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伤心到死

伤心到死

    “寒,你冷静一点。http://www.ziyouge.com/class-1-1.html奕奕说的对,不管遇到什么事情,思璇也一定可以逢凶化吉的。”

    “逢凶化吉?我不能让她遇到危险,也不能让她受到一丝丝的伤害。”

    “寒,你现在冷静地听我说。还有一段距离罗斯的飞机就会飞出境,在那个时候就是分出胜负的时候明白吗?”

    尊毋允冷静地帮凌漠寒分析着,看奕奕的样子,小家伙也开始安奈不住了。这两个父子一个好冲动一个玩神秘,他必须得按住他们。

    “可是,我们现在一直在后面跟着,根本不是办法。”

    “罗斯把我们引到境外的目的就是为了一举击溃我们,如果中计了就太傻了。”

    “允,我没有办法冷静了!”

    说着,他们便看到,凌漠寒驾驶的飞机在瞬间提速,几秒钟的功夫便消失在了漆黑的夜空之中。

    “亚特,快追!”

    “ok!”

    罗斯的飞机上。

    “伯爵,有什么吩咐?”

    “把这个女人带到小暗室去,找一个人帮她清洗一下。”

    “是的。”

    男人架起已经昏迷的沐思璇来到小密室,虽然在飞机上,可是这里跟废旧的仓库一样,阴暗又潮湿。

    沐思璇被看在男人的身上,颠簸之中,渐渐有苏醒的迹象。

    “唔……”

    这刚刚有了一点点的意识,可是小腹传来的痛还是无法忍受,沐思璇闷哼了一声。

    “美女,你醒啦。”

    这个男人是临时雇用上飞机做苦力的,长的五大三粗的。虽然沐思璇现在已经是伤痕累累了,可是毕竟还是美人在怀,圣人也坐不住啊。

    “你是……谁?”

    “伯爵吩咐我把你丢到小暗室去,看来你已经没用了。”

    罗斯说她没用了,那么是不是就证明她有机会逃走了。可是,身下传来的痛感让沐思璇心慌了起来,宝宝!

    男人丝毫不怜香惜玉,直接就把沐思璇扔到了草垫子上。这一摔,更让疼痛感加强了,这种感觉比生孩子还要痛。

    “啊!”

    “叫什么叫!我这都算温柔的,只不过……美人儿人人都爱,我也是一个正常的男人。”

    男人满脸的淫*笑,一脸色迷迷的表情让沐思璇害怕地拽着草垫子不敢动弹。她现在只是动一下手指,全身都会痛。

    低头,瞥见裤子上的血迹,沐思璇才意识到,宝宝已经受到伤害了。眼泪瞬间崩溃,她不是要痛死过去,而是要伤心到死了。

    “你不要过来!”

    “不要过来?在伯爵那里天天挨骂,现在还要在你这里吃瘪?”

    “我求你,不要过来……”

    沐思璇的声音越来越小,她的身上已经完全没了力气。全身瘫软的就算是想要坐直都费劲,她半卧在草垫子上,连挪动一下身子都没有力气。

    “我还真没见过像你这么美的东方女人,听说你是凌漠寒的女人,怪不得伯爵也迷恋于你呢!”

    “伯爵?”

    沐思璇的大脑已经无法正常思考了,为什么她会落入如此地步?她明明是跟孟川静约好了在公园见面的,可是还没聊上几句呢,她就被人绑架到了这里。

    “你可能还不知道呢吧,为什么凌漠寒跟罗斯伯爵有什么深的仇恨!”

    “……”沐思璇哭泣着,只是眼前越来越模糊。

    “还有凌漠寒的真实身份,已经孟家以前被灭门的真相!”

    这个男人像是丧心病狂一般咆哮着,因为自己一直跟在罗斯的身边。一直过着非人的生活,逃也逃不掉,报复也报复不了。

    罗斯把他们当做狗一样使唤着,那些残忍的手段实在是让人无法忍受。所以,这个男人已经疯了,他现在已经陷入病态了。

    “你在说什么……我家……凌漠寒……”

    “你以为凌漠寒为什么要对你们姐妹这么好,跟你在一起还留着孟川静在家里。哼,他是觉得对你抱歉,对你有愧。毕竟孟懿濡跟庄涟漪的死都跟他们凌家脱不了关系!”

    “你不要再说了……”

    沐思璇不想听,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她却听的这么清楚。凌漠寒,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你什么都不跟我说实话,难道事到如今,你还是在欺骗我吗?

    小腹传来的痛让她蜷缩着身子,男人在他的面前说着什么,她再一次好像是失聪了一样听不见。只能感觉到他的嘴在动,可是却听不到任何声音。

    这时,男人突然窜到了她的面前,一把拽住沐思璇的头发。满嘴吐着臭气,让沐思璇作呕。

    “反正被伯爵关到小黑屋里的女人都没有好下场,你知道了这些也无关紧要了。你的下场,不是死就是被卖到国外做*鸡。到最后还是被无数的男人上,现在就让我先尝尝鲜吧。”

    男人冒着臭气的嘴向她靠近,本来就已经被罗斯给撕坏的衣服在撕扯间再一次被这个禽兽给撕开了。

    沐思璇已经失去了活下去的希望,她渐渐地觉得肚子里好像有什么东西流掉了。温热的液体从身体里流出,沐思璇绝望地笑了。

    人生,难的多,易的少。沐思璇这一生活的一点都不轻松,反而累到让她觉得生活很苦,苦让她不知道那是什么滋味。

    小的时候为了秦海的债务跟思义的病,她忙掉了自己的青春。长大了,为了生活为了生计她没有办法,出卖了灵魂,遇到了那个叱咤风云的债主凌漠寒。

    沐思璇以为,自己至少生活在了一个有屋檐的房子里。可是没想到凌漠寒却化身成了恶魔,把她抽干到什么都不剩。她再一次带着满身的伤痕含泪离开,跟爱着自己的人来到了浪漫的国度。

    沐思璇再一次地向生命给予了新的期望,有了自己的孩子,也有了固定的工作生活无忧无虑。本以为,时间久了,她会忘记凌漠寒,而试着爱上秋牧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