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幸福的燕麦粥

幸福的燕麦粥

    “我当然记得啦,所有关于你的事情我都记得一清二楚。http://www.ziyouge.com/class-2-1.html

    “夸你两句,你就喘上了啊?”

    “那你喝牛奶习惯吗?”

    “不习惯啊,现在孕吐的反应已经减轻很多了,可是喝了牛奶有的时候还会犯恶心。”

    “那就不要喝了,牛奶营养价值虽然高,可是不爱喝咱就不喝了。我们出去吃早餐吧,喝燕麦粥怎么样?好喝,而且还有营养。”

    “你还知道燕麦粥呢。”

    “知道啊,有的时候在家里能看到云姨给静儿煮呢……”凌漠寒突然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赶紧闭了嘴,偷偷地看了沐思璇一眼。

    “我的意思是……”凌漠寒不知道要怎么解释。

    “到哪里去吃呢,不好吃我可是会不满意的哟。”

    “思璇……我有一家认识的,那家的老板我很熟。”

    “嗯,那我这就去换衣服。”说完,沐思璇转身要上楼。

    “不过……你要负责把厨房给我恢复原状,不然我就不去了。”沐思璇笑着威胁着凌漠寒。

    “啊,我……收到!”

    沐思璇偷偷地笑了笑,然后就上了楼。刚刚凌漠寒的那句话,她怎么可能吃味呢。不过,吃醋倒是有一点点的。

    她要努力,努力让凌漠寒更加地爱自己。让他爱到,从今以后再也不会提起任何一个人女人的名字,只把她的名字刻印在心底!

    凌漠寒看着她走上楼的背影,心里美滋滋的。这就是他要的生活吧,这就是他所期望的幸福吧。

    简单到不可思议,简单到不需要任何语言。凌漠寒笑了笑,回身,看到满室狼藉的厨房,接着又叹了口气。

    看来,这厨艺有必要向他的宝贝儿子好好请教一番了。让人知道还不得笑掉大牙啊,他一个大男人竟然向自己才五岁的儿子请教厨艺,哎……

    二十分钟,沐思璇换好了上班的衣服后走出了门。今天她很开心,因为中午要跟孟川静见面。说不定,这是一个契机,能让她们姐妹两个相认。

    “从刚开始你就一直在笑,什么事请这么开心啊,让我也知道知道呗。”只要能看到沐思璇的笑容,凌漠寒就心满意足了。

    “不行,要保密,这是女人的秘密。”

    “切,小气。”

    “怎么还不到啊,我都饿了。”

    “快了,还有两个路口吧,这条路挺堵车的。”

    “不知道公司堆积的工作多不多,看来我又要忙一阵子了。”

    “对了,我们来个约定。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家休息请产假啊,你都三个月了肚子也大了,也该回家好好休息了。”

    “哪有人三个月的时候就请假啊?有的人都九个月了,还坚持上班呢,不到预产期没多大问题的。”

    “什么?你还想等到预产期再请假,我不同意,坚决不同意!”

    “那怎么办呢?我手上的工作现在也没有合适的人选能够接受啊,再说我也不想放弃。”

    “我说我去接手嘛,你就在家当我的老师乖乖地养胎还不行吗?”

    “不行,你可是凌氏国际的总裁啊。你以为自己一天很清闲吗,我虽然不知道你公司里都在忙些什么,可是 ice rose 的事情我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啊。”

    “你清楚?”

    “这眼看着快要到年底了,虽然冬季服装已经出了两季了,可是这新年服饰可是每一年必须要做的主题。我们杂志社已经准备好要开始战斗了,你肯定比我们还要忙,你哪还有时间管理n。w啊。”

    “这么关心我的工作啊。”凌漠寒的眼神有些暧*昧。

    “当……当然啦,我们的工资跟年底奖金可都是掌握在你的手中的。我们的工作必须要让你百分之一百的满意,不然我们的奖金不就打水漂了嘛。”

    “n。w的年底奖金发多少就交给你来定吧,他们都是你手下的员工。你整理出来,给我一个报表,过几天我让财务给你打过去。”

    “你这么放心我啊?”年终奖金什么的,她还没有接触过呢。会计财务什么的,她也不是很了解。

    “当然放心啊,我自己的老婆我有什么不放心的。”

    “那发多了可不是我的责任啊。”

    “反正发的都是你老公的钱,多了少了都是咱们自己的,你看看怎么样做比较合适呗。”

    “那你的意思是……不让多发啊?”沐思璇努着嘴。

    “哈哈,你这个傻女人啊,就是太好心了。我全都交给你,不过我需要声明一点哦。”

    “总裁请指教。”

    “年终奖金的确是给员工们这一年来辛勤工作的福利,可是一个优秀的公司,要想蒸蒸日上,可不是意气用事就能好的。”

    “意气用事?”

