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老天爷的小计谋

老天爷的小计谋

    “你这是什么逻辑啊,你赶快回家吧,不然你家人知道你到我这里来,你妈妈又该对我有不好的印象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4-1.html

    “你很在乎这个吗?”

    “当然在乎了,以后……”

    沐思璇意识到自己掉进了凌漠寒设下的陷阱里,赶紧闭上了嘴。

    “以后什么?”

    凌漠寒向她靠近,他知道她最怕这一招了。可爱的小女人,让她害羞简直太容易了。

    “什么什么啊,没什么啦。”沐思璇推开凌漠寒,然后起身躲到了墙角。

    “你怎么这么可爱,都25岁了还卖萌。”

    “25岁很老吗?”

    “不老不老,只是已经是一个五岁孩子的妈了。”

    凌漠寒拿她总是说的一句话来捉弄她,看她慌张害羞的样子,他就觉得这样的她超级可爱。

    “你还嫌弃了,要不是你,我……我能这么年轻就当妈吗?”

    “那是我功力深厚。”

    凌漠寒真不害臊,这种超级内涵的话他也好意思说出口。

    “你还神气上了。”

    “乖啊,我们去吃饭。”

    “我不想吃。”

    “奕奕都比你懂事,还耍小脾气呢。”

    “我现在看到什么都觉得恶心,没胃口。”

    “我带你去吃你爱吃的。”

    说完,凌漠寒扶着她的肩膀来到衣柜前。给她找了一件厚一点外裤和外套,然后搂着她走到玄关。凌漠寒蹲下身子,从鞋柜里找出了雪地靴,然后单膝跪在地上。

    “你……你干嘛啊?”看着他这样,沐思璇更加的不好意思了。

    “帮你穿鞋啊。”凌漠寒一副很自然的样子。

    “我……我自己可以,又不是七老八十了。”说完,沐思璇就弯下了身子。

    “你想压到我的宝贝啊,你现在是重点保护动物。”

    凌漠寒握着她的脚踝,温柔地帮她穿上鞋子。这个样子,沐思璇真的很不自在,凌漠寒跟她吵吵闹闹的她反倒比较适应。

    “以后啊,这种穿衣穿鞋的小事就交给老公我来做。”

    “什么老公啊。”

    “你要习惯这个称谓,知道了吗?”

    凌漠寒亲昵地捏了捏思璇的鼻子,这个女人他要守护一辈子,这样可爱的她他怎么忍心放手呢。

    “你变了好多。”

    沐思璇伸出手,帮他顺了顺耳边的碎发。

    “我的改变全都是因为你。”

    凌漠寒执起她的手,放到了嘴边吻了吻。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二十岁以前我一直以为老天对我很不公平。原来,这是他的小计谋。”

    “老天爷的小计谋?”她的话好可爱。

    “他用我二十年的幸运换我遇到你。”

    沐思璇的话给了凌漠寒能量,她的话好好听好中听。

    “不是二十年。”

    “嗯?”

    “你在出生的时候我们两个就认识了,你还在襁褓里的时候我们就见过面了。”

    “切,那么小谁会记得啊。”

    “可是我记得啊。”

    以前,凌文麒经常带着凌漠寒到孟家来玩。因为两家人在很早以前就有过约定,要结为亲家。那个时候孟川静三岁,沐思璇两岁。

    两个小姐妹长的几乎一模一样,凌文麒跟景宛如经常分不清她们。可以,同样也是小孩子的凌漠寒每一次都能分清她们两个。

    因为笑容不同,姐姐很少笑。每一次笑也只是淡淡的,美美的,从小就露出了气质范儿。可是妹妹却总是开怀大笑,牙还没长全呢就张着嘴大笑着。

    她的声音很好听,就连笑声都那么动听。小时候的凌漠寒跟奕奕现在一样,聪明到无法形容。他知道这两个漂亮的小妹妹,有一个会跟自己走一辈子。

    所以,他从不排斥跟这两个小妹妹在一起玩。可是,任谁都没有想到,一场大灾难让那个他们分隔。

    不过,现在他们又找到了彼此,双手紧紧地牵在一起,发誓永远不分开。这誓言的有效期一定会是一辈子,生生世世的。

    “你就会耍嘴皮子。”

    沐思璇被凌漠寒给逗乐了,至少她的心情好了许多。

    “好了,你不饿我还饿着呢,没有胃口也要吃一口啊,就当是陪我去吃饭好吗?”

    “嗯。”

    沐思璇点了点头,然后挽着凌漠寒的胳膊走出了玄关。现在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街上的人也很少,很安静。

    凌漠寒把车里的暖风打到最低,这样不会很热而车里也会暖暖的。从威尼斯回来,时差还没有倒过来,沐思璇现在感觉有些疲惫。

    “怎么了,打了好几个哈欠了。”

    “没有啊,就是感觉有点累。”

    “当然会累了,所以我才叫你这一个礼拜都别去公司了,在家休息好好调整调整时差吧。”

    “我没事的,刚从法国回来的那个时候,我也是两三天就适应了。”

    “那不是你自己在适应嘛,现在你是两个人在适应了,你得多体谅体谅咱宝宝。”

    “切,就数你最会说。”

    “还得有一会儿才能到呢,你先睡一下吧。”

    “这路上的夜景这么好看,我才不要浪费呢。”

    因为她喜欢这路上的夜景,所以凌漠寒开车的速度很慢。这一路两个人有说有笑的,气氛非常的不错。

    大概在路上走了半个多小时,凌漠寒左拐右拐的把车子停在了一个小巷子口。这里的环境好像有些熟悉,她好像来过。

    凌漠寒帮她拉了拉衣服下摆,拉着她的手走进了小巷子。直到看到了用木板搭建的小酒家,沐思璇才发现原来这里是之前韩珂离带她来过的那个小酒家。

    “这里不是?”

    “对啊,上一次我到这里来接你的,还记得吗?你很少到主动下馆子吃饭也没有你比较喜欢的店,看你好像挺喜欢这个小饭馆的,是不是这里的菜比较合你的口味。”

    “这里的老板人很好,做的菜也比较好吃。”

    “那正好,我没有带错地方,我们进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