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凌太太

凌太太

    沐思璇笑了笑,心里暗暗地想着,凌漠寒你千万不要让我失望。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我希望我爱的人是一个清清白白没有任何污点背景的人,如果你真的是……恐怕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你了。

    “好了,不要再想这些事情了,好好享受我们的晚餐吧。等一下,还有更精彩的节目呢。”

    “ok,上场。”

    穆林在后台指挥着,这也是凌漠寒安排的节目之一。今天是在威尼斯的最后一晚,他把这里包了下来。

    这一个星期,沐思璇都是跟凌漠寒单独在一起的。本来这趟旅行是给n。w员工的福利的,可是却成了他们两个的浪漫之旅。

    今天,为了补偿被他们两个晾在一边的员工们,凌漠寒打算在这里办一个小型的晚会。就当成是这有笑有泪的旅行的句点吧,有朋友们在沐思璇的心情也能好一点。

    突然,在酒店左侧的小舞台上,身穿着漂亮服装的n。w员工们走了出来。陪着动听的音乐声,开始了大合唱。

    “这是……”

    沐思璇缓缓站了起来,她还觉得奇怪呢,除了第一天她看到过其他人之外,这几天她都没有见到。

    “好好欣赏,这是他们送给你的礼物哦。”

    微微排在第一个,带领着大家唱着现学现卖的意大利祝福歌曲,发音还很不标准,可是沐思璇却很感动。

    “微微……”

    “社长这次可不是我八卦了哟,我们的帅哥总裁真的向你表白了。”

    微微一袭白色长裙还捧着一束美艳欲滴的玫瑰花,因为不太适应穿高跟鞋,所以微微走路颤颤巍巍的。

    “八卦?”

    “送给你,是我们总裁特意准备的,这里一共有九十九朵玫瑰哦,太让我们嫉妒了。”

    “哪有啊。”

    沐思璇回头看了一眼有些不好意思的凌漠寒,他什么时候学会这些浪漫的招数了。

    “我就说总裁跟社长两个人的关系不一般,这次的威尼斯之旅其实是特意为你俩准备的吧。”

    微微靠近沐思璇的耳边,她就喜欢用这些八卦调侃沐思璇了。毕竟从来都没有像沐思璇这样,对员工这么好的上司了。

    “别瞎说。”

    沐思璇不好意思地推了推微微,有尴尬地看了一眼身后一直笑眯眯的凌漠寒。之后,大家都回到了餐桌旁,凌漠寒特意准备了这里最好吃的美食。

    就是为了犒赏他们,沐思璇说过,还没解决所有的麻烦之前,这件事还是要对其他人保密的。只是凌漠寒觉得,他爱的人就是沐思璇。这件事不管其他人怎么说,这就是事实。

    没有必要藏着掖着,他就是要向全世界宣布。现在沐思璇的身边就有一个秋牧宸了,他都不知道要如何解决呢,如果再出现几个秋牧宸的话,凌漠寒就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大家玩的很开心,可是沐思璇却一直闷闷不乐的。大家看他们两个的眼神也变了,毕竟公司有规定,办公室恋情是绝对不允许的。

    何况他们两个一个是凌氏国际跟 ice rose 的总裁,一个是带领整个n。w团队的社长沐思璇。这样会不会对公司其他的人产生影响,会不会惹来什么闲话。他们两个一旦公开了关系,那么奕奕要怎么办,大家要怎么看待他这个私生子?

    “怎么了,怎么不开心?”

    凌漠寒发现了沐思璇的不对劲,从刚开始她就闷闷不乐的,好像在想什么事情。

    “你跟我来一下。”

    凌漠寒跟着沐思璇来到了酒店的阳台上,晚风吹在脸上十分的舒服。

    “你总说我对手下的人太过严肃了,现在我跟女员工们做游戏,你又吃醋了?”

    凌漠寒还不知道咋回事儿呢,还敢跟沐思璇开玩笑。

    “你怎么能把我们的事情告诉大家呢,这样子回国之后我要怎么面对他们呢?”

    “和平常一样就可以了。”

    “哪有你说的那么轻松,这样我回去之后会有很多麻烦的。”

    “我说过,不管背后别人说什么闲言闲语,你都不要听。只要听我的话就好,所有不好的事情都由我来挡。”

    “你知道吗?在孟川静到ice rose 工作的第一天起,大家都在传你们两个的事情。你不是一个普通人,你是凌漠寒啊,你是一个公众人物。”

    “公众人物又怎么样,一样可以选择自己所爱的人跟家庭啊,为什么要把这些不重要的事情看的这么严重?”

    “我的职业是一个记者,我知道什么人的新闻最有价值。你跟孟川静的新闻早就已经传得满天飞了,我不希望因为自己而影响到了你或者是公司的声誉。”

    “你在说什么傻话啊?你怎么会影响到我呢,不要总是害怕,我们该勇敢地说出来了。”

    凌漠寒拉着她的手,她的手很冰。难道思璇还是无法信任他对她的爱吗,还是如果没有处理好跟孟川静的这层关系,思璇还是无法完全接受自己?

    “我会安排好一切的,等明天回去之后,我会带着你跟奕奕回家。”

    “回家?”

    “对,你也该适应一下正式成为凌太太的生活了。”凌漠寒神气地说着。

    “凌太太……”

    “你已经接受我的戒指了,所以就不可以反悔了哦。”

    凌漠寒执起她的手,设计独特的钻石戒指将她的手指衬托的更加纤细漂亮。虽然生活一直过的很辛苦,可是丝毫没有影响到沐思璇。

    她的皮肤,她的样貌依旧那么美丽。就算一天二十四小时这样看着她,都不会觉得腻。俊男配美女,就是在形容凌漠寒跟沐思璇吧。

    “你认为你妈咪会接受我跟奕奕还有这个孩子吗?”

    一想到当初景宛如对自己的态度,沐思璇的心里就很不是滋味。那样一个母亲,是不会接受她这个被所有人说成是第三者狐狸精的儿媳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