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员工旅行(16)不会让任何人送死

员工旅行(16)不会让任何人送死

    “哦,新闻报道说是因为船员的疏忽,船上的货物都是烟花爆竹,油箱漏了才引起的爆炸。http://www.ziyouge.com/class-4-1.html

    “可是为什么被采访的警察却是负责调查国内外违法物品走私的政府官员呢?”

    “这个我倒是没有注意到。”

    “莫弦,你知道该怎么做了。”

    “ok,我马上就去办。”

    凌漠寒的神秘身份引起了秋牧宸的注意,还有奕奕,这孩子的背后肯定藏有一个让所有的人都会震惊的惊天秘密的。

    实验室。

    “你是说……秋牧宸已经开始怀疑你了?”

    亚特在厨房里煮着方便面,他这个特种部队的少校为什么要在这个艳阳高照的大中午给一个小屁孩煮面啊?

    “这个不是疑问句,而是肯定句。”

    “你怎么知道的,他有问过你什么吗?”

    “我的房间里有窃听器,这样算不算证据?”

    “什么!窃听器,秋牧宸在你的房间里装的?”

    亚特惊讶地差点把一锅面给扣在地上,这个秋牧宸也不简单嘛。

    “嗯,其实我早就发现了。”奕奕说的及其的平静。

    “那你还不赶快给拆了,不然你和我的秘密不就全都曝光了嘛。”

    “如果我贸然地就把窃听器给拆掉了,那不此地无银三百两了吗。你认为,一个五岁的小孩子会懂什么窃听器这种东西的吗?”

    “你还知道你只是一个五岁的小孩子啊?”

    亚特特意把五岁给加重了语气,如果以后凌漠寒发现了他和奕奕的关系,凌漠寒绝对会杀了他的。谁叫亚特把他的宝贝儿子置身于这么多的危险之中的,估计凌漠寒一气之下会直接去炸掉美国总部的。

    “总之,窃听器的事情我还要装作不知情的样子。”

    “但是……你不怕你秋叔叔会发现我们的秘密吗?”

    “暂时还不会,我已经屏蔽掉了一部分信号,至少我的那台机密电脑里的内容还不会曝光。”

    “要我说啊,你还是把你的东西都搬到我这里来吧,省的你每天都担惊受怕的。”

    “不行,我每天还要盯着黑暗聊天室的消息呢。还有黑暗盛宴,我还要用它钓到罗斯这条大鱼呢。而且,也总不能每天都到你这里来吧。”

    “不是每天,你也差不多了。对了,我还没问你呢,你爹地和你妈咪去威尼斯甜蜜去了,是不是不要你了啊。”亚特调侃着奕奕。

    “那是我故意的,谁叫爹地那么笨,到现在还不知道妈咪的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凌漠寒该不会到现在还没发现你妈咪怀孕的事情呢吧。”

    “就是因为迟钝他才没有发现的啊。”

    “那还不简单,你找个机会让他知道就好了啊。”

    “不可以,妈咪还没点头了,我不可以贸然行动。”

    “你果然还是妈咪最大啊,奕奕,你绝对有恋母情结。”

    亚特夹了一碗面递到了奕奕的面前,难不成奕奕要赖在他这里一个星期吗,这样他想回美国都回不了了。

    “又是方便面啊,下一次换我来做饭吧。”

    “我的小祖宗啊,你饶了我吧,上一次就差点被秋牧宸发现你逃学的事情,我的心脏可受不了啊。万一消息传到了美国,让罗伯特知道了我现在正藏在a市,他会派一个连的人过来杀我的。”

    “我正有此意呢,妈咪和爹地去了威尼斯,秋叔叔每天也要到公司去,我就自由了。”

    “你真打算这一个星期都不上学,来我这里啊。”

    “亚特,你要以大局为重,我们的时间可不多了啊。”

    奕奕站到桌子上,拍了拍亚特的肩膀。

    “你还是要小心一点,你爹地知道的话或许还会理解理解你,可是秋牧宸他可不是这条道上的人,他如果知道了,反应一定会很激烈的。”

    “我知道,可是如果两周之后,我们还没有揭穿坏阿姨的阴谋的话,爹地就要和她结婚了!”

    “欲速则不达,这个道理你应该会懂的吧。还有,答应我,你要做什么都要告诉我,不可以让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

    亚特的眼神很认真很严肃,虽然奕奕只是一个五岁大的小孩子,但是他的思想他的觉悟他的一切都已经超越了一般的大人。

    对于亚特来说,奕奕自然更是不普通的。准确地来说,亚特对奕奕的感情要比对凌漠寒的深的多,就算拼上亚特的这条命他也要保奕奕周全。

    “亚特……”

    “奕奕,你听懂了吗?”

    他们马上就要面临一场生死战争,一旦亚特奕奕和凌漠寒他们四个站在同一战线上的时候,他们所要面对的就是罗斯、帝鹰、罗伯特这些危险指数高到爆表的敌人。

    到时候,枪林弹雨自然不会少,奕奕这个孩子是不应该身处于这样的危险之中的。亚特也不是三头六臂,光是对付一个罗伯特就让他很难招架了,到时候他就无法分心去保护奕奕了。

    所以,这就需要奕奕学会自己保护自己。虽然奕奕做事非常的谨慎小心,但是他毕竟还是一个孩子,遇到危险的时候他还是不懂得如何去躲避的。

    “嗯!我知道了,我还要和妈咪爹地还有小宝宝快乐地生活一辈子呢。”

    奕奕天真地笑着,他是不会让任何人送死的,他要他身边的人全都幸福快乐。

    “对了,这个给你,我自己组的。虽然我不想让你动这个东西,不过你有了这个至少我会放心一点。”

    亚特从保险箱里掏出了一支超微型的手枪,后座力非常非常的小。

    “我从来没用过枪啊,换成炸弹的话或许更顺手一点。”

    奕奕接了过来,他虽然参与过不少危险的行动,但是他都是做幕后军师的,从没露过面,更加没有碰过枪了,不过他倒是很擅长用炸弹。

    “这个手枪是我特意为你设计的,后座力很小。一共有五发子弹,你带在身边。当然,非必要的时候尽量不要拿出来,被敌人抢去的话就更加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