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改观

改观

    “坐吧。http://www.ziyouge.com/class-4-1.html小米,去倒两杯茶来。”

    “夫人,还是我去倒茶吧。”

    “叫小孩子去做吧,和我聊聊,我们两个好久没有聊天了。”

    林婶的年纪比景宛如大几岁,以前在两个孩子都上学的时候,凌文麒也不在家。景宛如就会和林婶在院子里边喝茶边聊天,自从他们留在了美国生活,那些日子也就变少了。

    五年前林婶的脚又受了伤,家里的大事小情也都交给了方云去处理。她们两个也就很少有时间会聊天了,今天正好趁这个机会,把一些事情问个清楚。

    “是啊夫人,也有好几年了吧。”

    “就是的,这几年还真是发生了很多事情啊。”

    “少爷跟静小姐的事情也让您操碎了心吧。”

    “这两个孩子越大越不懂事了,漠寒还有他的事业要忙,可是静儿,我真是不想提了。”

    “夫人,听我说一句吧。这个时代跟我们那个时候不一样了,没那么传统了。媒妁之言两小无猜的说法已经没有了,孩子们之间的感情还是交给孩子们自己去处理比较好。”

    “你也看出来了,看来我还真是把漠寒逼的太紧了,你跟沐思璇那孩子很熟吧。”

    景宛如记得,她刚刚从美国搬回来的时候,沐思璇就跟林婶比较亲。或许林婶会知道一些什么,或许可以改变一下沐思璇在景宛如心里的印象。

    “是啊,我跟那孩子比较投缘。”

    林婶一想到沐思璇,心里就很开心。在现在这种社会上,像沐思璇那样的人已经少之又少了。

    “跟我说说她的事情吧,之前我对她的印象一直很不好,我在想是不是自己误会那孩子什么了。”

    “恕我直言,思璇也是有苦难说啊。”

    “什么意思?”

    “思璇跟少爷是怎么认识的我也不太清楚,但是那孩子从某些方面上讲,是欠了少爷的人情。”

    “我越听越不明白了,漠寒跟她之间还有什么故事吗?”

    “夫人是您一直误会思璇了,不是她要赖在少爷身边不走,她是为了还债也是因为少爷不让她离开。”

    “还债?”

    “思璇的弟弟一直都在生病卧床当中,少爷答应借给她五十万作为那孩子的医药费。”

    “什么?五十万?”

    “是啊。说一句可能您不太喜欢听的话,少爷之所以没有让思璇离开,或许不是为了让她还那些钱,而是真的从那个时候起,就已经喜欢上她了。”

    林婶不是在为沐思璇跟凌漠寒辩解着什么,毕竟强扭的瓜不甜。看到这两个孩子这么辛苦,林婶也实在是不忍心了。

    “是我做的太过分了吗?”

    “不是。”林婶笑了笑,把茶杯递了过去。

    “我总是在强迫漠寒去喜欢静儿,可是……”

    “作为一个母亲,这是最正常不过的心态了。”

    “明天漠寒就会从威尼斯回来了,我在想……要不要重新考虑一下漠寒跟静儿的婚事。”

    “您改变主意了?”

    “不是,你最近有注意到什么了吗?”

    “什么事情?”

    “静儿啊,你不觉得她最近变得很奇怪吗?”

    “说实话,静小姐跟我不是很亲近,可能是怀孕的缘故吧,变得神经兮兮的也不奇怪。”

    “你说五年前漠寒就爱上了思璇,那么他还有可能接受静儿吗?”

    “您的意思是?”林婶从景宛如的话里听出了一些些端倪。

    “我总觉得,漠寒在排斥这个孩子的到来。”

    “您在怀疑……”

    “嘘……只是猜想而已,我也不愿意相信。”

    景宛如也很纠结,一方面希望这个孩子平安地出世,一方面又不希望因为这个孩子而束缚住漠寒。

    景宛如也希望漠寒能够跟自己真正心爱的人在一起,当然门当户对也很重要。既然沐思璇是孟家的二小姐,即使成长的环境不是书香门第。

    可是毕竟那孩子的气质还是很吸引景宛如的,那双眼睛,真是像极了她的母亲。当时沐思璇会对景宛如表现出那个态度,也是被当时凌漠寒的态度给逼的。

    “还是等少爷回来再做定夺吧,或许少爷也察觉到了些什么。”

    “是啊,其实我也不是不喜欢沐思璇,只是刚开始那孩子对我的态度,我实在想象不到漠寒当时到底喜欢她什么。”

    “思璇是一个很贴心很善良很不错的女孩,少爷会喜欢上她绝对不意外。”

    “瞧你说的,看来我需要重新跟那孩子好好地认识一下了。”

    “相信夫人您跟思璇相处之后,绝对会喜欢上这个孩子的。”

    林婶一脸欢喜的笑容,思璇那孩子她是真的真的打心眼里喜欢的不得了。

    “那你说我是不是该成全她跟漠寒啊?”

    景宛如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经过了这么多事她也看透了许多事情。生活还是平平淡淡,幸福美满的好。

    既然漠寒不喜欢静儿了,那么就不要再强求些什么了。他们这些年给予静儿的爱跟关怀已经足够了,她是凌文麒生死之交的女儿。

    年仅两岁的孟川静就到了他们家,对自己的父母也没有一丁点印象。而凌文麒也非常宠着孟川静,景宛如也没有多说什么。

    把孟川静当成自己的亲生女儿宠着,什么事情都由着她。而孟川静从小身体就不太好,一直都在家里。

    孟川静很聪明,上学不过几年而已,就拿到了服装设计的高等学位。最主要的是,漠寒一直很爱静儿,景宛如就更加地顺着孟川静了。

    “成全与否也不是咱们能说的算的,我想少爷应该很清楚自己的心了,所以也用不着我们跟着操心了。”

    “可是现在我们要拿静儿怎么办啊?她一天神神秘秘的,谁都管不住了。”

    景宛如无奈地看着二楼,紧闭着的房门,不出来吃饭也真是个事儿。

    “静小姐现在正有孕在身,怎么说……您怀疑的那件事还没有确定,不要冤枉了静小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