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开战(1)双方对峙

开战(1)双方对峙

    尊毋允走上前,按住了凌漠寒的手。www.ziyouge.com <紫幽阁#>他知道,凌漠寒已经忍受不了了,他要是掏出了枪,就问不出思璇被关在哪里了。

    “尊毋允啊,你还是没变。”

    “罗斯,我警告你。既然你已经知道我们绝越门四少全在这里了,那么后果想必你也知道了。你反抗也是死顺从也是死,不如少一点痛苦怎么样?”

    邵焰的脾气也很冲,哪有时间跟他说这么多的废话啊!

    “邵公子说话还真是直接啊,不过……我罗斯还真是不喜欢听从别人呢。”

    “别跟他废话那么多了,既然不交人,那么我们只好自己进去找了。”

    “伯爵,已经ok了,要把人带出来吗?”

    罗斯的耳朵上带了一个超微型的耳麦,里面有人正跟他通话。

    “把她带走,抓紧时间。”

    罗斯小声地对着话筒说,只要沐思璇还在他的手里,那么他就还有一张制胜的王牌。

    “可是……刚才阿伦说,他侦测到了,这附近还有上百架直升机正朝着我们的方向过来,逃不出去。”

    “一群废物,总之,不可以让凌漠寒找到沐思璇。”

    “罗斯,一句话,你交不交人?”

    尊毋允按住凌漠寒想要掏枪的手,一旦枪声打响,那就又是一场血雨腥风了。

    “奕奕,怎么这么久啊?也没看到你妈咪的身影。”

    “亚特,看到那个石缝了吗?我刚刚观察了,从那里偷偷过去,就能直接到达罗斯的飞机那里了。”

    “你想做什么?”

    “当然是去救妈咪了。”

    “你疯啦,你忘记凌漠寒跟尊毋允跟你过说什么了吗?我不同意,太危险了。”

    “亚特,妈咪现在有危险,爹地他们跟罗斯对峙,我不能干在这里呆着。”

    “奕奕,以前什么我都同意你去做。那是因为,你的身边没有危险。可是现在,情况不一样了,你明知道罗斯是什么样的人。”

    “正是因为我知道,所以多耽误一分钟,妈咪就会多一分危险。”

    “奕奕,你也冷静一点。如果你贸然冲出去,会坏了凌漠寒的计划的。而且……罗斯那边到底有多少人,危险有多少,你想过没有?”

    “亚特,这不像你啊。”

    “奕奕,你爹地会想办法把你妈咪救出来的,你只要安静地呆在这里。”

    “我总有不好的预感,妈咪……”奕奕的眼皮一直在跳。

    “不要瞎说。”

    “亚特,你好好地听我分析一下。罗斯绑架妈咪的目的很明确,那就是用妈咪来威胁爹地。可是,不管他那边有多少人,爹地跟其他三个叔叔都已经来了。很明显,形势一面倒。”

    “你简单地说。”

    “可是都到了这个时候了,罗斯却没有把妈咪带出来,这意味着什么?”

    奕奕的话让亚特陷入了深思,的确,难道罗斯绑架沐思璇还有其他的目的不成。还是……

    “难道……?”

    “所以,妈咪是不是已经遇到危险了,我必须马上知道!”

    奕奕一激动,不小心扯到了手臂上的伤口,吃痛地闷哼了一声。

    “怎么了,你小心一点啊。”

    “别跟他废话那么多了,五年期那没炸死你,算你命大!”

    欧阳冽也冲了出来,为了向帝鹰复仇,他们四个隐姓埋名这么多年。只有五年前在凌静庄园的那个事故,他们才重新拿起了枪。

    今天,算是做个彻底的了结吧。正好,他们的枪也正痒了呢。用罗斯这个混蛋的血,来祭奠五年前消失的凌静庄园。

    “凌漠寒,我告诉你,杀了你们四个,我在道上的名号就更响亮了。”

    “看来,你这个维诺勒塔的伯爵想要明着面地叛变啊。”

    尊毋允一边说,一边观察着罗斯身后的动静。虽然分析的能力他还不及凌漠寒,但是现在凌漠寒的头脑已经不清晰了。

    尊毋允跟奕奕一样,考量到现在的情况,罗斯迟迟不放了沐思璇绝对是有问题的。好的方面是罗斯现在还没有被逼上绝路,不用使出最后的威胁手段。

    坏的方面是……罗斯现在是没有办法把沐思璇带出来。要么受伤了……要么……已经……尊毋允不敢再往下想。

    “这个世界以后都会是我的,过去是你们绝越门的天下,可从现在开始……绝越门的名字将会从人们的心里消失。”

    罗斯的口气很大,因为现在的情况对他很不利,能拖延一些时间让凌漠寒找不到沐思璇,那么就会为他自己多争取一些思考对策或者是试图逃跑的时间。

    “允,等一下你掩护我,我冲到飞机那里把思璇救出来。”

    凌漠寒站在尊毋允的左后侧,然后小声地在他的耳朵边说。现在已经没有时间在这里干耗了,确认不了思璇现在是否是安全的,他没有办法冷静下来。

    “你想做什么?”

    “罗斯有时间在这里说这么多没用的废话,他是心里有鬼,思璇一定是被他藏在了哪里。”

    “可是你要怎么去确认呢,罗斯的身后有多少人,你知道吗?贸然过去太危险了。”

    “不管后面有多少危机,我都要去。我答应过思璇……再也不会让她一个人了。”

    “寒,我知道你的心情,可是……这种时候,你越是冲动,就越会中了罗斯的计,这是他的预谋啊。”

    “允,我已经不能没有思璇了,你懂吗?”

    凌漠寒激动地握着尊毋允的手,颤抖着的声音,让尊毋允的心为之震撼。铁汉子也有柔情,有羁绊的人,往往会看不清前往的路。

    “寒……”

    “五年前的那件事我已经怕了,如果我再一次失去她,我也会死掉的。”

    “那好吧,你听好。奕奕跟亚特正躲在那颗块岩石后面,我想他也会坐不住想办法过去的。现在,你的任务不仅是要救出思璇,还要保护好你的儿子。我们会在后面支援你们,救出来了,就赶紧跟我们汇合。”