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那个男人不可能

那个男人不可能

    沐思璇不敢吃,她的肚子已经饿的咕咕叫了,不过这个男人可是把自己绑架了起来,饭菜里会不会下了毒?

    沐思璇眼神凌厉地盯着桌子上的美味菜肴,却没有一丝一毫要动筷子的意思。http://www.ziyouge.com/class-4-1.html罗斯看出了她的心思,对着沐思璇说。

    “怎么了,不喜欢吃吗?”

    “你这个人好奇怪啊。”

    “吃个饭而已,有什么奇怪的?用不着这么紧张啊。”

    沐思璇见罗斯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她才敢夹起面前的一块青菜放到了嘴里。可是还没过一分钟,沐思璇就觉得脑袋昏昏沉沉的,倒在了桌子上昏睡了过去。

    “伯爵。”

    “把她带下去,找两个女仆好好地伺候,换好衣服一个小时候以后出发。”

    “是的。”

    “路易回来了吗?”

    “还没有路先生的消息。”

    “继续盯着外面的风声,尤其是那个老狐狸。”

    “是的。”

    罗斯早就有所察觉了,他刻意放松对路易的警惕就是要看一看这个对他忠心了二十几年的路易会不会为了一个早就已经不堪的女人而背叛自己。

    一个小时之后,还在昏迷当中的沐思璇被罗斯带上了私人飞机,往意大利飞去。

    “这是!”

    电脑上传来哔哔哔的声音,有消息了。

    “有消息了吗?”

    “十分钟前,从a市东南角起飞一架私人飞机,方向是南欧。”

    “南欧?莫非是意大利?”

    “允,马上召集人马,我们要追过去!”

    凌漠寒一听到消息,激动地差点直接从窗户跳出去。现在已是一刻都不能容缓,如果罗斯带着思璇跑回了意大利,那么想要再追回来就没有那么简单了。

    “爹地,稍安勿躁。”

    奕奕叫住了大家,打草惊蛇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怎么了?”

    “既然这家飞机有可能是罗斯的,那么我们就更加不可以贸然前去了。罗斯一定会知道我们会看着他的一举一动的,可是为什么他还完全不隐藏行迹地跑出去。”

    “这一点我当然知道,可是,时间不等人。”

    “奕奕,已经安排好了,你决定吧。”这时,一直没有在房间里的亚特突然出现。

    “亚特?你安排了什么?”

    邵焰越来越看不懂他们几个的做事风格了,永远都在保密真是不坦率。

    “我已经派人去跟着那架飞机了,一有消息就会马上传回来的。”

    “爹地,现在我们必须做好万全的准备。罗斯表面上是跟帝鹰合作,可是他却是在利用帝鹰帮他查出你们的一举一动。”

    “那么帝鹰现在人在哪里?”

    “八成是躲在哪里盯着罗斯的动静吧,帝鹰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力气挣扎了,他现在只不过是一个被罗斯利用的傀*儡罢了。”

    “你怎么这么肯定?”尊毋允问。

    “上一次在运河的桥上,我跟爹地被帝鹰暗算,可是只有我们两个人想要轻易逃过那一劫,很难。可是帝鹰好像有些太弱了,如果是当年的帝鹰不会躲不过我这小孩子丢过去的炸弹的。”

    “难道不是他刻意装出来的吗?”

    “这或许不可能,帝鹰过去二十年的资料我已经研究的很透彻了。帝鹰做事杀人从不忧郁,可是那天他明明只是试探我们而已。”

    “难道那个男人真的不行了?”欧阳冽说,这也只是怀疑而已。

    “不可能的,那个男人不可能的!”

    凌漠寒很激动,他可是要亲手杀掉帝鹰的。当年如果不是孟家代替了他们凌家受了这份灾难,家族的人全部被杀。

    害的他们四个落入他的手中,过了十几年非人的训练生活。他们感谢帝鹰赐予他们让人如此称羡的绝技,可是却又恨之入骨。

    现在,思璇跟帝鹰那伙人又扯上了不明的关系。如果让思璇跟奕奕知道了二十年前的灭门真相,凌漠寒深爱的她们会不会离他远去呢?

    “怎么了,寒?”

    “没……没什么。”

    “寒,二十年前的事情已经过去了,她就算知道了也不会责怪你的。”

    “允,思璇最看重的就是家庭亲情,是我毁掉了她原本的家。”

    “那是帝鹰做的,跟你没有任何的关系。”

    尊毋允在凌漠寒的耳边小声地说,他是最了解凌家二十年前真相的人了,他跟凌漠寒认识的比邵焰欧阳冽他们还要早两年,所以交情也比较深。

    尊毋允知道凌漠寒心里在想些什么,沐思璇跟奕奕是他最最在乎的人。毕竟孟家的陨落跟他们凌家脱不了关系,甚至有更大的关系。

    “所以……”

    凌漠寒突然脑袋一热,差点没有站住,向后撤了一步。

    “怎么了,寒?”

    尊毋允扶住了凌漠寒,这阵子凌漠寒一直都比他们还要累。再加上沐思璇又失踪了,奕奕手臂上的枪伤也还没有痊愈,凌漠寒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

    “没事,奕奕那边的情况到底怎么样了?”凌漠寒现在什么都顾不得了。

    “杨旭叔叔,我看您需要先帮我照看一下这个大病人了。”

    “我早就准备好了。”

    杨旭拿着药箱走到了凌漠寒的身边,从里面拿出了一支体温计。

    “做什么?”

    “老大,人生病了都是需要治疗的,就算你这是铁打的身子。”

    “什么?”

    “爹地,就算我们现在再着急也是起不到任何作用的,五年前的事情已经让我们知道了罗斯的实力,如果莽撞冲动的话反而会害了妈咪的。”

    “可是,我等不了了,思璇在罗斯的手里我一刻都放心不下。”

    凌漠寒只觉得自己的脑袋昏昏沉沉的,如果不是大家在这里一直压着他的,恐怕他现在早就爆发了。

    “老大,还是先量一下体温吧,病了的话就没有办法救出思璇了。”

    “我现在哪有时间生病啊,我满脑子都是思璇,没什么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