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可惜这个故事不是童话

可惜这个故事不是童话

    “当然有关系啦,凌叔叔是妈咪的老板嘛,也是奕奕的朋友啊。http://www.ziyouge.com/class-4-1.html

    沐思璇搪塞过去,可是糊弄普通小孩子还可以,奕奕那么聪明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上当受骗啊。

    “妈咪真的不喜欢凌叔叔吗?”

    奕奕有点失望,如果妈咪开口说她喜欢爹地,那么奕奕就会改变原来的计划,做个顺水人情,也好让自己早一点实现一家人团聚的梦想。

    “奕奕,你希望妈咪喜欢凌叔叔吗?你以前不是说过,你也很希望秋叔叔能成为你的爹地吗?怎么现在反而偏向凌叔叔了呢?”

    以前虽然奕奕知道自己的爹地就是凌漠寒,可是一个在中国a市一个在法国巴黎,奕奕没有和凌漠寒在一起生活过。

    只是通过调查奕奕才了解到一点点关于爹地的事情,那个时候他并不了解爹地。而妈咪那一阵子好像也是非常的伤心,奕奕认为或许他一辈子都见不到爹地了。

    可是,自从妈咪进入了n。w工作,接触了好多知名人物。爹地身影出现的频率也高了起来,奕奕随时都能看到妈咪把有关爹地的杂志报纸什么的丢到一边。

    电视新闻要是播到关于爹地的了,妈咪也是立马转台或是干脆离开。可是,越是这样躲避不愿意去见,她们两个就越接近凌漠寒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奕奕遇到了亚特,成为了黑暗盛宴的主持人,奕奕就可以直接和爹地对话了。这样奕奕就越想知道爹地,越想见到爹地,奕奕制造了n多种方法,终于促成了那次时装周的相遇。

    当然,一切都按着奕奕所计划的那样进行着。他和妈咪也顺利地回了国,n。w成为了爹地名下的公司,看似好像很顺利。

    可是,奕奕最讨厌的孟川静偏偏在这个时候怀孕,一切的计划都被打乱了。还好爹地的脸皮厚,即使被妈咪一直拒绝,依旧没有放弃。

    所以,奕奕也不打算放弃。成功与否都在这半个月的时间里,胜负就要见分晓了。

    “妈咪,我觉得我好像和凌叔叔认识好久了一样。”

    “为什么?”

    “只要我见不到凌叔叔就会很想他,和他在一起玩一起吃饭,我就好开心,什么烦恼都忘记了。”

    奕奕天真无邪的笑容,让沐思璇动容。孩子心底一直呼唤的声音,一直渴望的亲情,明明就在面前。

    可是,她还是要自私地毁掉奕奕的幸福,牺牲了奕奕难道就是要成全她那可怜又可悲的亲情吗?

    沐思璇一直都在为孟川静考虑,不让凌漠寒和奕奕相认,就是为了成全她那个始终不肯承认她的姐姐。

    为了这样一个姐姐,她真的要毁掉奕奕的幸福吗?

    “奕奕,妈咪给你讲一个故事吧。”

    “我最喜欢听故事了。”

    沐思璇搂着奕奕,闻着儿子身上香香的沐浴乳味道。

    “从前,有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家里两个小姐妹每天都玩在一起,非常的开心。可是有一天,两姐妹被迫分离,姐姐到了一个更加有钱的人家里生活,家里有一个帅气的王子哥哥,让姐姐变成了公主,他们在一起生活的很幸福。”

    “妈咪,那妹妹呢,妹妹去哪里了?”

    奕奕看到妈咪悲伤的表情,心里也跟着难受。这不就是妈咪的故事吗,那个帅气的王子哥哥就是爹地吧。

    “灰姑娘妹妹被一个普通家庭收养,那个家里还有一个生了重病的弟弟。虽然灰姑娘妹妹每天的生活都很困苦,但是她还是很快乐地长大了。”

    “姐姐和妹妹没有相见吗?”

    “有一天,灰姑娘妹妹遇到了王子哥哥,因为妹妹和姐姐长得很像,王子哥哥就欺骗了灰姑娘妹妹的感情,妹妹伤透了心。”

    “妈咪,王子哥哥不是一个好人吗?他不是让那个姐姐成为了公主吗?”

    “或许王子哥哥是一个好人吧,可是他只对公主姐姐一个人好。”

    “那后来呢?”

    奕奕听的越来越起劲,虽然沐思璇讲的有些童话了,但是奕奕还是大致了解了妈咪爹地和坏阿姨过去的故事。

    “后来,以为自己变成公主的灰姑娘妹妹一直生活在王子哥哥的谎言之中,直到有一天公主姐姐归来,妹妹才发现,自己原来一直都是灰姑娘。”

    “妈咪,为什么灰姑娘的命运都是那么可怜的,她最后不是变成了公主吗?”

    “那是童话故事啊,可惜这个故事不是童话。”

    沐思璇笑了,自己到底在和奕奕说些什么啊。他一个小孩子哪里会懂得大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呢,看来她还真是病的不轻。

    “那么妹妹被赶出去了吗?”

    “是妹妹自己伤心离开的,因为妹妹知道了那个公主就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姐姐。所以,灰姑娘为了成全公主和王子的幸福,她离开了……”

    “我相信那个灰姑娘妹妹一定和妈咪一样漂亮吧,就算她没有妈咪这么的脑残。”

    “谁脑残啦?”

    “我相信,王子哥哥不是有意要欺骗灰姑娘妹妹的。”

    奕奕睁着大眼睛,看着沐思璇,不知道为什么,她从儿子的眼睛里看到了不一样的结果。

    “为什么这样相信?”

    “因为姐姐和妹妹长的很像不是吗?或许,王子哥哥早就认识了妹妹,可是却因为误会,姐姐在王子哥哥的身边长大,所以王子哥哥就和妹妹错过了。”

    奕奕的相信,让沐思璇很震惊。他和她早就认识了,这是沐思璇从来没有想过的。

    虽然,沐思璇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可是二十几年前的记忆几乎为零。爹地和妈咪的样子,他们家的样子,沐思璇一丁点的印象都没有。

    所以,她和凌漠寒早就认识了,这一点在沐思璇的心里连疑问都称不上,她根本没有印象。

    “妈咪,妈咪你怎么了?”

    沐思璇发呆,奕奕推了推沐思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