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天使般的傻男人

天使般的傻男人

    韩珂离只是笑一笑,什么都没说。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这在萧潇看来就是一种回答了,而且是一种发自内心很让他开心的回答。看来,他在思璇的身上真的是注入了很多的爱意。

    “笑是什么意思?难道你们之间有很有趣的故事吗?”

    “我每次见到她,她都是一副哭天抹泪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只要一提到沐思璇,韩珂离的嘴角就挂着一个完全不像是离少一般的笑容。

    “哭天抹泪?”

    “不知道是为什么,我每一次见到她,她都是在哭,而且是为了同一个人。那个人让她心痛,让她受伤,可是我却只能帮她擦掉眼泪而已。”

    韩珂离的表情看起来忧伤极了,能说出这样一番话的韩珂离真的和他很不像。

    “那你呢,你会为思璇的眼泪感到心痛吗?”

    “当然痛了,没想到我离少,竟然会陷得这么深。”

    车子等在交通岗处,韩珂离将双臂架在方向盘上,带着忧郁的眸子看向前方。萧潇低下头,为什么听到他说他在为思璇的痛而痛的时候,她的心也会跟着隐隐的刺痛?

    “韩珂离,你真的很喜欢思璇吗?”

    “不是喜欢,是爱!过去,从来都没有过这种感觉。”

    韩珂离苦涩地笑了笑,谁又能看懂他此刻的笑呢?

    萧潇看着韩珂离帅气的侧脸,从这个男人口中说出的爱,总觉得很不可思议。一直吊儿郎当的韩珂离,有一天会对着一个女人说爱,那么爱一定是深刻到了骨子里。

    思璇,这样爱着你的人,你为什么不去珍惜?给自己一点勇气,别再逃避了。萧潇叹气,如果自己能拥有这样一个爱自己的人,她肯定会幸福得死掉的。

    “前面的路口要左转吗?”

    韩珂离问了一句,萧潇吓了一跳。

    “什么?”

    “你在想什么啊,发呆啊?”

    “没有,你刚刚问我什么?”

    “前面的路口要左转吗?我忘记了诶。”

    “哦,前面停就可以了,那边的路车子不太好走。”

    “没关系啦,天已经这么黑了,我怎么可能放心你一个女孩子走夜路呢?”

    韩珂离不经意的话却让一直被爱情伤害的萧潇倍感温暖,她现在竟然羡慕起了她的好朋友沐思璇了。

    以前小的时候,萧潇的大哥萧逸就很喜欢沐思璇。沐思璇天生一副美人坯子,人见人爱。当时萧潇没少帮萧逸牵线,可是萧逸最后还是失败了。

    只因为,沐思璇的身边永远都有一个守护神,那个人就是洛影。自从沐思璇的养父母都失踪之后,沐思璇辛苦地养活着自己和她的弟弟思义。

    洛影每天都等在沐思璇的家门口,接她上学,打工,然后接她放学,下班。那个时候,萧潇就在想,为什么自己的大哥不是洛影这个样子的?

    可是,她错了,洛影对沐思璇的感觉绝对不是一个哥哥对妹妹的爱而已。那是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深刻的爱,可是沐思璇却自卑到不敢去接受。

    即使在学校大家都知道,沐思璇每天都有一个帅气的大帅哥接送上学,但是学校里也有不少男人都爱慕着沐思璇。

    几乎每天,沐思璇的柜子里都会收到情书,而她每一封都有回信去拒绝了。女孩子都会嫉妒沐思璇的,包括萧潇也曾害怕过自己,对自己的好朋友竟然产生了那样的嫉妒之心。

    只是,孩子时期,她们不懂爱情,这就样一路错到了现在。沐思璇遇到了凌漠寒,被他囚禁当成情*妇养在身边。

    萧潇心疼她,一个单纯没有任何害人之心的沐思璇,为什么会遇到这样的一个人。可是,爱情来了挡也挡不住。

    沐思璇爱上了凌漠寒,还有了凌漠寒的孩子。这一路,萧潇看着她辛苦地走了过来,真的为她心疼。

    可是,现在还有两个天使一般的傻男人守护在沐思璇的身边。秋牧宸甘心的守护,这份爱一坚持就是五年甚至会更久,而韩珂离那么自信的男人,却也为爱痴狂。

    “韩珂离,你对每一个人都这么温柔吗?”

    “我很温柔吗?”

    “你不知道吗,你这个样子会让很多人产生误会的。”

    韩珂离看着萧潇,车里的气氛有些尴尬,也还有些暧*昧。

    “误会什么啊,我倒是不希望她误会。她如果能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我对她的感情的话,就不会总对我说什么朋友了。”

    “思璇还是老样子。”

    萧潇感叹,她有的时候真的很不理解思璇的脑袋里到底在想些什么。她到底在自卑些什么,她明明那么优秀,外表和内在都那么完美。

    “你和思璇认识多久了?”

    “十几年了。”

    “这么久啊,你们的关系应该很好吧。”

    “那是当然,因为她只有我这么一个好朋友。”

    “什么意思?她以前上学的时候,都没有朋友的吗?”

    “她的养父母把她带来这里的时候,她才六岁。我们是邻居,我们从小就玩在一起。思璇小的时候长得很像瓷娃娃,白白净净的,很漂亮很可爱。”

    “是吗……”

    韩珂离笑了笑,他可以想象的到,沐思璇小时候招人喜欢的样子。只是想想而已,韩珂离就觉得很幸福很开心了。

    “可是,秦叔叔嗜赌成性,家里的钱全都输光了。有一天,沐阿姨也不知道失踪去了哪里,家里只剩下满屋的酒瓶和一直发抖的思璇思义。”

    这样讲故事还是需要一个有感觉的地方才行,韩珂离想知道沐思璇的过去,很想很想。

    “萧潇,今晚的夜色不错,我带你去看夜景怎么样?”

    韩珂离突然提议,只是因为他好像听萧潇讲思璇以前的事情。

    “好啊。”

    你的心思我都明白,如果你真的爱思璇的话,我会真心祝福你们的。可是,思璇的心上有个伤口,韩珂离,你能治愈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