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没有如果

没有如果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秋牧宸之所以没有给沐思璇打电话,是因为他在想这个时候她应该会跟凌漠寒在一起,打过去也是自讨没趣。<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无弹窗小说阅读</a>而沐思璇没有主动打电话给秋牧宸,是因为她不知道要如何对秋牧宸开口。临去威尼斯之前,她信誓旦旦地答应过秋牧宸,这一次去就是要把所有的话都说开了。

    本以为这会是她跟凌漠寒最后的旅行,本以为七天过后他们会对彼此说拜拜。可是事情完全相反了过来,她竟然被凌漠寒的深情感动,还做了那么多疯狂的事情。

    看着手上戴着的戒指,沐思璇突然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滋味。这个戒指的意义太过沉重了,她许诺了一个人,就注定要辜负另一个人。

    就在沐思璇愁眉苦脸的时候,放在手边的再一次响起。

    “喂。”

    “有没有想我啊?”是凌漠寒打来的,这才过去几个小时而已。

    “不想。”

    “真是让我寒心啊,亏我想你想到吃不下饭。”

    “我们才下飞机分开多长时间啊,你要忙的事情都忙完了?”

    “差不多了,我过去接你,我们去吃饭吧。奕奕也不在家,你一个人多寂寞啊。”

    “看来你已经把奕奕给掳获过来了。”

    “那可不,我儿子不爱我爱谁啊。”

    “我没什么胃口,不想吃晚饭了。”

    奕奕也不在家,秋牧宸也不知道现在在做什么,没有一通电话,沐思璇反而有些担心。

    “那可不行,你那么瘦,再不多吃一点,我抱着该不舒服了。”

    凌漠寒一边开车一边用蓝牙耳机跟她通电话,什么时候连讲电话这种小小的事情都变得如此的幸福跟甜蜜了。

    “你在开车吗?”

    “对啊,去接你吃饭啊。”

    沐思璇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钟,秋牧宸知道她今天下飞机,怎么会这么反常?

    “你还是回家吧,回去跟姐姐好好地谈一谈,我不希望你们因为我而闹得不欢而散。”

    “这件事情我会处理好的,你只要乖乖的就好。”

    “我们不是互相答应过了嘛,在所有的事情还没有处理好之前,这个秘密不可以说出去的。当然,你也不可以限制我的自由。”

    “是!未来的老婆大人。”

    “那你现在赶快回家吧,我也不希望你妈咪因为你一直陪着我不回家,而对我有什么意见。”

    “想的还挺周到的,那你也不可以饿肚子,乖乖吃饭,喝点粥也比什么都不吃要强啊。”

    “我知道了,那你路上开车小心,明天公司见。”

    “好,亲一个。”

    凌漠寒笑嘻嘻地挂断了电话,调转车头往景山别墅开去。这栋独居在山林中的山景别墅,几乎就是凌漠寒买给孟川静他们的。

    他几乎没住过几天,现在不是回家而是跟串门差不多了。凌漠寒真是不想回去,看到静儿的那张脸,他反而会不自在了。

    什么时候,他一直摆在心里第一顺位的静儿也变得如此陌生。什么时候,付出了二十年的感情也变得什么都不剩了。

    凌漠寒也该检讨检讨他自己了,其实这一切都怪不了孟川静。因为二十几年前孟家的灾难,让孟川静留在了凌家,让沐思璇漂流在外,两姐妹的命运就此交错。

    如果他能再多爱静儿一点对这份感觉更有信心更坚定一点,或是更早一点和思璇相遇,说不定今天发生的一切不幸都会成为幸运的。

    只是在这个世界上从来都没有“如果”这个词,要怪就怪爱情来的太快太猛烈,让所有的人都无法招架。

    在开往景山别墅的这条路上,风景似乎变得很陌生。凌漠寒好像很少在这条路上经过,五年内回家的次数屈指可数。

    “夫人,小姐,少爷回来了!”

    云姨正好开大门到外面修剪一下静小姐最爱的玫瑰花,也刚好看到了凌漠寒从车库里出来。

    “寒哥哥回来了!”

    听到云姨的喊声,孟川静一下子从床上弹起,好几天都没出屋的孟川静,激动地从二楼直接跑到了玄关那里。

    “静小姐,您慢一点啊,地板刚刚打过腊,很滑的。”

    “寒哥哥!”

    凌漠寒正好走了进来,看了一眼满脸激动难掩表情的孟川静,突然他不知道要开口对满心等待他回家的静儿说些什么了。

    “嗯。”

    “儿子啊,你今天不是中午下飞机的吗,怎么弄到这么晚才回来。”

    景宛如也是十分地想念儿子,虽然以前分开过好几年,可是这七天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想念自己的儿子。

    “回了一趟公司,把明天的会议安排了一下。”

    凌漠寒随便找了一个借口,现在他连回家跟家人说话都这么不自然了。

    “云姨,快把菜热一热,我们要吃晚饭了。”

    为了等凌漠寒回来,这都晚上八点多了,他们还没有吃晚饭呢。

    “你们还没吃吗?”

    “静儿为了等你回家一块吃饭,一直没让吃。”

    凌漠寒看着孟川静,这一个星期不见,她消瘦了许多。脸色非常的不好,原本红润的小脸也瘦了一大圈。

    只是,她怀孕的身形要比沐思璇明显许多,一看就知道是怀孕了。孟川静第一次在他的面前这么狼狈蓬头垢面的,头发也没梳,就是一副刚起床的样子。

    “寒……寒哥哥我现在是不是很丑啊?”

    孟川静突然一阵鼻酸,凌漠寒刻意躲避她的视线,明显地他这是在排斥自己。

    “没有。”

    “我……我这就去梳妆一下,你等我啊。”

    孟川静强忍住要夺出眼眶的泪,转身跑上楼梯。

    “静儿,你怎么又不听话了,又开始在家里跑来跑去的了。”

    凌文麒听到声音从书房里出来,一把拉住了低着头也不看路就在楼梯上跑步的孟川静。

    “爹地……”孟川静的声音十分的颤抖。

    “下来,在家里还梳妆打扮什么,乖乖地去吃饭吧。你不是等着漠寒回来嘛,怎么这会儿又不愿意见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