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员工旅行(9)不愿把爱说出口

员工旅行(9)不愿把爱说出口

    “不用了,你的家和我的家根本就在两个方向上,这个时候路上还堵车,我自己打车回去就好了。<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target="_blank">言情小说无弹窗无广告阅读</a>”

    “不行,我不放心。”说完,凌漠寒霸气地拉起她的手大摇大摆地走出了商场。

    “啊啊,等一下,那个口右拐。”

    “那边不到你家啊。”

    “去市场啦,我要买菜。”

    凌漠寒打转方向盘直接从双黄线上调头返回,可把沐思璇给吓坏了。

    “喂,你违反交通规则了啦!”

    沐思璇但心地回头瞅着前面路口处正在指挥交通的交警。

    “不用担心,交通队的局长都得卖我面子。”

    “社会上啊,就是因为有你这种人有恃无恐,嚣张狂妄地违反交通,那些交警才会把心里的怨气全都撒在我们这些可怜的老百姓身上,到底有没有天理啊!”

    沐思璇突然好激动,把凌漠寒都给吓傻了。

    “哇,没这么严重吧。”

    “怎么不严重,我知道你车技好,可是不怕你开车失误就怕别人开车技术不娴熟,把你给碰了。”沐思璇是担心他。

    “我知道你关心我,可是你要相信我,有权势的人永远都会站在社会顶端受人尊敬的。有些人是可怜,可是有的人却不值得你同情。”

    “好了啦,反正下一次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听到了没有?”

    以后,她就不在他的身边了,看不见他过的好不好,看不见他每天过的开不开心。沐思璇的表情变得有些哀伤起来,让她再好好看看他。

    “怎么了,怎么不说话了?”

    “没什么……”

    “这里也没有地方停车啊。”

    凌漠寒转了好多圈,这就是平民老百姓每天都在讨价还价的地方吗,还真是乱。

    “你把车停到外面去,如果你的车开进去了,会引起骚动的。”

    凌漠寒点了点头,把车停到了一家酒店的门口。虽然是小酒店,但是他的车一过去,经理就从里面走了出来。

    “凌少啊,大驾光临啊。”

    “我们不吃饭,只是停车而已。”

    “好好好,那也没问题。”

    经理冲着泊车小弟使了个眼色,泊车小弟立马就把凌漠寒的车引到了一个安全又方便离开的位置上。

    “谢谢了。”

    凌漠寒关掉了引擎,不再看经理一眼,拉着沐思璇就朝着市场走。

    “喂,人家那样恭敬地对待你,你怎么不和人家好好说句话?”

    “他们不重要。”

    凌漠寒陪沐思璇一起买菜,真真切切地了解到了她的不容易。原来和心爱的人一起逛市场,买菜也是这么幸福的一件事。

    爱情,不需要多少浪漫多少甜言蜜语。只要每天都守在心爱的人身边,那就足够了。即使每天都是白菜萝卜,那也是最最幸福的。

    到了欧苑别墅,凌漠寒和沐思璇站在大门口,依依不舍的。

    “你快回去吧,等一下宸和奕奕就该回来了。”

    “那又怎样?我是奕奕的亲生爹地啊。”

    “以后你要忘记这件事,奕奕他会理解你的,不会怪你的。”

    “可是我会怪我自己啊,不要这么快就说放弃的话,我会想个两全的办法的。”

    哪里会有什么两全的办法,在这个世界上时光不会倒流。任何的爱与恨一旦发生了,他们是经不起时间的考验的。

    凌漠寒你分身乏术,一颗心的里面是不可能同时装着两个女人的。她既然已经伤的这么重了,那就不在乎再为他支离破碎了。

    “凌漠寒还是算了吧,我现在正式地告诉你。你和我的约定我们只进行一部分,你听好了,我已经不恨你了,也不讨厌你。我的约定结束了,可是你的责任还没有尽完。”

    “你已经不恨了我,那么我们可以……”

    “你还有一辈子的时间去爱你的家人,只是你的家里没有我和奕奕,这一点你要认清楚了。”

    “我不要认清楚,这哪里清楚了?思璇是你错了,你为什么总是想尽办法逃离我,既然我对孟川静和她肚子里的孩子有责任。那么对你和奕奕呢,我欠了你们娘俩五年多的时间,那么我要赎的罪过是不是更深了呢?”

    “五年前是我要离开的,与你无关,所以……你不用对我们尽责。”

    “我不同意,给你们幸福是我现在最大的目标,你和奕奕就是我的全部,你叫我如何舍去?”

    凌漠寒站在阶梯下面,正好和她平齐。她的心里在想些什么,他都知道。只是他不明白,明明心里很爱他,可是却不愿意把爱说出口?

    “凌漠寒,忘掉这些不开心的事情。明天我们就要和大家一起去威尼斯玩了,这是你和属下们建立起友谊关系的关键。你总是板着一张脸对待下属,这样太没有亲和力了。”

    “威信,才是我这么多年来制胜的箴言。”

    “不是这样的,和属下们搞好关系才是最重要的,你说过,你不去上班公司照样能够赚钱。没有你,公司照常运行。可是如果没有了他们,只剩下你一个人,你认为公司还会运转吗?”

    沐思璇说的全都是正确的大道理,她在为他做最后的一点点事情。凌氏国际刚刚才收购n。w,n。w的员工都不熟悉凌漠寒。

    所以,她要帮他把n。w打点好,她离开了希望凌漠寒一个人也可以把n。w经营的像凌氏国际和 ice rose 一样的好。

    “我这个哈佛大学ceo工商管理毕业的博士还被你这个小女人给教育了?”

    “你是哈佛大学的博士?”

    “嗯……差不多吧,我还是哈佛的挂名教授呢。”

    凌漠寒偷偷地在沐思璇的耳边说,他只是碍于身份的特殊而已,他身不由己。不解决掉罗斯和帝鹰的问题,他永远不可能成为自由之身。

    “那你怎么连这点小道理都不懂,你快回去吧,天都快黑了。”

    “好吧,那明天我来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