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老实交代

老实交代

    “刚开始的时候,我就是觉得黑暗盛宴挺好玩的,就参与了一下下。<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target="_blank">穿越小说</a>然后又觉得罗伯特的特种部队也挺帅的,也玩了一下下。之前看到了他们军演,又对炸弹产生了兴趣,就也小小地研究了一下下……”

    奕奕低头看着自己的脚趾,鼓着小脸,声音小小地说。

    “你还真没少玩啊,你知不知道你觉得好玩的这些事情可都是很危险的,这应该是一个五岁孩子应该接触的吗?”

    “我知道啊,可是我有把握啊,上一届的黑暗盛宴爹地你们不是也参与了嘛,怎么样?我组织的很好吧。”

    “我还要夸奖夸奖你是吗,除了这些,最近这几批枪是怎么一回事?”

    “哦,我已经把仓库的钥匙交给尊叔叔了。这些是从那些偷渡没有成功的人手里黑来的,因为还没有被海关发现,所以这些枪还是很安全的。黑道白道全都查不到,销毁的话我觉得太浪费了,所以我就把他们全都藏了起来。”

    “你倒是挺有本事的啊,海关那里你也有人?”

    “现在互联网那么发达,点几下鼠标就什么都搞定了啊。”奕奕耸了耸肩。

    “看来我需要对你进行几天几夜的酷刑了,你这个小家伙,还真是什么危险就做什么啊。”

    “爹地,这也不能怪我啊,谁叫你惹妈咪生气的啊,不然我早就跟你联手了。”

    “你这个小家伙,要我说你什么好。总之,你这几天还要留在这里,不然你的伤被你妈咪知道了,就不是解释解释那么简单了。”

    “可是,妈咪会怀疑的,还有……”

    奕奕偷偷瞄了一眼凌漠寒,秋叔叔的事情估计也是爹地做的。

    “还有什么?”

    “秋叔叔那边你是不是安排了什么?”

    “不愧是我儿子啊,什么都猜到了。”

    “可是这件事你跟妈咪商量过了吗?”

    “这件事也不能让你妈咪知道,奕奕爹地问你一件事。”

    凌漠寒看了一眼站在旁边的人,然后抱起奕奕走回了别墅里。

    “什么事情不能让大家听到啊?”

    “是一件私事,爹地问你……你跟妈咪在法国生活的这五年开不开心啊?”

    “开心啊,因为秋叔叔对我跟妈咪都非常的好。”

    “那你怪不怪爹地这五年都没有跟你们生活在一起。”

    “当然怪啦,不过……现在不怪了。”

    奕奕摇了摇头,他怪过爹地,因为他伤害了妈咪让妈咪伤心难过。可是现在,他一点都不怪爹地了,因为他现在对他跟妈咪都很好很好,他也惩罚过爹地了。

    “是爹地的错,你现在原谅我了吗?”

    “爹地你怎么还是不懂呢,不是我原不原谅的问题,你得让妈咪原谅你才行。你忘了,我可是妈咪就是 top 1 诶,妈咪开心我就开心妈咪高兴我就高兴。如果妈咪坚持不原谅你,那我也就不管你了。”

    “你喜欢秋牧宸吗?”

    凌漠寒现在要做的就是把一切后患全都给解除掉,他这个人很自私,他爱的人还有他的儿子决不允许别人觊觎。

    “爹地,我……我要说实话吗?”

    奕奕站在坐在凌漠寒的身边,揪着他的衣角,不知道该怎么说。

    “当然要说实话啦,没关系的,告诉爹地,爹地好知道该怎么做。”

    “喜欢啊,秋叔叔对我跟妈咪真的很好。在法国,秋叔叔买了一栋好大的别墅给我们住,还帮妈咪完成了梦想进入了n。w。”

    听到奕奕这样说,凌漠寒沉默了许久。的确,跟秋牧宸对沐思璇跟奕奕所做的,他远远比不了。不管是什么方面,至少在过去的这五年里他一直是一个输家,而且输得一败涂地。

    “如果以后你离开了秋叔叔,你会不会不开心?”

    “会的吧……”

    奕奕看了一眼凌漠寒,爹地眼神里的失落让奕奕很心痛。

    “不过,以后我们一家人就要生活在一起了,那就比什么都要开心快乐跟幸福啦!”

    奕奕跳下沙发,然后又蹦又跳的。他很喜欢秋叔叔是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虽然秋叔叔似乎也有背景,可是他对妈咪很好。

    坏人的定义只是他做的事情或许很坏,或许做过违法的事情或是走私军火或者是毒品。可是坏人不见得对他所在乎的人就不好,在爱情面前一切都变得很渺小。

    “这是真心话吗?”

    “是啊,要不然我也不会一直计划着要妈咪跟你重新相遇呢?”

    “你计划着?”

    “对啊,要不然爹地你以为半年前你到法国参加发布会,然后还天降幸运让你重新遇到妈咪是一个巧合吗?”

    奕奕的表情非常的神气,他知道早晚有一天会跟秋叔叔说拜拜的。就算秋叔叔给予他再多的爱,可是也比不了自己的亲生爹地。

    “那是你的功劳喽。”

    “那可不,我可是计划了三年多呢。”

    “我真感谢你妈咪,帮我生了一个这么优秀的儿子。”

    凌漠寒摸了摸奕奕的小脸,滑滑的嫩嫩的,而且那双大眼睛像极了沐思璇。

    “那可不,爹地你不要限制我的行动。我们两个合作,怎么样?”

    “不可以,我会安排你尽快转学到安全的地方,不过既然奕奕这么聪明,我直接找个优秀的人在家里教你学习好了。”

    “爹地,我可是很有自信的。我手下的人跟枪火可不比你们绝越门的差,跟我合作绝对会事半功倍的。”

    “那你就把这些东西全都交给我,像之前那样危险的事情你不可以再插手了。”

    “那我就把你的秘密告诉妈咪,还有你暗神的身份。”

    这次换奕奕威胁凌漠寒了,他受伤的事情只要找个借口骗过妈咪就可以了。可是爹地的话,如果处理不好不彻底解决好的话,让妈咪知道了,或许妈咪会再一次离开爹地吧。

    “你怎么不听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