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重新考虑

重新考虑

    过了五分钟,一个年轻的老师把一本崭新的册子送到了校长办公室。<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target="_blank">言情小说无弹窗无广告阅读</a>凌文麒颤抖着翻开了档案册,他反倒有些不敢看了。

    “怎么了学长,不舒服吗?”

    “没有,可能有些闷吧。”

    凌文麒翻开了第一页,第一页就是奕奕的资料。页面右上角上的照片,一个没有戴帽子,头发梳的整整齐齐的小孩儿,大大的眼睛,肉肉的小脸。最重要的是,这个酷似凌漠寒小时候的机灵模样。

    “沐……沐骁奕……”

    凌文麒颤抖的声音说出了奕奕的名字,这个孩子姓沐,跟思璇是一个姓。

    “怎么了学长,您说的那个孩子真的就是奕奕?”

    “他的父母是什么人?”

    “来办理入学手续的人应该就是这个孩子的爸爸了吧,好像就是那个mqs国际的现任总裁。”

    “mqs国际?秋牧宸吗?”

    “对啊,我也觉得很奇怪,为什么那孩子没有跟父亲的姓,可能是二婚吧。”

    “那孩子的母亲呢?”

    “我只知道她有的时候会来接奕奕放学,不过没有见过本人。”

    “你知道奕奕孩子母亲的名字吗?”

    “没有了解过,这里关于奕奕的所有资料全是孩子的父亲来办理的。本来他是要求不可以跟任何人公开的,可是学长你要的话,还是可以破个例的。”

    “你是说……秋牧宸要求你们不要公开这孩子的资料?”

    “对啊,不过奕奕这孩子还真是聪明调皮的很呢。”校长喝了一口茶,然后笑眯眯地说着。

    凌文麒低头翻看着资料,沐骁奕,五岁,转学前一直生活在法国巴黎。资料里的内容少的可怜,也没有公开出孩子父亲跟母亲的姓名。

    “学长,有什么问题吗?”

    “你有这孩子的住址吗?”

    “不清楚。”

    “对了,现在他们正在上课吧。”

    “不过奕奕昨天刚请的假,说是生病了,没有来上学。”

    “请假了啊……”

    凌文麒现在有八分的肯定了,肯定奕奕就是当年兮语怀着的那个不足三个月大的孩子。那么,杨旭所说的,孩子没了的话也是骗人的了。

    兮语为什么要这样做,看来还是当年凌漠寒太伤她的心了,所以才让她做出那样不理智的决定的。

    可是,凌文麒现在想想反而没什么可埋怨了的,如果说奕奕真的是自己的亲孙子,那么……最近发生的一切也都说的通了。

    “走吧,马上就要到午休的时间了,咱老哥俩出去喝一杯吧。”

    凌文麒原本严肃的表情变得轻松了一些,轻轻合上了档案册。

    “好哇,我们好久没在一起喝一杯了。”

    “这次我请客,别和我争啊。”

    “应该是我请你才对,过去上学的时候一直都受你照顾。”

    “你又跟我客气了不是,走吧。”

    “是是是。”

    现在,只要等到漠寒跟思璇回国然后问个清楚就可以了。怪不得凌漠寒最近变得很奇怪,经常不回家,而且动不动就会因为思璇的一点点小事情跟静儿生气。

    原来是他早就知道了五年前发生的一切,知道了思璇给他生了一个孩子。现在,他把思璇跟奕奕从法国找了回来,怪不得漠寒死活都不答应跟静儿结婚呢。

    这个混小子,怪不得一脸欣喜地带着思璇去了威尼斯呢。等他们回来,一切都明了的时候,漠寒跟静儿的婚事还真该重新考虑考虑了。

    欧阳冽的私人别墅。

    “怎么样,奕奕怎么还没醒啊?”

    亚特在房间里走来走去,这都过去一个晚上了,奕奕还在昏睡,没有要醒过来的迹象。

    “这是正常的现象,身体健壮的大人受了枪伤还得昏睡几个小时呢。何况奕奕是这么小的一个孩子,身体机能什么的都没有我们这些大人来的强健。”

    “那他大概什么时候能够醒过来?”

    “再观察一段时间吧。”

    杨旭帮奕奕换了药布,这期间一定要保证卫生清洁,不然伤口该发炎感染了。

    “凌漠寒要回来吗?”

    “暂时可能还不会吧,说实话吧,他这次去威尼斯还有另外的一个目的。那里可是意大利啊,他怎么可能只是去玩呢?”

    欧阳冽走了过来,虽然凌漠寒临走的时候什么都没说,可是这么明显难道他们还看不出来吗?

    “那岂不是太危险了。”

    “的确危险,可是他单枪匹马一个人,成功率反而会高一些。”

    “怎么说?”

    “如果我们要去了结的话一定是四个人一起,那么罗斯的警惕性就会提高很多。可是如果只是寒一个人去,而且还带着一大堆无关的人,罗斯一定也会觉得很奇怪说不定还会放松警惕。”

    “所以说,这样的话,罗斯反而不敢出手,只能在暗地里观察。”

    “聪明,说到底,寒也不打算做什么,他只是去探一探而已,罗斯到底在不在意大利。”

    “等一下,如果说昨天偷袭奕奕的人是帝鹰派来的,那么就跟罗斯没有关系了。”亚特这才反应过来,这样的话帝鹰跟罗斯还是两方的人马了。

    “不会这么简单的,帝鹰可是军家出身,他的能力我们很了解,可是却又不完全了解。而罗斯,道上传闻最狡猾的狐狸,他在暗中做些什么,我们全然不知。”

    “难道我们就要在这里坐以待毙吗?”

    亚特是坐不住了,他的性格就是那种绝对不会被动地等待,而是要找准战机主动出击。再加上,现在奕奕又被不明身份的敌人给偷袭了。

    他们不知不觉地走进了敌人设下的圈套里,他们在明而敌人在暗。这样的情况对凌漠寒他们很不利,一旦他们有半点疏忽,敌人攻了过来,他们想反击都不可能了。

    “不是坐以待毙,我们要反客为主。”

    这时尊毋允跟邵焰走了进来,昨晚为了不打扰奕奕休息,他们两个先行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