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北岸公园(5)伯爵的特别吩咐

北岸公园(5)伯爵的特别吩咐

    一直藏在暗处的路易看到罗斯的人全都走光了,他才冲了出来,跳进冰冷的湖水里搜寻着孟川静的身影。www.ziyouge.com <紫幽阁#>

    “你在哪里孟川静,不要吓我。”

    路易冒着被罗斯发现并且处死的危险,因为昨天罗斯已经下了最后的命令,在抢走沐思璇的时候也要一并除掉孟川静,要不留痕迹。

    现在孟川静掉进了湖里,如果没有人发现,她就会沉到湖底。因为也没有人知道孟川静去了哪里,再想找到她就太难了。

    一分钟后,路易在湖中找到了正在一点点往下沉的孟川静。她已经昏死过去了,路易拍打着孟川静的脸,可是却怎么也叫不醒她。

    路易搂着孟川静,向岸边游去,上了岸路易害怕地不知所措。压着她的胸口,给她做人工呼吸可是都没有用。

    路易颤抖地抬起自己的双手,看着手上还残留着的淡红色的印记,他才发现孟川静的身下已经全是鲜血。

    路易发疯似的抱着孟川静冲出了公园,抱上车,一路飞奔到了医院。现在他能做的就是保住大人,即使放弃孩子。

    而另外一边,黑衣人开车朝着一个更加恐怖的地方开去。

    “你去检查一下,看看这个女人身上有没有伤。”

    “大哥,这个女人是什么来头啊,伯爵要这么小心翼翼的。”

    “肯定是重要的人啊,问这种白痴问题,我听说这个女人跟凌漠寒大有关系。”

    “什么?那刚才那个叫做孟川静的女人呢?我还曾经把她送回过景山别墅去呢,她不才是凌漠寒的女人嘛。”

    “谁知道呢,不过我看这个女人更是来头不小。”

    “别废话了,快去检查一下,如果有一点点的伤痕,我看我们这几个人的命都不够抵的!”

    “是是是。”

    黑衣人拉下沐思璇羽绒服的拉链,顿时吓了一跳。

    “大……大哥……这个女人应该不胖才对啊。”

    “废话,虽然刚才没有看清楚她的脸,可是从伯爵给我们的照片上来看,这个女人可真是美的没话说啊。”

    “那……她……”

    “吞吞吐吐的,你到底想说什么?”

    “大哥,你看。”

    沐思璇在羽绒服里穿着的是一件不像孕妇装的孕妇装,现在连孕妇的衣服都变得新潮了起来。

    不过长眼睛的一看,就知道沐思璇也是怀孕了。

    “什么,这个女人也有孩子?”

    “是啊,可是伯爵没有交代过啊。”

    “难道……这个女人的孩子是伯爵的,所以伯爵才要我们这么小心的。”

    “可是……可是我不懂了,既然这个女人怀着的是伯爵的孩子,那为什么还要我们去绑架呢?”

    “不要再纠结了,赶快检查一下。知道这个女人怀孕了,我们就更不能掉以轻心了,赶快检查!”

    黑衣人不敢看衣服里面,检查了一下衣服,没有什么破损,他们暂时就放下了心。

    景山别墅。

    “什么,静儿又出门了?”

    过了几个小时景宛如才知道,因为昨天凌文麒才特别交代自己的,要看到静儿不让她到处乱走的。

    “夫人您不知道吗?”

    “她去哪里了?”

    “静小姐说老爷知道她跟朋友出去喝茶了啊。”

    “这孩子又跑到哪里去了,都什么时候了还这么贪玩不听话。”

    “那要不要派人出去找一找啊。”

    “你去把电话拿来。”

    “是的夫人。”

    景宛如拨了孟川静的电话号码,可是手机一直呈现无法接通的状态。

    “她肯定又去那个人那里了。”景宛如自言自语。

    “夫人,您说什么,静小姐去哪里了?”

    “方云,你还记得吗?大概是两三个礼拜前吧,有一辆黑色的车把静儿送到大门口的。”

    “黑色的车?”

    “可是静儿跟我解释说那只是朋友的车,我也没太注意。”

    “那您觉得是什么人呢?”

    “你跟静儿比较亲近,你最近有没有觉得静儿哪里有些奇怪啊。”

    “有……有吗,可能是心情不太好的缘故吧。”

    “我怎么觉得,她总是不想让我们知道宝宝的事情,去医院做检查也不让我们跟去。”

    “夫人,您多想了,静小姐可能是比较害羞吧。”

    “方云,你跟我说实话,你跟静儿是不是有什么秘密瞒着我们?”

    其实景宛如早就发现了,孟川静跟方云在秘密地进行着什么,而且是不敢告诉大家的事情。

    “夫人,我们哪有什么秘密啊,是静小姐太紧张的缘故吧。”

    “紧张?”

    “对啊,之前我陪静小姐去做检查的时候,医生说静小姐太年轻,又是第一次怀孕所以精神比较紧张。这是孕妇常有的症状,很正常。或许最近静小姐心情不好也是因为这个吧,没什么大碍的,细心地调养就好了。”

    “真的吗,是不是静儿怎么了,所以才瞒着我们的?”

    “没有啦夫人,真的是您太多心了。”

    “可是静儿的电话打不通,我很担心啊。都告诉她多少次了,叫她不要到处乱走的,她现在怀着身孕难道她不知道吗?”

    景宛如有些生气,凌文麒能容忍她那大小姐的脾气,可是她快要忍不住了。总是这样耍小性子,还真是不太招人喜欢。

    “夫人您别生气,我叫人出去找找好了。”

    “记得别让老爷知道,他那个脾气你是知道的。”

    “是的夫人,您去休息吧。”

    “我怎么能放心的下呢,这个家啊每一个人都奇奇怪怪的,好像都有秘密一样。”

    说完,景宛如上了楼,她也无心再去理会这些事情了。方云则是赶紧去寻找孟川静的下落,不光是景宛如怀疑,方云也是,最近静小姐也不让自己去她的房间里。

    自从……那个时候。对,记得那个时候静小姐刚刚发生不好的事情,没几天,孟川静就变得神经兮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