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这样一家子很甜蜜(2)

这样一家子很甜蜜(2)

    “你再说什么啊……我只是不小心……”

    她到底在说些什么啊,沐思璇的大脑已经混乱的像一锅粥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1-1.html

    沐思璇现在后悔了,想要把手拿出来,免得再不小心碰到他的那里了。可是,动作太大,她有些冰凉的小手又碰到了他腹间那几块坚实的肌肉。

    ‘啪’凌漠寒动作迅速地按住了她的小手,扣在了自己的小腹上。

    “喂!”

    “既然你想玩,那我就陪你玩玩好了。”

    凌漠寒奸笑,任凭她挣扎。

    “不要闹了,赶紧起床啦!”

    “是你要闹的,这火是你点起来的,休想不灭掉就逃走……”

    凌漠寒单手拽着被子,向上一抻,白色的被子瞬间遮住了两个人。窗外的阳光照射*进来,隔着被子都觉得很温暖。

    “你不要闹了,凌漠寒!”

    “思璇,今天我们就在床上度过吧。”

    被子里起起伏伏,沐思璇一直在推搡着他,凌漠寒不安分的大手在她的身上游走。

    “喂!好痒啊,不和你玩了啦!”

    “我记得我说过吧,不要在床上和我说痒,我是一个正常的男人,而你又是这么的美,我会发疯的。”

    咔嚓,玄关传来开门的声音,是谁?

    “什么声音?”

    “是开门的声音啦,你赶快起来啦!”

    趁着他走神的空档,沐思璇使出浑身的力气,推开了他,把凌漠寒整个推出了被子。然后,沐思璇眼尖地发现床角藏着的白色衬衫,想都没想直接套在了身上。

    沐思璇不敢看他,迅速跑进了浴室里。

    凌漠寒小小地抱怨了一下,然后挠了挠柔顺的头发,走到衣柜那里迅速换好了衣服。

    凌漠寒走出房间,看到在客厅里站着的年轻女人。

    “凌先生,您在家啊?”

    年轻女人是一个刚刚上大学的女学生,因为要勤工俭学,想找一份平日里不会耽误学习,而且薪水又高的工作。

    知道了这栋私人别墅正在找计时女佣的工作,她就来试试。

    “你是谁啊,怎么会有我家的钥匙?”

    凌漠寒竟然不清楚自己家女佣的工作时间,还有,凌漠寒根本就没有印象他请了这个女佣。

    “凌先生,我们不是谈好协议了吗。”

    女学生看到凌漠寒竟然害羞地不会说话了,她也是接到的录用通知,当然今天也是她第一次见到这栋别墅的主人。

    “协议?什么协议?你每天都会来吗?”

    “哦,是一位邵先生联系我的,他说我被录取了。而且,我还是一个学生,邵先生说您答应让我在没有课的时候来打扫别墅。”

    天啊,男主人也太帅了吧。每一个小女孩都梦想着这样一个童话故事,家里的王子穿着白色的居家卫衣,下面一条暗色的宽松裤子,一副帅气慵懒的样子。

    “邵先生?”

    是邵焰,凌漠寒大概记得,他的确是让邵焰帮忙找一个人来定期打扫别墅。因为,他想让思璇和奕奕一住进来就觉得这里是干净宽敞的样子。

    “我……您不会开除我吧?”

    女学生看起来很为难,当初邵先生还说,别墅的男主人凌先生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呢。

    “邵焰,你这个家伙。”

    竟然给他找了一个小姑娘,这不是成心要让思璇误会自己呢吗。

    沐思璇在房间里都看到了,原来凌漠寒背着自己找了一个这么可爱年轻的小女佣,他是有什么目的的吧。

    心里有一点怒气的沐思璇忘记了自己身上只穿着他的一件大到能遮住大腿的衬衫,想都没想直接冲了出去。

    “思璇……”

    天啊,她好美。修长纤细的双腿,玲珑有致的曲线,宽松而且还有些透明的衬衫里若隐若现的美好。

    “凌漠寒,这是怎么一回事?”

    “凌漠寒?您就是凌少?”

    巧的是,女学生主修的专业就是服装设计这类的,老师在课堂上经常提到 ice rose 的作品。

    凌漠寒百口莫辩,这下误会可大了。

    “你认识他吗?”沐思璇问。

    “当然认识了,没想到我能到大名鼎鼎的 ice rose 设计师凌少家工作!”

    女学生很兴奋,没想到自己的运气这么好。

    沐思璇嘟着嘴,掐着腰看着凌漠寒。

    “思璇,你不要误会。我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我是让邵焰帮我找的佣人,但是找的是什么人我不清楚啊。”

    凌漠寒很紧张,说话都说不清楚了。

    “是吗?”

    沐思璇故作一副很生气的样子,她很了解他,也很信任他。从他刚刚的表现来看,她可是确定凌漠寒的确是不知情的。

    沐思璇是故意的,谁叫他刚刚捉弄她了。

    “宝贝,你千万别误会啊,要不然我马上就辞掉她。”

    凌漠寒很紧张,赶紧走到沐思璇的身边搂着她,像个小孩子一样撒娇。

    “凌先生,求你别辞退我。这么好工作,还不耽误学习,请你别辞掉我。”

    女学生也很着急,这个性*感美丽的女人应该是凌少的女朋友吧。可是,她看起来好年轻,大概也是一个学生,该不会是小三或者二*奶之类的吧。

    “不好意思,今天先不用打扫了,什么时候需要,我们再联系你。”沐思璇笑着对女学生说。

    “小姐,您不会辞退我吗?”

    “不是辞退,只是目前暂时不需要打扫,你先回吧。”

    “那谢谢了,我先告辞了。”

    女学生心惊胆战的,看来这个女人很厉害,估计凌少很喜欢她吧。

    女学生走后,客厅里陷入了很诡秘的气氛当中。沐思璇背对着凌漠寒,其实她是在偷着乐。

    凌漠寒以为自己惹到了沐思璇,大气不敢喘一下,不知道该如何和她解释。都怪焰,找什么人不好,非得找一个刚成年的女大学生。

    两个人沉默了两分钟,沐思璇一直没有开口说话。凌漠寒的心思她早就猜的透透的了,他现在肯定在纠结着如何和她解释,让她不生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