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天使从来都不会对我笑

天使从来都不会对我笑

    “你不用这个样子的。http://www.ziyouge.com/class-4-1.html

    沐思璇低下头,看着桌子上木头的纹路,心里很酸涩。

    “这都是我自己愿意去做的,你不要感觉到有压力。”

    “韩珂离,你以前有谈过恋爱吗?”

    “当然有啦,不然能被人家称作为离少吗?”

    “既然谈过,那么就应该知道,恋爱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吧。”

    “你不用和我说什么大道理,我知道你要说什么。”

    韩珂离装出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拄着旁边的椅子说。手碰到了放在了椅子上的袋子,上面写着妇婴医院。

    韩珂离拿了起来,放在最外面的b超照片掉了出来。

    “你去做检查了,宝宝还健康吧。”

    “嗯,医生说很健康。”

    韩珂离拿着相片看着,隐约间能看到一个小阴影,那个应该就是沐思璇的宝宝吧。他还真是可悲啊,自己心爱的人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离少你当初的丰功伟绩全毁在了这个女人的身上了。

    “那就太好了,可是……怎么是你一个人到医院做检查呢?凌漠寒或是……秋牧宸没有陪着你吗?”

    “宸,他在忙,我不想麻烦他。”沐思璇刻意避开凌漠寒没有说。

    “难道凌漠寒他还不知道吗?”沐思璇点了点头,喝了一口白水。

    “你怎么不告诉他,这是他的责任。”

    “他永远都不会知道的,因为我不想让他知道!”

    “为什么?你不肯告诉他真相,还不愿意接受我对你的感情,没有人照顾你们母子,你让我……”

    韩珂离很激动,他真的很心疼她。这样一个柔柔弱弱的她,为什么要承受这么多的痛苦和磨难。

    “宸他在照顾我,可是,我也不想再拖累他了。”

    “沐思璇,我真想看看你的脑袋里到底装了些什么,为什么一直这么糊涂这么固执呢?”

    韩珂离很生气,他是气自己,无法走到她的世界里去。只是一直站在门外看着她,从未进入过她的心里面。

    “韩珂离……”

    沐思璇用平静的表情看着他,她一定要伪装好。对他狠一点,韩珂离就不会越陷越深,越伤越重了。坏人就交给她来做吧,韩珂离你和秋牧宸一样,天使从来都不会对我笑的。

    “你为什么不反驳?为什么不告诉我你一直坚持的道理,你和我讲啊。”

    “我所坚持的,就是你所看见的。我没有办法接受你的感情,请你不要再在我的身上浪费时间了……”

    沐思璇看向一边,不再去看韩珂离那张快要爆发的脸。

    “你……为什么我不行,朋友,我离少的朋友多的是,不差你一个!”

    韩珂离拿起放在旁边的安全帽,离开了座位,在走到她身旁的位置时停下。

    “对不起……我太激动了……”

    然后,沐思璇就听到门口重型机车发动的轰隆声,像一阵风一样飞快地驶离了。

    沐思璇叹了口气,死死攥在一起的手有些发抖,她真的很不想对韩珂离说这样违心的话。可是,如果韩珂离继续往下陷的话,到时候他受到的伤害会越来越重的。

    “为什么会对他说这些你并不想对他说的话呢?”

    店里只剩下她一个客人,老板见到韩珂离生气地离开后走到了沐思璇的对面坐下。

    “老板,我也是没有办法。”

    “刚刚我们的话题还没聊完呢,还想继续吗?”

    “好啊……”

    这样也好,不然她会胡思乱想的。

    “离少是这一片很有名的人,看他的穿着和平时花钱大手大脚的样子,家里也应该很有钱吧。”

    韩珂离绝对是哪家的少爷,第一次和他见面的时候沐思璇就有这种感觉了。一副玩世不恭纨绔子弟的模样,但是她知道,韩珂离的内心世界却很空虚。

    “我想也是,他一直都是这个样子。”

    “城郊有一个地下车场,那是年轻人总去的地方,飙车啊玩地下乐团啊,什么都有。离少是那里的名人,他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爱去那里找人飙车。”

    “这倒是很符合韩珂离的性格。”

    沐思璇笑了笑,一想到韩珂离总是逞强的俊脸,她就想笑。其实,韩珂离完全没有注意到,沐思璇早就已经把他给看透了。

    他的恶作剧,他的开玩笑全是为了掩饰他自己内心的寂寞和孤独而伪装的。一个人的眼神是不会说谎话的,韩珂离那双充满了寂寞的黑眸,早就出卖了他坚强的外表。

    “离少给我钱帮我开了这个小店之后,我本来发誓要赚了钱之后一点点还给他的,可是……你知道他说什么了吗?”老板欣慰地一笑。

    “难道他又耍帅了。”

    “没错,他拿着车钥匙敲了敲桌面,然后说。‘嗯,这个店的装修风格我喜欢,以后这里就作为我离少的秘密基地了,以后我会经常来的,记得把靠窗的位置留给我,专属离少的座位!’然后他就笑着离开了。”

    “他果然很会伪装善良。”沐思璇小声说了一句。

    “这么了解他啊,你和他认识很久了吗?”

    老板很奇怪,韩珂离没少带女性朋友来过这里,有的时候一个月会换好几个呢。可是,眼前的这个女孩和之前韩珂离带来的完全不一样。

    这个女孩充满故事的眼睛和那与生俱来的气质,就像一个发光体一样吸引着人们的视线。

    “他一定是经常带着朋友来这里捧您的场,然后点一些简单易做的菜再掏出几张大票,酷酷地说不用找了,对吗?”

    沐思璇看着老板,一脸自信地说。

    “没错,你怎么会知道,他和你说过了?”老板更加地差异了。

    “没有,不过我能猜得到。韩珂离就是这样的人,他就是这样,像一个小孩子一样,以为别人都看不到,其实他那些刻意的行为早就暴露了他善良的本性。”沐思璇笑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