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聊开了

聊开了

    “哈哈哈,小家伙来当我的儿子吧,你那个糊涂爹咱不要也罢。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那还要麻烦您去跟我妈咪商量一下,她那个女人脾气可暴了,我可不保证她会同意。”

    奕奕很机灵,反应也十分的迅速,一下子就卡住了邵焰的话。

    “算了,寒那个奇怪的家伙还真得靠你这个小魔王给镇住。怎么样?借我一两箱炸弹怎么样?”

    “要做什么啊?如果是要炸车的话,炸弹胶囊就可以了。如果要炸仓库的话就需要微一了,如果是要炸楼的话就需要微二。如果是要炸码头机场之类的大空场的话,就需要微三了。”

    奕奕一个一个地数着,他的炸弹威力是不同的。如果要用微三去炸一辆敌人的车的话,那么那一片的楼啊树啊,估计就要变成一个大坑了。

    “哇塞,分的这么细致呢。”

    “那是当然,不然殃及无辜就不关我的事情了。”

    奕奕聪明的让人无法想象,尊毋允他们几个不禁在想了。这个小不点儿多亏了是寒的儿子,如果奕奕是敌人的话,那么他们想要赢可就比登天还难了。

    “那借邵焰叔叔几颗炸弹胶囊吧,防身也好啊。”

    “那没问题,我现在就可以拿给你。”

    说着,奕奕就从欧阳烈的怀里跳了下去,在自己的小背包里左翻右翻的。然后就从背包里掏出了一个绝缘层金属制的盒子,一打开里面是摆放得整整齐齐的胶囊大的东西。

    “不是吧,这么危险的东西你随身带着啊。”

    “对啊,我不太会使枪,防身的话还是炸弹比较随手,而且处理敌人的话一下子就能消灭一大片,多方便啊。”

    奕奕天真地笑着,可是在他们看来这笑是超级的可怕啊。亚特无奈地笑了笑,奕奕你跟他们几个混熟了之后也不至于把你的腹黑完全展现出来吧。

    “可是,在这边又不会遇到什么危险。”

    “哪能啊,上一次我跟爹地在桥那边遇到了帝鹰,我随手丢了两颗炸弹过去,就把他们给击退了啊。”

    奕奕说的很轻松,这个孩子以前到底都经历过什么事情啊。

    “奕……奕奕啊,你能告诉我们之前你都做过些什么吗?”

    既然他已经跟尊叔叔他们混熟了,那么有一些不可以跟爹地和妈咪说的事情跟他们说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吧。

    “之前爹地到美国出差的时候遇到了恶意闹事的不法分子,我只是出手相助而已。”奕奕眨着无辜的大眼睛说着。

    “你是说,之前寒到美国出席竞标会的那件事情,那伙不要命的不法分子神秘失踪的案子是你做的?”

    那件事情已经过去一年多了,奕奕当时才四岁。知道了他亲亲爹地在美国遇到了麻烦,碍于凌漠寒是公众人物的身份,凌漠寒只好作势让美国警察去处理。

    可是,奕奕无法在旁边光是看着。亚特还劝他不要轻易出手呢,毕竟这只是一件商界经常会遇到的小事而已。

    不至于让奕奕出手,一般的警察是可以处理好的。可是奕奕就是咽不下这口气,亚特冒着危险连夜从沐思璇的身边偷走了奕奕,然后直飞了美国。

    然后奕奕在不法分子的老窝基地,安装了一个新型芯片,在他们几个小时后返回法国的飞机上,遥控器一点那边就成了一片废墟。

    因为没有留下一丝证据,而且‘作案’的人是一个不满五岁的孩子,自然而然这件案子便成为了一个神秘的无头奇案。

    这都过去一年多了,都没有人查出真相,凌漠寒还觉得很奇怪呢。那个时候还在询问是不是尊毋允他们几个做的呢。

    “嗯,就是用了这个。”

    奕奕又从包包里掏出了一个用真空盒子装着的小芯片,小到只有大拇指甲那么大。可是威力,却不敢想象。

    “天啊,奕奕你这小脑袋瓜里到底装了些什么啊?”

    邵焰拿过奕奕的那个小盒子,这个东西真的有那么可怕啊?

    “所以啊,我们才要抓紧时间,赶紧除掉罗斯跟帝鹰,我也好和爹地跟妈咪快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奕奕一说完,他们四个纷纷愣了一下。这句充满了小清新气息的话,真不像是奕奕会出说出口的啊。

    “奕奕,答应我你不可以去做危险的事情,明白了吗?”

    一阵胡闹之后,尊毋允把奕奕抱到了自己的面前。不管奕奕有多么大的能力,也不管奕奕曾经经历过什么。

    不过,他只是一个五岁大的孩子,他是他们生死之交凌漠寒的儿子,这一点就不容许他们让奕奕置身于危险之中。

    所以,从今天他们彼此结盟开始,保护奕奕的安全就是他们几个的首要任务了。奕奕可以帮助他们复仇,可是他们却不能用奕奕的安全来换取。

    “嗯,我知道,亚特跟我说过了。”

    “亚特,怪不得近两年来我们都觉得你变得更加神秘了,没想到你是跟奕奕有秘密啊。”尊毋允调侃着亚特。

    “诶,这件事最主要的责任不在于我啊,你们不也是嘛,和奕奕认识的第一个不平等条约就是要无条件地替他保守秘密。不然啊,格杀勿论啊。”

    亚特边说着边在自己的脖子上比划了一下,这个小家伙已经不单单是天然黑那么简单了。就像当初,奕奕成为了黑暗盛宴的主持人这件事,亚特也是过了好久才知道的。

    一个四岁大的小孩子,怎么会有那么强大的力量,是什么让奕奕接触这些危险的东西的。

    “小奕奕这么厉害呢,不过我倒是有一个问题了,为什么要到这么晚才和寒相认啊?”

    “为了惩罚他。”

    “惩罚?”

    “对啊,五年前罗斯炸掉凌静庄园的事情我早就知道了。当然,就是因为这件事我才险些丧命的。”

    这倒是事实,五年前的那件事如果那颗子弹射偏一点点的话,沐思璇跟她肚子里刚刚一个多月的小奕奕就都会丧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