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亲情的**

亲情的**

    “是无法取代,但是他并不知道爹地是什么样子的,我可以让秋牧宸成为奕奕心里所想的那个样子。<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target="_blank">穿越小说</a>”

    “不可以!”

    “你小点声,别吵醒了奕奕。”

    凌漠寒没有再争论下去,沐思璇的态度很坚决,她就是要把他让给孟川静,然后和奕奕再一次远走高飞。

    “我们不吵了,我们回家。”

    车子安静地行驶在笔直的马路上,就算是晚上,路上的车子也很多。凌漠寒的私人别墅和景山别墅正好在两个方向上。

    私人别墅的地点特意挑选在了安静的地方,偏离市区。不一会儿车子驶上了一条没有人烟的路上,路的两边全是高大的树木,好似进入了乡村一样。

    这里的风景和当初凌静庄园周围的景色很像,都是安安静静的不被外界打扰。

    左拐拐右拐拐,沐思璇就看到在绿树环绕的中心地方,出现了一栋白色的洋房。看起来很温馨很舒适,虽然现在外面挺黑的,但是洋房周围的小夜灯都亮着,很有情调。

    “这里是我五年前买的,在你离开之后。”

    沐思璇打开车门,这里的空气和市内的都不一样。这里透着一股清香的味道,还有雨后泥土的芳香。

    奕奕在车子里睡得正香,凌漠寒把沐思璇拉到旁边。

    “为什么要在这里买房子?”

    “心情不好的时候,或是……想你的时候我就会来这里。”

    凌漠寒有话直说,这里是他特意为她买的。心里一直在想,有一天她会回到自己的身边的。

    沐思璇看着凌漠寒的侧脸,心里酸酸的,痛痛的。

    “不要怀疑我。”

    “这里好冷啊。”沐思璇搓了搓胳膊。

    “我们进去吧,我去抱奕奕出来。”

    三个人进入了别墅里面,挑高的天棚让这里的空间看起来更大了。里面和凌静庄园倒是不太像,这里只有两层楼,宽敞的大厅足以用来举办宴会。

    白色的地板加上白色的地毯,清一色的浅色系让别墅看起来很明亮很干净。白色,并不是原来凌静庄园的颜色,以前那里几乎都是粉色的。

    而深沉的黑色和灰色也只是出现在凌漠寒的房间里罢了,而现在这个私人别墅里,全是她最爱的白色。

    这里的一切装潢和摆设,都是她爱的风格,简约又不失格调,凌漠寒真的是很贴心,可是她不可以让自己轻易地感动,陷入太深的话,她会无法抽/离的。

    “喜欢吗?”

    凌漠寒满眼的柔情,嘴角的笑让沐思璇融化。

    “喜欢是喜欢,不过这里是属于你的。”

    “我想让这里属于我们。”

    沐思璇看着他,不回话,她不知道凌漠寒是不是真心的,他家里的那一个一直都她心里的疙瘩。

    “唔……”

    奕奕嘤/咛了一下,在凌漠寒的怀里打了个滚儿,缓缓睁开了大眼睛。

    “爹地……”

    还是睡眼朦胧的奕奕,因为太幸福了,一时忘记了自己和妈咪之间的秘密。揉了揉眼睛,看到了眼前的凌漠寒,不自觉地就喊出了这个名字。

    可是再小的声音还是让凌漠寒和沐思璇听见了,沐思璇默不作声,刘海挡住了她的脸。

    凌漠寒笑着,睁大了眼睛,心里不知道有多么的高兴,点了点头,亲了亲儿子的小脸。

    奕奕清醒,打了一个哈欠,叫凌漠寒把他放了下来。

    “凌叔叔,这里就是你的别墅啊,这里好漂亮好大啊。”

    奕奕好像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刚刚说溜了嘴,在别墅里左转转右转转。

    “奕奕喜欢这里吗?”

    “喜欢,比我们以前在法国住的那个别墅还要大诶。”

    “喜欢就好,你喜欢,我们就天天住在这里。”

    沐思璇惊讶地看着凌漠寒,他在说什么,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真的……可以吗?”

    奕奕看了一眼沐思璇,眼神里投射出的可怜和祈求,孩子就是孩子,终究抵不过亲情的诱惑。

    沐思璇无奈地摇摇头,但是那个‘不’字却始终没有说出口。

    “奕奕,今天玩的有些过头了,你的作业怎么办?”

    “作业我早就在学校里做好了,不用担心。”

    “现在都已经9点多了,赶快去洗一洗,我们要睡觉了。”

    沐思璇拉着奕奕,刚踏上第一阶楼梯就停住了脚步。然后尴尬地回头……

    “我们的房间,是哪一个?”

    “哈哈,思璇你还是这么的可爱了,我们一起上去。”

    凌漠寒就知道她一定会这个样子,糊里糊涂的性格让她更显可爱。奕奕也跟着偷笑,妈咪和爹地打情骂俏的。

    景山别墅。

    “什么?!寒哥哥今晚不回来了?”

    宵夜过后,孟川静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大喊。

    “别着急静儿,漠寒说今天有事赶不回来了,你今天下午不是见过他了嘛。”

    方云切好了一盘水果,放到了茶几上,景宛如拿勺子舀了一块苹果递给了孟川静。

    “什么有事,他肯定和……”

    孟川静欲言又止,情绪一激动,身下就扯得很痛。

    “他和谁怎么了?”

    “妈咪……沐思璇回国后寒哥哥就给她安排到了自己的身边!”

    “沐思璇?你是说兮语啊。”

    “妈咪,你怎么?”

    “她不是你的妹妹嘛,虽然她和漠寒以前是有一点什么,但是还是公司的事情比较重要。再者说,你和漠寒马上就要结婚了,他们之间不会发生什么的。”

    就连妈咪都替沐思璇说话,她是冒充的,她是假的,她才不是我的妹妹。

    “妈咪,现在还没有确定沐思璇就是孟家的女儿呢,说不定她是假的,是冒充的!”

    孟川静发疯似的大喊大叫,和以前文静内向的孟川静浑然就是两个人。

    “静儿,你越来越放肆了!”

    楼下的吵闹声让在书房里的凌文麒无法安心地看书,婚礼的日子逼近,家里也不消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