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我们都对她有愧

我们都对她有愧

    “可是……n。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w是我的梦想,它现在能有这一点点的小成功,我真的是付出了很多的汗水啊。”沐思璇与他争辩着。

    “这些我都知道,可是我不会让n。w失去它的光芒的。只是你现在怀着宝宝,不可以太劳累的。我会让有能力的人接手的,等到孩子大了你休息够了,我就让你回去上班还不行吗?”

    “我敢保证,现在还没有合适的人选能够接手n。w。可能在你眼中,n。w只是一个小小的传媒公司,可是……那里却是我的全部。”

    “我会为你守护的,我亲自去管理,你还信不过吗?”

    凌漠寒说的自信满满的,在服装界跟商界或许凌漠寒是天下第一,可是对于媒体这种行业,凌漠寒可是一窍不通的啊。

    “可是你又不懂这些,管理你是很强,但是你没有这方面的专业知识,也是不行的啊。”

    沐思璇说着,论这个专业素养,沐思璇都可以做凌漠寒的老师了。

    “谁说的,我接触的媒体可不比你少。不管怎么样,我什么都可以顺着你,只有这件事你必须得乖乖地听我的话。”

    凌漠寒心里的算盘早就打好了,起初他是因为不知道沐思璇怀孕的事情。一时被她的眼泪跟请求弄昏了头脑,竟然会答应跟静儿的婚事。

    可是,现在情况不同了。凌漠寒对沐思璇还有两个孩子的责任就更大了,远远超过了对孟川静的。最主要的是,他现在开始怀疑孟川静怀孕的事情了。

    他已经没有任何的顾虑了,等到一切的时机都成熟了,凌漠寒就会带着大肚子的沐思璇跟奕奕回家。凌漠寒要向全世界宣布,他的妻子是沐思璇,他孩子的妈妈就是沐思璇!

    沐思璇可怜巴巴地看着凌漠寒,她知道这个男人是在关心她。的确,她现在正处于胎儿最不稳定的时期,太过劳累的话会伤害到她腹中的宝宝的。

    “相信我,n。w是你的梦想那何尝不是我的呢?守护好你所爱的一切,就是我的梦想。”

    凌漠寒很少会说这样感性的话,可是每一次面对沐思璇,这样的话变的很自然很轻松就会说出来了。

    “那……她要怎么办?”

    如果凌漠寒选择了她和宝宝,那么就必须要给另外一个人另一种相反的答案,那就是孟川静。

    “……”

    凌漠寒没有说话,转身走到窗口。他都忘记了,不是让沐思璇回心转意了事情就结束了。他自己还有一大堆的麻烦,孟川静是最大的一个。

    沐思璇看着凌漠寒的背影,这个男人的背上背了太多的责任和压力了。自己没有辅佐过他,反而还给他制造了那么多的麻烦。

    就算五年前有那样一次伤痕累累的记忆又怎样呢,凌漠寒不是都解释跟忏悔过了。模糊的视线,才会让他失手把她推出去的。

    自己已经原谅他了,现在是该放手去爱的时候了。沐思璇轻轻走到凌漠寒的背后,深吸了一口气。

    抬起双手,鼓起勇气想要环住他的腰。沐思璇没有这个勇气跟胆量,她所有的勇气都来自于凌漠寒。

    现在凌漠寒毫不吝啬地对她表达出自己的爱意,也可以为了她跟孩子舍弃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沐思璇轻轻地抱住凌漠寒的腰,把脸贴在了他的背上。

    “告诉我……如果你不想……我可以……”

    “你不可以,你心中心里所想的,都不可以。”

    凌漠寒转身反抱住她,这个女人如果可以不为别人多想一点的话,她就不会变的这么伤痕累累的了。

    为什么就不能多替自己想一点呢,自己身边的人都很重要难道只有她自己不重要吗?傻女人沐思璇,傻到都没有察觉到她在凌漠寒的心目中比什么都重要。

    “你……知道我要说什么?”

    “当然知道,你在想什么我都知道。”

    “我们一起解决这些麻烦好不好?不要总是自己一个人在扛,我知道我们都对她有愧。”

    “你认为自己对静儿有愧吗?”

    凌漠寒看着她,明明受伤的是她,可是她总是在为伤害她的人推脱责任。

    “有愧啊。因为我……是你们之间的第三者嘛。你跟她明明可以很幸福的,可是我却硬生生地插足在了你们之间。”

    “你不是第三者,不要这样说自己。”

    “如果小的时候没有发生过那些不好的事情就好了,如果小时候的能够你坦率一点,早一点确定你喜欢的人是谁就好了。”

    沐思璇说着,凌漠寒说小的时候他们就见过面了。说不定小时候的凌漠寒喜欢的是自己也说不定呢,至少她可以这样傻傻地胡思乱想。

    “如果我说我小的时候喜欢的就是你呢,你会不会很开心?”

    “你在说什么啊,小时候的事情……谁懂啊!”沐思璇不好意思地转过头。

    “什么小时候不小时候啊,我要的是现在跟以后。只要你跟宝宝一直都在我的身边就足够了,其他人都无关紧要。”

    “我们真的可以吗?”

    “思璇,为了我勇敢一点好不好?我会给你勇气,你只要躲在我的怀里就行了,所有的事情我都会处理好的。”

    “我……”

    “回去之后,你跟奕奕就搬到城郊的别墅去吧,我们暂时先住在那里。”

    “到城郊的别墅去?为什么,我们现在住在那里没什么不好的啊。”

    “不行,你现在正怀着宝宝,一切的情况都不同了,我不可以再让秋牧宸那个家伙靠近你跟奕奕了。”

    “宸……对了,还有宸。”

    沐思璇现在幸福地差点就忘记在家里还有一个痴痴等待着她回头的秋牧宸呢,她真是太过分了。

    沐思璇怔住了,自己到底是多么的可恶啊,竟然会忘记。

    “思璇,答应我,我的心脏很脆弱很脆弱,不可以再受打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