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生个女儿吧

生个女儿吧

    凌漠寒哄着沐思璇,他现在想要确定的事情暂时还不能让沐思璇知道。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知道了对她是好是坏现在还不知道,所以凌漠寒必须谨慎一点。

    他失去什么都不可以再失去沐思璇了,她丢了就如同他丢了心脏一样,没有了她,凌漠寒都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活。

    “真的啊,那……你们好好聊,不许再欺负穆林了!”

    沐思璇警告着凌漠寒,哪有上司动不动就把助理给叫来,然后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就折腾人家。像他这种霸道的雇主,沐思璇还真是替极夜和穆林担心呢。

    “是,得令!”

    凌漠寒贫嘴的功夫越来越厉害了,现在还有穆林在场整的沐思璇都不好意思了。沐思璇乖乖地回了房间,只不过凌漠寒要和穆林说的事情沐思璇倒是记在了心里。

    凌漠寒刚才宠溺的笑一下子就消失了,坐在那里也不说话,弄的穆林心里忐忑不安的。

    “穆林,我喝多的那一晚,允把我送去了金帝,是你让思璇去照顾我的?”

    “是……是啊,是我拜托沐小姐的。”

    穆林现在浑身冒冷汗,叫沐小姐难道是出了什么问题了吗?凌漠寒对于那一晚的记忆竟然荡然无存,酒精真是一个害人的东西。

    “穆林,你偷偷地回国去调查一下从那天晚上到第二天早上金帝酒店的所有监控录像。”

    “好的。”穆林点了点头,丝毫没有质疑。

    “不想知道为什么吗?”

    “我大概能够猜到为什么了,其实……我跟极夜之前有过跟你一样的怀疑。”

    从刚才凌漠寒问的问题以及老大特意支走沐思璇的举动来看,肯定是金帝酒店那一晚的事情出了什么差错。

    “这件事一定要秘密地进行,尤其不可以让思璇知道。”

    “老大,如果……事情真是这样的话,你打算怎么处理。”

    “静儿最近的表现很奇怪,我怕她会做什么傻事。”

    “老大,难道……发生过的事情你自己不记得哦。”

    穆林吐槽凌漠寒,老大该不会有没有做过这种事情都记不得了吧。其实,当初知道静小姐怀孕的消息时,穆林跟极夜都很疑惑。

    在沐思璇离开的这五年里,凌漠寒每天都把自己关在办公室里,连他们这两个助理看着都心疼了。即使有时也会回家,也没有抗拒静小姐住在家里。

    但是,老大会背叛沐思璇这件事他们根本就不相信,但是他们两个并没有立场说些什么。所以,只能质疑跟揣测,但却不知道能够为老大做些什么。

    “别废话,有了结果马上给我。”

    “知道了,可是……”穆林欲言又止。

    “怎么了?”

    “老大你真的可以接受这个现实吗?”

    “穆林,你皮又在痒了是吧?”

    “我这就回国!”

    穆林急急忙忙地逃出了房间,其实他心里替老大高兴极了,他跟极夜一直在担心跟怀疑的事情终于要水落石出了。

    沐思璇自己一个人呆在房间里,眼皮一直跳个不停。到现在了凌漠寒还是有秘密瞒着她,这跟金帝酒店有什么关系吗?

    “在想什么呢?”

    凌漠寒突然进了屋,沐思璇还傻傻地盘腿坐在床上思考着问题。这个画面好可爱啊,现在不刻意隐藏肚子的沐思璇,没想到全身看起来都圆溜溜的。

    “没有啊。”

    凌漠寒笑着看着她,现在的她红光满面。原本瘦瘦尖尖的瓜子脸,现在也稍微胖了一点,白白嫩嫩圆鼓鼓的,煞是可爱。

    而沐思璇现在正把自己抱成一个团儿,思考问题时还鼓着小脸,真是可爱的没话说。凌漠寒几乎看傻了……

    沐思璇转过身不去看他,闹起了小脾气。沐思璇对于幸福的定义很简单,只要心爱的人永远在身边就足够了。

    至于在一起会不会每天都笑哈哈的,她并不在乎。因为快乐是自己创造的,有争吵有摩擦的生活才充实。

    “怎么了,生气啦?”

    “没什么。”

    沐思璇扁着嘴,还是不愿意看他。凌漠寒会有秘密沐思璇是可以理解的,没有空间的爱真的让人接受不了。

    可是,这个秘密如果是关于到她,和孟川静有关和孩子有关,那么如果凌漠寒还是隐瞒着不告诉她的话,沐思璇还是会生气的。

    “是我刚才叫穆林来,让你生气了啊。”

    凌漠寒扑到在她的面前,下巴放在她的膝盖上看着她,皱着眉头的俊俏小脸。

    “我说了,我没有生气了嘛。”明明就是生气了。

    “好了啦,生气很容易老的哟,而且对baby也不好呀。”

    凌漠寒捏了捏沐思璇的脸,可是她就是不把视线转过来。凌漠寒突然撑起身子,然后搂过她的肩膀,把她压在了身下。

    “你干嘛!”

    凌漠寒总是爱用这一招,而且沐思璇也很不争气,总是被征服。

    “不干嘛,就是想教育教育你这个不听话的小媳妇。”

    凌漠寒色*色的眼神让沐思璇倒吸一口气,他的一只手还把玩着她柔顺的发丝。

    “走开了啦,谁是小媳妇啊。”

    沐思璇偏过头,她现在要学会不去被他影响。可是这个姿势太暧*昧了,双腿被他死死地夹住,动都动不了。

    可是几秒钟过后,凌漠寒也没再说什么,头顶的光线渐渐明朗。沐思璇低下头,看见凌漠寒正把耳朵贴在了她的肚子上。

    “你这是……”

    “嘘,让我听一听,宝宝是不是很听话?”

    凌漠寒双手轻轻扶在她的腰间,随着她小腹的一起一伏,凌漠寒的嘴角也显现出了微笑。沐思璇看着他,心里暖暖的。

    这是她梦寐以求的生活,只是迟了这么久她才得到。沐思璇笑着,伸手摸着凌漠寒栗色的发丝。

    “听到了吗,宝宝有没有乖乖的?”

    “我女儿肯定很乖的。”

    沐思璇很奇怪,像凌漠寒这类的准爸爸不是都喜欢儿子嘛,怎么他这么特殊喜欢生个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