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干着急

干着急

    “是……啊,董事长好,那个……”

    穆林吞吞吐吐的,因为有凌文麒在场,他不知道该不该在这里说出口。百度搜索紫幽阁 www.ziyouge.com

    “你想说什么,直说就行了。”

    “是沐小姐。”

    “思璇?思璇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n。w的人刚才打电话到公司去找不到您,说是他们社长失踪了。”

    “什么!”

    凌文麒跟凌漠寒同时站了起来,异口同声。

    “穆林,把事情给我说清楚。”

    “是沐小姐的秘书amy打来的电话,她说从中午午休的时候跟沐小姐分开之后就再也没有看到她们社长回来了。而且,一直打她的电话也打不通。”

    “那怎么现在才告诉我呢?”凌漠寒很生气。

    “她们说沐小姐不是那种不负责任的人,午休前沐小姐跟amy说她是约了朋友一起吃午饭然后她才一个人留在办公室里的。”

    “爸,我……”

    “你去吧,如果是那个人的话,那么思璇就有危险了。”凌文麒跟凌漠寒都心照不宣地知道那个人是谁。

    “我知道了。”

    “你要拼了命保护好我的儿媳妇跟孙子啊,不然我拿你试问。”

    “我知道了!”

    穆林听得云里雾里的,董事长怎么会知道的?

    “穆林你马上去联系允他们,记得不要让奕奕知道,不然那孩子肯定会着急然后去冒险的。还有,马上把我的车开过来,召集所有的人秘密地在全城进行搜索,不要打草惊蛇。”

    “是的。”

    “那……爸,这里就麻烦您了,帮我看好静儿。”

    “我知道了,你赶快去吧。”

    “好的!”

    “什么?思璇失踪了?”尊毋允,邵焰都非常惊讶。

    凌漠寒把尊毋允他们全约了出来,只留下欧阳冽在别墅里看着奕奕,生怕他起疑心。

    “不会是他们的人吧。”尊毋允说。

    “我也很担心啊,我已经派所有的人出去找了,可是为什么还是没有任何关于思璇的消息!”

    凌漠寒生气地砸了一下桌子,震得桌子上面的杯子都晃动了起来。

    “寒,你也别太着急了,说不定不是你所想的那个样子呢。”

    “思璇是不会做危险的事情的,她不会平白无故地就让我担心的,所以肯定是出事了。”

    “总之,我们在这里干着急也不是办法,我们也已经派人出去找了,等一会儿就会有思璇的消息的。”

    “还有一件事……”凌漠寒又接着说了一句。

    “还有一件事?”

    “静儿……流产了……”

    “什么!”尊毋允,邵焰接着又惊讶了一下。

    “静儿掉进了北岸公园的湖里,是医院打电话通知我们的。”

    “怎么会这样呢?怎么那么不小心呢,还有……你怎么还能这么冷静呢?”邵焰觉得很奇怪。

    “静儿肚子里的孩子根本就不是我的,虽然静儿流产了我也很担心,可是我现在最担心的还是思璇的安危。”

    “你确定已经调查好了?”尊毋允问。

    “总之,现在我必须要找到思璇,她要是出事了,我也……”不可能独自活下去。

    凌漠寒很怕,怕她出事。凌漠寒现在很焦急,很不像他。

    “不要那么悲观,思璇只是失踪几个小时而已,你不是说她在威尼斯都失踪过一天了,你不还是也找到她了嘛。”

    “可是……”

    “焰的话说的很对,毕竟思璇在威尼斯失踪了一整天,那里可是罗斯的老窝。那个时候都没有动她,现在还有可能吗?”

    “允,你错了。罗斯那个小人什么事情做不出来!他要是敢动思璇一根汗毛,若是伤了她,我会把辛威法的国家给炸平!”

    “老大。”极夜急匆匆地跑了进来。

    “有思璇的消息了?”

    “不是,是……”

    “爹地,妈咪到底怎么了?”

    接着,奕奕也急匆匆地跑了过来,满头的大汗。

    “奕奕……”

    “对不起啦寒,奕奕他……”

    欧阳冽正跟杨旭说着奕奕伤势的时候,碰巧被奕奕看到了极夜从别墅急匆匆地跑出去。观察力极强的奕奕立马就反应了过来,趁着他们两个没注意让亚特带着他溜了出来。

    “爹地,你答应过我的,不会让妈咪有危险的。”奕奕很着急,跑到凌漠寒的腿边抓着他的衣服。

    “儿子,没事的,爹地已经派人出去找了,你赶快跟冽回去好好养伤。”

    “亚特,帮我把电脑连上。”奕奕完全没有理会凌漠寒的话。

    “奕奕,你妈咪身上带着发信器了吗?”

    “没有,可是我也要试一试。”

    “好,你等一下。”

    过了两分钟,三台电脑同时亮起,奕奕那一只受伤的胳膊还没有办法活动自如,只能用一只手来操作。

    凌漠寒,尊毋允,邵焰,欧阳冽,极夜还有杨旭都惊讶地看着奕奕用一只手在键盘快速地敲打,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啊。

    “奕奕,你要怎么做。”

    “爹地,事到如今我还是把我的底牌全都翻出来吧。”奕奕一边操作一边说。

    “奕奕,你还有事情瞒着爹地吗?”

    “罗伯特的一支中型部队已经归到了我的名下,毕竟黑暗盛宴上我的人有很多。如果真的是罗斯的人绑架的妈咪,那么我就要在全世界撒下天罗地网了。”

    “你也答应我了,是不会让自己陷入危险之中的。”

    “爹地,现在已经不是一般的情况了,我有不好的预感。”

    “寒,你跟我过来一下。”尊毋允拍了拍凌漠寒的肩膀。

    “怎么了?”

    “寒,我觉得奕奕说的很对。”

    “对也不行啊,思璇现在有可能已经有落到了罗斯的手中,我不能再让奕奕也遇到危险啊。”

    “奕奕不会有危险的,我们都会保护好他的,拼了命也会护他安全的。”

    “可是,我把思璇也保护的很好,可是还是让她受到了危险。我好恨我自己啊,为什么我只能在这里干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