    “对啊,有赏有罚才是最正确的。奖金的多与少都是对大家的一种鼓励跟肯定,不是盲目地给钱就能激励他们的。”

    “谁不喜欢奖金多一点啊。”

    “可是如果这个人他的业绩不好,表现一般,你还要给他那么多的奖金吗。这样会让他认为,公司是冤大头,不需要努力就能得到奖励,这样对公司的发展或是对他的发展都是有弊而无利的。”

    沐思璇听凌漠寒讲着,这才觉得有专业知识就是不一样。凌漠寒的脑袋里到底装了多少东西,有才气的人还真是千金难求啊。

    沐思璇用崇拜的眼神看着凌漠寒,见她不出声,凌漠寒偏头看了看她。

    “怎么了,怎么不说话?”

    “我真是太佩服你了,说的头头是道的,多亏了这张嘴啊。”

    “一个成功的企业家,这点知识还是必须的,你也得需要啊。”

    “那我算是一个成功的领导人吗?”认真学习的学生开始提问题了。

    “当然算啦,你知道如何与手下的人融洽相处,这一点你就比我成功。”

    凌漠寒提起了之前沐思璇跟他说的体谅员工的事情,沐思璇的方式是爱的管理,他听了之后也是受益匪浅。

    “希望在其他的事情上也是成功的。”沐思璇自言自语,今天她就要成功。

    “到了。”

    这样一辆高档的车子停在了一个普通的早餐店门前,引来了周围人群的注目。

    “你这样会不会太招摇了,这附近没有地下停车场吗?”

    “你不是说饿了吗,而且再去找停车场的话,上班就要迟到喽。”

    凌漠寒拉着她的手走进了早餐店里,因为现在正好是上班高峰期的前四十分钟。经过这附近的人都来这里吃早餐了,放眼望去,几乎没有空的位子。

    “哟,这不是凌少嘛,你可好久没来了。”一直忙着算账的老板娘看到了凌漠寒,赶紧从柜台走出来打招呼。

    “是啊,最近一直没时间。”

    “那个,小张,赶快找个干净的空位,请凌少上座。”

    入座之后,沐思璇一直盯着在柜台里忙活的美丽老板娘。人家都说,快奔四十的女人,最有女人味儿了。

    “你在看什么啊?”凌漠寒注意到了她,她的视线从进来开始就没在自己的身上。

    “在看老板娘啊。”

    “老板娘?她有什么好看的?”

    “人家可是一个超级大美人呢,怪不得这么普通的百姓早餐店,你这个大总裁也会经常来呢。原来为的不是美食而是美人。”沐思璇开始吃飞醋了。

    “这家店是允带我来的,吃过一两次之后觉得味道还不错。”

    “是吗,不是因为其他的吗?”沐思璇这是在逗他玩呢,凌漠寒是什么人,她难道还不了解吗。

    “其他的?你……你在吃醋吗?”

    “真是个反应迟钝的笨男人,我要是吃醋啊,你早就没有机会跟我解释了。”

    “我现在啊正在慢慢熟悉平民生活,不然我要怎么适应你这个标准的超级生活化的小女人呢?”

    “少贫嘴了,不过这家店人还真是多啊。”

    “是啊,这家店在这儿附近很有名的。一顿早餐也不过几块钱,很便宜。”

    “你以前吃过几块钱的早餐吗,大少爷。”

    “吃过啊,跟允他们几个吃过,虽然当时进来的时候有些不自在,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的。”

    “既然你都这样说了,那我就更期待了。”

    两分钟后,老板娘亲自端来了燕麦粥,小笼包,小菜还有看着就让人流口水的茶叶蛋。

    “凌少请慢用。”老板娘对着凌漠寒笑了笑。

    “谢谢了。”沐思璇回了一句,然后就一直在笑。

    “你又笑什么?”

    “没有啊,我看啊,那个老板娘是真的看上你了。”

    “什么啊,又说这种话。”

    “哈哈,逗你玩的,这才能证明你的男性魅力无限大啊。”

    “那可不,你没有注意到吗?从我们走进来到现在,已经成功吸引了整个店内所有人的目光了。”

    凌漠寒神气地说着,然后抱着手臂向椅背靠去。沐思璇回头看了一眼,大家赶忙收回视线,低着头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