答。

    “你把奕奕放下来吧,最近他都吃胖了。”

    “不沉,我喜欢抱着他。”

    “那你放开我的手啊。”沐思璇有些不好意思,她发现店里的人都用那样的眼光看着他们。

    “不放!”

    凌漠寒丝毫不理会她的挣扎,拉着她在店里转悠。

    “我想下去自己看看,这里的衣服都好漂亮啊。”

    奕奕非常灵活地从凌漠寒的怀里跳了下来,左看看右看看。

    “小少爷,这里的衣服都很适合你。”

    “谢谢漂亮姐姐。”

    奕奕式的笑容让所有的营业员都融化了,天啊,这个小帅哥也太可爱了吧。还有他的爸爸,大帅哥,他的妈妈也太美了吧。

    “这些都拿去试试。”

    不一会儿,凌漠寒挑来了n多件衣服递给了营业员,挑选服装,没有人比他的眼光更好了。

    “这也太多了吧。”沐思璇看着凌漠寒。

    “哪里多了,不多不多。”

    营业员带着奕奕走进了试衣间,趁着空档凌漠寒拉着沐思璇的手走到了旁边的沙发上坐下。

    “思璇。”凌漠寒突来的暧昧眼神让沐思璇不舒服。

    “怎么了?”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比上一次还要开心。”

    “怎么这么突然,我也只是尽一点做母亲的责任而已。”

    “那件事真的没有商量了吗?”

    凌漠寒一点都不想放弃,一想到在他婚礼的那一天,沐思璇就会带着奕奕离开他的身边,他的心就痛死了。

    “凌漠寒,我答应你。剩下的这半个月里,我会尽量满足你的愿望。我知道,在某些方面或许对是你不太公平,但是这些就当做是你欠我们母子的。”

    “让我用一辈子的时间补偿你们好不好,我……真的无法娶静儿。”

    “别再说了,现在这样挺好的,不是吗?我不希望奕奕痛苦,也不希望你痛苦。”

    “我……”凌漠寒的手机响了。

    “喂,儿子啊,这都几点了,你怎么还不回家?”

    今天下午,孟川静托着疲惫的身子回了家。脸色非常的不好,任凭景宛如怎么问她,孟川静都默不作声。

    杨旭给孟川静做了简单的检查,说是没什么大碍,就是累着了,景宛如这才放心。

    “我在外面有事,今晚……不回家了。”

    沐思璇看了一眼凌漠寒,为什么不回家,他想做什么?

    “静儿今天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她去找你,你怎么没陪她一起回来?”景宛如有些生气。

    “她是来过了,但是有事又离开了。”

    “漠寒啊,你马上就要和静儿结婚了,你也该收收心了。以前你怎么样,妈咪都没有管过你,可是现在静儿的肚子里怀着我的孙子,你可得给我照顾好了!”

    “好了,妈,我这还有事,先撂了吧。”凌漠寒不耐烦地把手机给关了。

    “干嘛不回家?”沐思璇对他刚刚说的话还有疑问。

    “告诉我,你们一直和秋牧宸住在一起吗?”凌漠寒突然变得正经起来。

    “是啊,但是回来后,我们就分开了。”这一点,沐思璇不想对他隐瞒。

    “今晚和奕奕去我的别墅住吧。”

    “去你的别墅住?”沐思璇很惊讶。

    “这半个月都和我一起住在那里,好不好?”

    “这……”

    “小少爷好帅啊,好可爱啊。”

    奕奕换好了衣服,从试衣间里走了出来。

    奕奕一身帅气的英伦风衣服,拉风的牛仔裤,小马丁靴好霸气。

    “奕奕,很帅的嘛。”

    沐思璇夸了夸自己的儿子,果然,好的模特才能穿出好的衣服。

    “这些都要了。”

    凌漠寒二话没说,递给营业员一张白金卡。

    “喂,这些都太贵了,一件衬衫就要3000多,这可是童装啊。”

    看到了标签,沐思璇几乎不敢相信,小孩子这么一点点布料的衣服,竟然就要3000多,这不是抢钱呢嘛。

    “不贵啊,好的衣服买的就是原材料和设计,技术才是最值钱的。”

    “先生,刷好了,还需要别的吗?”

    营业员满眼桃花地看着凌漠寒,能到这里当营业员,脸蛋长的自然也得很漂亮才行。

    “我们走吧。”

    凌漠寒完全没有理会营业员投来的爱慕的目光,反而拉着奕奕和沐思璇大步离开了服装店。再美的人在凌漠寒的眼里也不及沐思璇的一根手指头,她是无可替代的。

    “那些小姑娘好像都很喜欢你,你怎么不搭理一下啊?”

    沐思璇调侃凌漠寒,他走到哪里都会成为人们视线的焦点,这就是凌漠寒的魅力。

    “怎么,你吃醋了?要不然,我们现在回去,我请她们吃个饭唱个歌什么的?”凌漠寒一脸痞笑。

    “你想怎么样,那是你的自由,和我又没有关系。”

    沐思璇嘟着嘴,看到别的女人丝毫不掩饰地对他放电,沐思璇的心里是不好受,也酸酸的。

    “还说你没吃醋,我闻到一股好酸的味道。”

    “你还说,再说的话,我……”

    “你怎么样?”

    “不搭理你了呗,奕奕,我们不理这个怪叔叔了。”

    沐思璇拉着奕奕的手,向前跑去,凌漠寒笑了笑,拎着一大堆的袋子在后面追。这样一对俊男美女再加上一个小帅哥,回头率早就已经爆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